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了局域网

在台湾度假期间,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美食:优质的新鲜成分,简单但巧妙地允许成分的味道闪耀。蔬菜经常准备好简单:用很多大蒜和一点辣椒搅拌炒,然后通过加水蒸。有时姜加入,或干虾,或一些猪肉条。

不是所有的台湾蔬菜都能在这里买到,但是盖兰和我们在台湾餐馆里吃过的绿叶蔬菜很像。盖兰也被称为中国花椰菜或中国羽衣甘蓝。像羽衣甘蓝和西兰花一样,它来自大白菜家族,对我来说,它似乎介于西兰花和白菜之间。这是我做的蒜辣椒炒鸡兰。

成分

丐帮了局域网

大蒜

辣椒

油炸油炸

指令

盖兰有相当厚厚的茎,需要更长时间煮成叶子。将叶子与厚茎分开,并从叶子中脱离茎。

把粗茎切成片。

把油烧热,加入姜末和辣椒片。翻炒一分钟,但不要让大蒜变成棕色。

加入切片的茎干并搅拌2分钟。

加入较薄的茎干并搅拌另一分钟。

现在加入叶子。

翻炒至叶子开始枯萎。

加盐调味,并加水。我注意到在台湾,蔬菜总是泡在很多水里——我更喜欢少用水。

覆盖炒锅,所以盖兰可以蒸汽。

蒸至盖兰茎变软,但仍能咬紧。如果你煮的时间太长,它们就会变软,失去新鲜的味道。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再加点盐。

服务一次。

闪回

DSC08995

Celeriac Gnocchi用熏制鲑鱼是我独创的一道菜,因为我有一些剩菜我吸烟的鲑鱼.块根芹的泥土味和鲑鱼的烟熏味很搭。

对“”的6个想法丐帮了局域网

  1. 幸运的我们!即使在我们国家的超市里也有8-9种中国蔬菜。是的,一旦一个人学会用他们通常的简单方法来准备这样的菜肴,就会绕过其他的食谱…这些太容易做了,太好了…水:在我完成的盘子里几乎没有水…

    喜欢1人

    1. 感兴趣的读者:刚刚查了一下尼尔森对澳大利亚的收视率:中国蔬菜的使用量在过去一年增加了22%,包括小白菜、小白菜和菜心。wombok, gai choy和gail lan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三分之一的家庭中使用和常见…嗯,我想,更大的%会使用wombok…仍然要走,但令人兴奋…

      喜欢1人

  2. 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类似的风格中吃蔬菜。我剥了盖兰的茎,然后只需要搅拌油炸物。他们保持那种味道和质地的颜色味道。触摸辣椒,一点大蒜油,同样的芝麻油和牡蛎酱是我最喜欢的方式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