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offelklöße(德国土豆饺子)

当我发布的配方Sauerbraten.最近,我答应我也会分享食谱,准备的大土豆饺子叫Klöße.(单数Kloß).Kartoffel在德语中是马铃薯的意思。这个食谱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我做的土豆比意大利的土豆更大,更柔滑汤圆因为它们富含黄油和蛋黄。在节日里,它们是普通煮土豆的替代品,搭配有很多酱汁的菜肴,比如Sauerbraten.

成分

6到8个Klöße,足够3到4个作为配菜

500克(1.1磅)淀粉土豆

100克(2/3杯)马铃薯淀粉

1个蛋黄

1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指令

把土豆削皮,切成块。用冷水冲洗。把它们放在锅里,用水稍微覆盖一下。煮沸。

盖上土豆,直到它们温柔,20到25分钟。

把土豆沥干,用小火加热一分钟。

使用马铃薯衣服或食品厂米饭。

加入盐,新鲜磨碎的肉豆蔻和黄油(切成小块)。

搅拌混合。

加入马铃薯淀粉和蛋黄。

用手揉成均匀的面团。

现在用手搓成6到8个球。如果你的手是湿的或撒了面粉,这就容易多了。

把一壶水烧开。当水沸腾时,把火关小,让它小火煨。现在轻轻地加入Klöße.到热水。

如果需要,可以增加热量,使水煨。

封面和煨...

…直到Klöße.真正漂浮,10到20分钟。

用过滤器将它们从热水中取出,并用尽。

闪回

DSC00341.

虾壳gouber用菠菜和黄油豆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我在迈阿密海滩的Ocean Drive一家叫Avalon的鱼店。

关于"的18个想法Kartoffelklöße(德国土豆饺子)

  1. Wow, just like home Love these.

    顺便说一下,这是有区别的
    “煮熟”土豆饺子(你的)

    “生的”土豆饺子,味道更好。
    熟土豆是由熟土豆做成的,生土豆是由生土豆做成的,然后再煮熟。

    喜欢1人

  2. 我同意汉斯的看法:“Seidenlöße”(翻译成丝饺)很不错,但用熟土豆和生土豆做的饺子更特别。我从没听说过100%用生土豆做的饺子。大多数食谱要求三分之一的土豆是煮熟的,三分之二的土豆是生的。你不需要面粉、鸡蛋或淀粉(如果你有合适的土豆)。味道非常独特。质地也是如此。在一些地区,这些饺子被称为“毛”饺子。磨碎的生土豆有一种独特的口感。最重要的是使用优质淀粉土豆。我从不用超市买的土豆。 The best potatoes grow in the north of Germany. I do love “raw” dumplings. However, they might be an acquired taste for some people.

    喜欢1人

  3. 我知道我会喜欢这个土豆饺子,因为我喜欢任何类型的饺子!匈牙利人有一种用烤面包丁做成的大饺子,也像你们的食谱一样煮熟,但我总是喜欢把它们放在热锅里,加黄油炸脆。它是如此的好!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