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鱿鱼配泰国罗勒和生姜

台湾是我们沿着海岸线旅行的一个岛屿,所以海鲜丰富而新鲜也就不足为奇了。鱿鱼可以作为街头食物(夏天的食谱)在餐馆里炒。在旗后活海產在高雄慈津岛,我们非常喜欢用泰国罗勒和生姜炒鱿鱼。我在家尝试做类似的东西,结果非常满意。下面是我做的…

成分

2份

500克(1.1磅)的中型鱿鱼,清洗后的产量约为330克(0.7磅),切碎

5厘米(2英寸)姜汁

50克(1.8盎司)泰国罗勒叶(这与意大利罗勒不同,也被称为赫拉法)

4个大葱/大葱,切片

2瓣大蒜,切碎

1/2辣椒,切片

2汤匙黑酱油

4汤匙炒油

说明书

准备好所有的材料,这样你就可以快速工作。鱿鱼应该炒得很短,如果你煮得太久,它就会变硬。

用蔬菜去皮器或曼陀林剃生姜(我先去皮,但在餐厅他们不介意)。将辣椒切成细环。将青葱的白色和浅绿色部分切成圆形,绿色部分切成约4厘米(1.5英寸)的小块。只使用罗勒叶,丢弃茎(同样在餐厅,他们也没有打扰)。

清洁鱿鱼(点击在这里阅读方法),将其切成一口大小的碎片,并用纸巾将其擦干。在台湾,他们用的是中等的鱿鱼(所以只有一条就足够了),但在这里,我只能得到小的或大的鱿鱼。小鱿鱼的质地与台湾使用的中鱿鱼相似。

在炒锅中加热2汤匙油,加入葱、姜和辣椒的白色和浅绿色部分,炒一分钟。

然后加入大蒜和青葱的深绿色部分,炒30秒。确保大蒜不会变成棕色。

加入剩下的2汤匙油和鱿鱼,炒至原色消失,大约1分钟。

降低温度。加入约2汤匙的黑酱油(这种酱油颜色更鲜艳,但比淡酱油咸)。

加入罗勒,搅拌直到罗勒枯萎。

马上上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伟大的与一个Gewurztraminer从阿尔托阿迪奇(意大利)或阿尔萨斯。

倒叙

DSC09706

克吕梅·布吕莱是最有名、最美味的法国甜点之一。在这篇文章中,我描述了一些简单的规则,使其完美。

13关于“的思考”台湾鱿鱼配泰国罗勒和生姜

  1. 准备说明:“使用蔬菜去皮器或曼陀林剃茴香……”——茴香是配料表中缺少的一种配料。

    喜欢

  2. 如果你能得到好的鱿鱼,我想尽快尝试一下。泰国罗勒:我种的是姜味浓烈的组合!我买的鱿鱼看起来像你的中餐:事实上……我倾向于把它切成大块……不要喝太多Gewurztraminer,但可以在这里看到它融化了:谢谢!

    喜欢1人

  3. 食谱是最好的纪念品,Stefan,这是一个很好的纪念品。嗯,几乎所有的鱿鱼食谱都一定会吸引我的眼球。我只能想象罗勒、姜和葱的味道结合得有多好。一定非常好!

    喜欢1人

  4. 我发现你的博客是因为昨晚做的那道维纳土豆沙拉,它让我回到了维也纳,吃了那道炸肉排。谢谢Stefan!

    然后我浏览了一下你的博客,你用我的家乡菜给我惊喜!哇!这绝对是尖叫的台湾人,签名“3杯”这道菜,就像糖醋一样,你可以搭配各种肉类!3杯菜包括酱油、米酒和芝麻油,我建议你下次试一试。米酒和芝麻酱会让这道菜更上一层楼。如果你想要这道菜的完整配方,请告诉我,再次感谢你的土豆沙拉。我非常喜欢它!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1. 嗨,西莉亚,谢谢你的好消息!我真的很喜欢台湾的食物,也很想收到“3杯”食谱。顺便说一句,我发布了更多的台湾食谱,还有更多。由于我无法与厨师沟通,所有这些都是我记忆和照片中的“逆向工程”。

      喜欢

      1. 我发现了一个台湾烹饪节目,有编辑过的英文字幕(如果没有激活,请按cc按钮),并在描述框中附上菜谱。由于我的懒惰,字幕并没有严格地放在每个句子后面p但这已经足够了。享受

        期待你们的实验性台湾烹饪!我总是喜欢从不同的人那里看到台湾菜的方方面面。真的很有趣。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