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äuterprinten(德国香料饼干)

我从未听说过的kräuterprinten.直到我注意到我需要他们准备Sauerbraten.。我抛弃了他们,发现他们是德国加香料饼干,在这里不提供,所以我决定自己烘烤它们。它们从香料和图3和图中具有很大的味道。纹理有点舒适,冰糖的一些脆弱性。我带来了剩下的kräuterprinten.工作,每个人都喜欢他们。你必须提前三天开始,让味道形成,但它们并不难做。

原来的德国食谱呼吁老式的上升剂Pottasche(碳酸钾)和Hirschhornsalz(碳酸铵),我用烘焙粉更换。使用两种类型的面粉:小麦面粉类型“1050”(荷兰语:Gebuilde Bloem.)和黑麦面粉类型“1150”。这些也是老式的面粉,从中没有从今天的通用面粉那样仔细筛分的胚芽和麸皮。为此,您可以混合相同的All-Press面粉和全麦面粉。

原料

根据大小,可达16到25磅

100克深色蜂蜜

80克“1050型”面粉

20克“1150型”黑麦面粉

100克无花果干,剁碎

50毫升朗姆酒

150克甜菜糖浆(或其他深糖糖浆)

50克红糖

50克的黄油

1个鸡蛋

50克冰糖

1/2 TSP地面豆蔻

1/4 TSP地面丁香

1/2茶匙碎香菜籽

1茶匙aniseed

磨碎的1/2未经处理的柠檬

1050型面粉300克

1/2茶匙烘烤粉

第一天

把蜂蜜倒入平底锅。

用小火加热蜂蜜,直到它更流动。

把火关了。加入过筛面粉和黑麦面粉。

用木勺搅拌。

......直到面团聚集在一起。

覆盖并放入凉爽的地方2天。

第二天

切换图。

把无花果和适量的朗姆酒放在一个碗里,如果你把它们压在上面,就会把它们盖住。

盖上盖子,放在阴凉的地方。

第三天

将红糖和甘蔗糖浆结合在平底锅中。

煮熟,搅拌,直到糖溶解。然后关掉热量并加入黄油。

搅拌直至黄油熔化。允许该混合物稍微冷却(小于60℃/ 140°F)。

将糖浆混合物倒入混合器的碗中。

从第1天添加蜂蜜和面粉面团,破碎成碎片。

过程直到混合。

加入柠檬皮,冰糖和香料。

加入朗姆酒浸泡过的无花果。

加入面粉和发酵粉。

混合直到......

…这是均匀的。

预热烤箱至180C/350F或160C/320F(风机强制)。

将面团转到与面粉拂去的工作表面上。

用擀面杖(也撒上面粉)把面团擀成6毫米(1/4英寸)厚的长方形。

将面团切成矩形。

在烤盘上铺上烤纸,把未烤好的饼干放在上面。

如果风扇强制,则在180℃/ 350F或160℃/ 320F中烘烤12分钟。

允许在线架上冷却。饼干将在室温下在气密容器中保持很长时间。为了避免他们陷入困境,将烤箱纸涂在饼干层之间。

闪回

DSC09519

海鲷经常供应在法国南部的餐馆,所以我在这里与ratatouille配对来自同一个地区。

8思想“Kräuterprinten(德国香料饼干)

  1. 嗨,我刚刚路过咪咪的博客,不得不停下来跟进!这让我想起了我祖母做的东西。I’m going to have to go find her recipe box. I know for sure she used regular old flour, though, and I do know she soaked the fruit overnight.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