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牡蛎蛋糕

我们真的很喜欢台湾的街头食品。在慈京岛上,这是港口市高雄市的一部分,我们有很好的牡蛎蛋糕。你也可以称他们为小贩,因为牡蛎在击球手中煎炸着白菜,胡萝卜和葱。

有时也包括虾。制造它们的技术是在大型钢包中建立蛋糕。我没有要求食谱(和那些让这些人没有说英语的女性,但我看着他们是如何让我很确定我可以在家里复制他们。这是一项成功,虽然很明显,这些女性一直在这样做,但我的牡蛎蛋糕看起来并不像他们一样好看。还没有,无论如何。

但是味道很好。我用的是新鲜的牡蛎而不是罐装的牡蛎,用牡蛎水做面糊来增加牡蛎的味道。这需要一些练习来塑造它们,特别是如何将它们从勺子中取出而不破碎,但这是值得的。

我在网上找到的一些食谱提到了米粉、土豆粉或木薯粉的使用。从我自己的实验中,我得出结论,普通的通用面粉具有最好的质地,和我记忆中的台湾面粉最相似。

原料

做4个牡蛎蛋糕

12牡蛎,新鲜或罐子

75克(1杯)切碎的卷心菜

40克(1/4杯)切碎的胡萝卜

13克(1/4杯)切片葱/葱

300克(2杯)通用面粉

油炸的油

的酱

120毫升(1/2杯)番茄酱或筛分的西红柿

2汤匙蚝油

1茶匙糖

1茶匙米醋(我用过黑醋)

1/2茶匙辣椒粉,或味道

准备

如果使用新鲜的牡蛎,请将它们安排在蒸篮上。

盖住和蒸汽5分钟。

现在应该很容易打开牡蛎。将它们打开在碗顶上方,从牡蛎内部捕捉大部分水。

把牡蛎从壳里取出来,留下坚硬的肌肉。(这是牡蛎的“扇贝”,现在已经煮过头了。)

牡蛎水中会有很多沙子和砂砾。

将水留过细筛。

再试一次,但现在通过厨房纸。

在自来水下冲洗牡蛎以从中去除任何沙子。牡蛎和牡蛎水现在应该没有任何沙子或砂砾。

如果使用罐装牡蛎,只需沥干并冲洗即可。

把卷心菜切成楔形,去掉中间的树干,然后切丝。

把卷心菜、胡萝卜和大葱混合在一起。

如果使用的是新鲜的牡蛎,向牡蛎水中加水,最终得到375毫升(1.5杯)。筛面粉。加入水,用搅拌器搅拌均匀,避免结块。如果面糊太稠,再加些水。它应该比煎饼面糊更厚。往面糊里加盐调味。(如果你用牡蛎水,你需要的盐会少一些。)

将一半用蔬菜混合一半。

通过将碗中的成分与搅拌良好结合来制作酱汁。如果使用筛分的西红柿,他们应该厚。如果没有,首先将它们减少到中等热量以获得番茄酱的厚度。

将油放入锅中或使用深炸锅。将油加热至160℃/ 320F。(如果使用较高的温度,蛋糕将崩解。)通过将其浸入油中来润滑大钢包。

在勺子里建造蛋糕。首先添加一点植物混合物。

然后加3牡蛎。

覆盖更多的植物混合物。

现在是棘手的。将钢包降低到油中,让它煮沸一下。如果顶部已设置,请使用另一个勺子从钢包释放蛋糕。

让它深入炒,直到它浮动。

如果蔬菜或牡蛎伸出来,或者蛋糕有洞……

...添加一些保留的击球手(从没有蔬菜的一半)并将其返回热油。深炒,直到蛋糕在外面是金色的,在里面煮熟。

配上酱汁。

倒叙

DSC00256

这些山核桃枫方形与片状地壳真的很好。

对“”的4个想法台湾牡蛎蛋糕

  1. 糖——几十年来,我从来没有见过街头食品像这样“卫生”!!几乎“无聊”! !(我也从来没有过肚皮!!)绝对喜欢这个食谱,甚至愿意尝试不带壳的牡蛎!哦,恐怖! !好吧,不要油炸,但总是设法得到这些“小”点在你的帖子,但很少的麻烦…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