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汤配有自己的酒、油炸沙司和欧芹根泥

这是我为圣诞晚餐准备的开胃菜。如果每人吃一整只鹧鸪,也可以作为主菜。鹧鸪与野鸡相似,但体型较小,肉也多汁(野鸡可能比较干)。我分别准备了鸡胸肉和鸡腿,然后用剩下的尸体做了鹧鸪汁。这只鹧鸪和油炸的salsalfy和欧芹根泥一起上桌。欧芹的根看起来很像欧洲防风草,你可以用它来代替。所有东西都是真空烹调的。对于蔬菜来说,这有助于保持所有的味道,对于鹧鸪来说,这确保了鲜嫩多汁的肉。制作这道菜的诀窍在于确保四种食材同时准备好。我建议在开始之前通读整个食谱。 For clarity I have described the steps for each component together, but in reality I was doing everything in parallel (along with other dishes for the Christmas dinner).

成分

4份作为开胃菜或2份作为主菜

2只鹧鸪(称为“红脚鹧鸪”)(roodpootpatrijs)荷兰语,因为他们有红色的脚)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为了正义

35克(1/4杯)切碎的胡萝卜

35克(1/4杯)切碎芹菜

35克(1/4杯)碎洋葱

1月桂叶

用于油炸salsify

1 salsify(我用剩下的做了另一个食谱)

一个鸡蛋,打

面粉

干面包屑

油炸用植物油

做欧芹根泥

500克(1.1磅)欧芹根

125毫升(1/2杯)淡奶油

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说明书

用一把锋利的小刀,切下鹧鸪的胸肉和腿肉。

检查是否有铅弹或羽毛射进肉里,然后把它们取出来。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在胸脯和腿的两侧调味。用真空分别密封乳房和腿部。

将鸡腿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真空烹调8小时。在55摄氏度/131F低温下,真空烹调2小时。如果你有一个真空真空设备,你可以先煮腿,然后降低温度,加入胸部。你可以把鸡腿放进去,因为在低温下再煮两个小时,它们就不会煮过头了。如果不能立即食用,可以将鹧鸪放入冰水中冷却,然后放入冰箱。

要制作汁液,先将烤箱预热到190C/375F,然后把猪的尸体放在防烤箱的盘子里。

在190摄氏度/375华氏度下烤半小时。

把烤好的肉放入汤锅或高压锅中,加入1/2升水(2杯),一片baf叶,切碎的洋葱,胡萝卜和芹菜。用压力锅加压煮2小时,或煮沸后用文火炖4小时。

将汤料筛入平底锅,煮沸。

慢炖至约80毫升(1/3杯),用盐和新磨黑胡椒调味。

至于茄汁,洗净,去皮,切成10厘米(4英寸)长的。你可以在这篇文章. 一定要戴手套,以防弄脏你的手。

用盐调味,真空密封,在88摄氏度/190华氏度真空烹调1小时。

当salsify用真空烹调,建立一条装配线。用纸巾把它们拍干,然后完全撒上面粉。把它们浸在打好的鸡蛋里,最后用面包屑覆盖。

salsalfy可以事先撒上面包屑,但在食用前要油炸。通过至少一次的旋转,让面包的所有方面都变干。

在180C/350F的温度下用植物油炸面包屑…

…直到它们变成金棕色,大约5分钟。

要制作欧芹根泥,将欧芹根剥皮,切成圆形。真空密封圆形,并在88摄氏度/190华氏度下煮1小时。

将煮熟的欧芹根(连同袋子里的果汁)和120毫升的奶油一起放入搅拌器中。

搅拌至光滑。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调味。

为了完成这道菜,如果有必要,在55摄氏度/131F的温度下重新加热鹧鸪半小时。

在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欧芹根泥,定期搅拌,否则底部会烧焦。

将果汁倒入碗中,在微波炉中煮至蛋白质凝固,约30秒。

用筛子将汁液滤入炖锅,加入鹌鹑汁。将汤汁煮沸,搅拌,如果需要的话,调小一点,然后关火。

油炸调味汁,同时将鹧鸪煎成褐色。要做到这一点,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然后用高火将鹧鸪腿和胸部烤成棕色,每侧不超过30秒,以防煮过头。

在预热好的盘子上放上香芹和欧芹根泥。用盐调味调味。淋上鹧鸪汁,马上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虽然酒体清淡的红葡萄酒也可以,但我还是推荐橡木白葡萄酒搭配这道菜,比如这款来自西班牙西北部巴尔迪奥拉斯(Valdeorras)的Godello。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7587

虽然简单,,自制新鲜鸭肉意面非常优雅,适合做节日晚餐。意大利面是用鸭汁和嫩的鸭肉做成的。

“六个思考”鹧鸪汤配有自己的酒、油炸沙司和欧芹根泥

  1. 幸运的Kees !当我还是个小弟弟的时候,只要有人答应我,爸妈就能让我做任何事。从来没有油炸过…

    喜欢2人

  2. 斯特凡
    Ole Mouritsen关于鲜味的书
    是一个很好的信息来源。
    给我们带来了美味和风味。非常重要的书
    我相信你的读者会想知道的,如果你还没有谈过的话。
    普通的读者

    詹姆斯Geiszler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