椰子冰淇淋

自制冰淇淋在商店购买的情况下具有许多优点:它味道更好,它只具有天然成分,而且您可以自豪地获得自己的权利。如果您拥有一款简单的冰淇淋制造商,它非常容易,而不是很多工作。

这种椰子冰淇淋是使用椰子牛奶和干燥的椰子制成的,因此充满了天然椰子味。当然,您甚至可以从实际椰子制作椰子冰淇淋,但我认为将椰子“肉体”从椰子中取出,这只是太麻烦了。当为椰奶购物时,确保其唯一的成分是椰子(或椰子提取物)和水,含量约为19%。

一个小窍门我在学冰淇淋科学就是用脱脂奶粉来改善冰淇淋的质地。在这个食谱中,它是可选的,但确实使它更奶油。

原料

做大约半升(2杯)的冰淇淋

1罐(400毫升/14液体盎司)椰奶

100克(1 1/2杯)椰子粉

3蛋黄

90克(6 1/2汤匙)蓖麻糖

30克(1/4杯)脱脂奶粉(可选)

指示

将3个蛋黄和90克细砂糖,以及30克奶粉(如果需要的话)放入平底锅中。

拂直到混合物苍白和厚。

加入400毫升的椰奶,搅拌均匀。

将混合物加热到85摄氏度/185F,一直搅拌。

加入100克磨碎的干燥椰子,并搅拌混合。

先让混合物冷却到室温,然后放入冰箱,直到完全冷却。为了加快冷却过程,你可以把平底锅放入放入冰块的水中,定期搅拌。

一旦混合物完全冷却,根据制造商的说明,在冰淇淋机中搅拌它。

如果您愿意冻结冰淇淋之后可以更新或将其存储以供以后使用。请注意,冷冻冰淇淋可能会引入冰晶。

冰淇淋最好在-10摄氏度/+14华氏度的温度下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橡木陈酿的苏特恩有一点椰子的味道(来自橡木),配上这种冰淇淋非常美味。

倒叙

DSC00983

Picanha是在巴西和阿根廷非常受欢迎的牛肉,被称为“臀部帽”或美国的“臀部帽”Staartstuk.在荷兰。这是一个投标,并从后部的动物的可口的牛肉片在顶部具有脂肪帽。在南美洲它往往与chimichurri酱,绿酱香菜,橄榄油,醋为主要原料供应。

10关于“椰子冰淇淋

  1. 我这辈子都没做过冰淇淋。喜欢椰子。Have a short Australian winter to think about trying something new: of course it would be better than store-bought ! (Have never been into Sauternes . . . so some homework there . . . )

    喜欢1人

  2. 你无法想象如何及时这个帖子......最近的一个项目给我留下了三米新鲜的椰子,其中两个我都成浓汤和一个我碎和烤!我喜欢的脱脂奶粉尖端使其奶油,真是个好主意。我的朋友戴夫(在家美食)最近提到,他从米其林大厨学了一招关于制作冰淇淋甚至奶油,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同样的伎俩。

    喜欢1人

  3. 嗨,斯蒂芬,I’ve just discored your blog – compliments (also for your italian )
    我在家里享受很多冰淇淋,但使用牛奶粉对我来说是新的:这是我的问题:你认为它可以幸存下的全奶油(32%脂肪),我通常以一定的方式使用吗?如果我不穿它,冰淇淋肯定太冰了,而不是奶油。但如果我能找到一种方法,可以减少脂肪,这将是伟大的。
    布鲁诺(那不勒斯)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