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鱿鱼配泰式罗勒和姜

由于台湾是我们沿海岸旅行的一个岛屿,所以那里的海鲜丰富新鲜也就不足为奇了。鱿鱼可以作为街头小吃(食谱在夏天可以遵循),也可以在餐馆里炒制。在旗后活海產在高雄的赤津岛,我们非常喜欢用泰式罗勒和姜煸炒鱿鱼。我试着在家里做一些类似的东西,并且对结果非常满意。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2份

中等鱿鱼500克(1.1磅),清洗后约330克(0.7磅),切碎

5厘米(2″)生姜

50克(1.8盎司)泰式罗勒叶(这不是意大利罗勒叶,也被称为horapha

4根大葱/大葱,切片

2瓣蒜,剁碎

1/2个辣椒,切片

2汤匙老抽

4汤匙油炒

指令

把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这样你就可以快速工作了。鱿鱼应该稍微翻炒一下,如果炒过头就会变硬。

用蔬菜削皮器或曼陀林刮生姜(我先去皮,但在餐厅他们不麻烦)。将辣椒切成薄圈。将白葱花和淡绿色葱花切成圆形,绿色葱花切成4厘米(1.5″)左右的小片。只使用罗勒叶,丢掉茎(在餐厅他们也不麻烦)。

清洗鱿鱼(点击)在这里阅读方法),把它切成小块,用纸巾拍干。在台湾他们用中等大小的鱿鱼(这样一只就够了),但在这里我只能买到小的或大的鱿鱼。小鱿鱼的质地与台湾的中鱿鱼相似。

在锅里加热两汤匙油。加入白色和淡绿色部分的葱,姜,辣椒,炒一分钟。

接下来加入大蒜和青葱,炒30秒。确保大蒜不要变成褐色。

加入剩下的2汤匙油和鱿鱼,翻炒至生色消失,约1分钟。

降低热量。加入2汤匙老抽(颜色更浓,但比生抽咸些)。

加入罗勒,搅拌直到罗勒枯萎。

服务一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伟大的琼瑶浆从上阿迪杰(意大利)或阿尔萨斯。

闪回

DSC09706

焦糖布丁是法国最著名、最美味的甜点之一。在这篇文章中,我描述了一些简单的规则,使之完美。

关于“的13个想法”台湾鱿鱼配泰式罗勒和姜

  1. 准备说明:“用蔬菜削皮器或曼陀林刮茴香……”——茴香是配料表中缺失的一种配料。

    就像

  2. 只要能吃到好的鱿鱼就想尝试一下。我种的泰式罗勒:和姜的味道很浓!我买的鱿鱼看起来像中号的:实际上是. . . .我倾向于留下更大的碎片…不要喝太多琼瑶浆,但可以看到它融合在这里:谢谢!

    喜欢1人

  3. 食谱是最好的纪念品,斯特凡,这个不错。任何鱿鱼食谱都能吸引我的眼球。我只能想象罗勒,姜和葱的味道是多么完美的结合。一定非常棒!

    喜欢1人

  4. 我发现你的博客是因为你昨晚做的香肠土豆沙拉让我想起了维也纳的炸肉排。谢谢斯蒂芬!

    然后我在你的博客上进行了一番探索,你用我的家乡菜给了我惊喜!哇!这绝对是地道的台湾菜,招牌菜“三杯”,就像酸甜口味一样,你可以和各种肉一起吃!3杯菜里有酱油、米酒和香油,我建议你下次也尝尝。雷竞技raybet.com米酒和芝麻雷竞技raybet.com酱会让这道菜更美味。如果你想要这道菜的完整食谱,请告诉我,再次感谢你的土豆沙拉。我非常喜欢!

    喜欢1人

    1. 你好,西莉亚,谢谢你非常好的信息!我真的很喜欢台湾的食物,也很想收到“三杯”的食谱。顺便说一下,我发布了更多的台湾食谱,以后还会有更多。因为我无法和厨师们交流,所以他们都是根据我的记忆和照片进行的“逆向工程”。

      就像

      1. 我为你找到了一个台湾烹饪节目,有编辑过的英文字幕(如果没有激活,请按cc按钮),并在描述框中附上食谱。由于我的懒惰,字幕不会严格地紧跟在每句话之后。:p但它是充分的。享受吧!

        期待您的新实验台湾料理!我总是喜欢从不同的人那里看到台湾食物的各个方面。真的很有趣。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