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熟的羊肉烤宽面条

当我们在撒丁岛的米其林星级餐厅S 'Apposentu用餐时(阅读我们在那里的经历)我的评论),有一道菜我立刻决定要在家里尝试一下,那就是羊肉烤千层面ragù。这个想法很简单:交替层新鲜的意大利面和ragù不需要在烤箱里烤千层面。餐厅里的版本是用鸡蛋意面和一些绿豆做的,但我觉得把它保留成撒丁式意面,只用小麦粉和水做,不加豆子会更好。我用的是羊肉,我决定用ragù真空烹饪法,让它有丝滑的口感。肉在磨碎之前会先变棕,这样既能保持风味,又不会有粗糙的质感。和丝滑的意大利面一起,这道美味可口的菜肴将成为你节日餐桌上的一道靓丽佳肴。唯一的缺点是你得动作快(不能提供太多份量),所以在你组装千层面的时候,意大利面和ragù不会太凉。当然,你也可以不使用真空真空技术制作ragù,但要获得同样的丝滑质感是很困难的。

羊颈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们含有大量的肌内脂肪和结缔组织(这意味着味道)。类似的切口是羊胸或羊肩。

成分

作为上等的皮亚托,可以吃4份

500克(1.1磅)羊颈肉或其他炖羊肉,如肩肉或胸肉

50克(1/3杯)洋葱末

50克(1/3杯)胡萝卜末

50克(1/3杯)芹菜末

一瓣蒜,剁碎

1汤匙桃金娘干浆果(可选)

2汤匙新鲜迷迭香针

80毫升(1/3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400克/14盎司去皮番茄(罐装或新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新鲜磨碎的羊奶干酪(陈年羊奶干酪,最好产自撒丁岛)

面团

200克(1又1/3杯)我的面包都很好吃(粗粒小麦粉粉)

约100毫升(6-7汤匙)温水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4茶匙盐

说明书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在平底锅里用大火加热两汤匙橄榄油。油热后,加入羊肉片。

把它们的四面都煎成褐色来增加味道,然后放在盘子里冷却。把火关掉。

不要清洗锅子,因为留下的汤汁里有很多味道。

加入切碎的胡萝卜,芹菜,洋葱和大蒜。用盐。

用中火搅拌5到10分钟,直到蔬菜开始变色。然后用80毫升红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用中火搅拌,直到大部分葡萄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将去皮的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制成泥状,加入蔬菜中。

搅拌混合。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将迷迭香针头(和桃金娘浆果,如果使用的话)用一次性发网或其他合适的布包裹。这将使食用前更容易去除迷迭香和桃金娘浆果,否则会破坏抹布的丝般质地。

把这个加到番茄里。

(如果不是真空烹饪,此时加入碎肉。然后用小火慢炖ragù,最好是在烤箱里调到85摄氏度/185F,直到它具有合适的稠度。)

烧开后,用小火慢炖,直到酱汁变稠,几乎干透。把火关掉,让它冷却。

同时,用绞肉机把羊肉磨碎。

加入碎肉和冷却后的番茄酱。

然后搅拌均匀。

真空密封此混合物和迷迭香(和桃金娘浆果,若使用)。如果您没有室内真空封口机,可以使用拉链袋和水置换法。

低温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C/165F。

用面粉、橄榄油和所需的足够多的温热(开始用80毫升或1/3杯,然后一点点加入)制作意大利面,让面团融合在一起。过程描述在本帖.用保鲜膜把面团包起来,放在冰箱里至少半个小时。然后把它擀到最薄的位置(即当最薄的位置是“9”时,把它设置为“8”),切成10厘米(4″)的正方形。

在撒有面粉的表面上,将这些正方形排列成一层,以防粘在一起。您将需要16个正方形的4份(每份4份)。

当准备好千层面时,一定要预热盘子。把一大锅水烧开。用低热使抹布保持温暖。品尝并调整抹布的调味料。

面皮只需要煮1分钟。最好一次只煮4到8个,用过滤器把它们捞出来,这样在你组装千层面的时候它们就不会太凉了。

在每个盘子上交替放上几层意大利面和一大汤匙抹布,撒上新鲜磨碎的意大利胡椒粉。

最后你可以吃抹布或意大利面,但无论如何,一定要撒上大量新鲜磨碎的山核桃。马上上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优雅的红色将是完美的。《萨登纳之歌》(Cannonau di Sardegna)可能符合要求,这取决于制片人的风格。

倒叙

DSC08034

多宝鱼配羊肚菌,野蘑菇和块根芹泥是一道既颓废又美味的菜肴,是节日的完美选择。

20关于"的思考"未成熟的羊肉烤宽面条

  1. 切千层面也不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道菜在20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通常被称为“xyz千层面”....(同年,许多餐馆开始供应一份大的馄饨,而不是一大盘的…)我与春天蔬菜和试过几次了,你说过,我总是发现快速服务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坚持面条或类似的)+谢谢这些可爱的真空想法的方式(我可耻仍然使用真空主要用于酸奶,水果和鸡蛋咬!)

    喜欢1人

  2. 这是一种多么有趣的吃法啊!Hmm: yes, the hands would have to be fast and supple ! Love the idea of the rosemary needles and myrtle berries for a ‘je ne sais quoi’ flavour And, at the moment, I have no close Italian friends to feed – so, after all this work methinks this will be tried as a secondo !

    喜欢2人

  3. 意大利法式烤宽面条,以香蒜酱为原料。香蒜酱是一种调味汁,不需要经过烹调。每周二吃一顿饭,每顿饭都要有一份意大利的热情。这是一个家庭的节日

    喜欢1人

  4. 当我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几乎是午餐时间了,所以吃这道菜的想法更令人流口水了!!像这样吃烤宽面条(即没有在烤箱里烤完)被称为“烤宽面条”或“烤宽面条”。

    喜欢2人

    1. 它会变成另一道不同的菜,但可能很好吃。为了达到同样细腻的效果,我想米粉可以用来做同样细腻的GF千层面。或者,把茄子切片去皮蒸一下。还是蒸卷心菜叶?

      喜欢1人

  5. 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千层面”,但我很感兴趣。没有了千层面的奶酪,重点转向ragù——而羊肉ragù将是完美的。很棒的菜,斯特凡。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