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佩尔特甜菊窥叶,玛德琳蛋糕

大家新年快乐!2018年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多好吃的食物。

我不是一个新的一年的决心自己的家伙,因为我相信你到1月1日之前不必等待变革。但是,如果你确实决定吃得更少的糖或更多纤维,那么这可能只是你的配方。这些玛德琳是无糖的,并使用全麦片拼写的粉状烘烤(常规全麦片小麦粉也会工作)。取代我使用纯甜叶蛋白粉的糖。如果你得到优质的甜叶菊,患有95%或更多“莱鲍迪甙A”,就没有痛苦的余味,但它的味道不同于糖。然而,Speculaas Spices的味道与甜叶菊一起混合得非常好,所以在一起它真的很好。我用黄油制成这些,但如果你相信比黄油更好(我不),你可以用油菜油或向日葵油代替黄油。你也可以制作松饼而不是玛德琳。

什么是最重要的:这些Speculaas madeleines很美味!特别是当他们刚从烤箱中出来时,外面仍然脆弱。它们非常简单。就是这样。

成分

对于10个Madeleines.

90克(2/3杯)全麦拼写面粉

90克(6汤匙)黄油,融化

2个蛋

1茶匙纯甜叶菊粉

1茶匙泡打粉

1 1/2 TSP Speculaas Spice Mix,或通过混合3/4 TSP Cinnamon,1/8 TSP Cloves,1/8 TSP Nutmeg,1/8 TSP白辣椒,1/8 TSP Ginger,1/8 TSPcardamom.

(我没有使用照片中包含的杏仁,并决定仅使用2个鸡蛋)

黄油和面粉为马德琳锡

指示

把干原料(面粉、香料、发酵粉、甜叶菊)混合在一个碗里。

......并搅拌混合。

在一个大碗里击败鸡蛋。

在微波炉中融化黄油。

在将它添加到鸡蛋之前,请确保黄油比Lukewarm更热。扫该合并。

用鸡蛋和黄油加入碗中的干成分。

搅拌直到面糊是均匀的,没有更多的肿块。

黄油和面粉是Madeleine Tin并用面糊填充它。

在200C / 400F中烘烤10分钟。

(对于松饼,180C/350F烘焙20分钟。)

如果你把油涂对了,玛德琳蛋糕就会掉出来。温暖的服务。

倒叙

DSC08350如果你继续吃糖,那么这粘性日期布丁与焦糖酱只是你的配方。如果你有甜食,你会喜欢这个。

7思想“斯佩尔特甜菊窥叶,玛德琳蛋糕

  1. 噢我的天!你不相信新年的决心,然后在1月1日把这个食谱发布出去……哈! !Well, I have a long page of said resolutions I’ll keep as long as my feeble mental strength allows ! You know I do not bake but I shall make a batch of these to taste. Have used stevia in my morning coffee forever but have never cooked with it . . . so! And a very happy and productive year to Kees and yourself . . . .

    喜欢1人

  2. 好吧,我已经吃了足够的纤维,我想一个不要使用太多的糖......无论如何,麦德琳是我丈夫最喜欢的饼干,所以我会从食谱中获得灵感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