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肉脖子sous视频用红葡萄酒(brasato di cervo)雷竞技raybet.com

这种准备Sous Vide Braised Venison的方式受到意大利Piemonte的一种食谱,在红葡萄酒(或更具体地说,在Barolo)中的牛肉(或更具体地说):雷竞技raybet.comBrasato Al Barolo。传统的食谱告诉您在烹饪前腌制葡萄酒中,但如果您要在24小时内烹饪它,那么这根本不是必需的。雷竞技守望先锋雷竞技raybet.com您可以在炉灶或烤箱上制作相同的菜肴,但是在烤箱中进行的漂亮的事情是,由于精确的温度控制,它总是温柔,永远不会干燥。传统上制备肉经常变成干燥,然后是可口酱(用红酒,胡萝卜,洋葱,芹菜和股票制作)拯救了盘子。雷竞技raybet.com当你制作它的酱汁时,酱油将是不想的,但肉会更加多汁和温柔。这很好蜡烛焗烤作为配菜,是假日的佳肴。我用的是鹿肉的脖子,但另一个像肩膀一样的硬伤口也很管用。

原料

4到6份

1公斤(2.2磅)鹿肉

1/2瓶好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350毫升(1/2杯)鹿肉股

100克(2/3杯)碎洋葱

100克(2/3杯)碎胡萝卜

100克(2/3杯)剁碎的芹菜

2丁香大蒜,切碎

2个湾离开

6丁香

1个迷迭香枝

4 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茶匙玉米淀粉

指示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鹿肉。在橄榄油中用中高火将其烤成褐色,然后从锅中取出,放在盘子里冷却。

将芹菜,洋葱,胡萝卜和大蒜添加到锅中留下的滴水。盐季节。

搅拌过中热,直至蔬菜开始颜色,5至10分钟。

加半瓶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加入2个湾叶,6丁香和迷迭香小树枝。您将不得不在以后捕获它们,因此很容易包装迷迭香(也可能也是丁香)在Muslin(我使用一次性发型)。沸腾,然后将热量减少到培养基中,煮至葡萄酒已减少一半,5至10分钟。雷竞技raybet.com

添加鹿肉股票。煮沸,然后减少热量并允许煨......

...直到大部分液体已经消失,大约30分钟。

现在去掉月桂叶、迷迭香和丁香。

用棒状搅拌机、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将酱汁搅成糊状。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真空用酱汁密封肉。您有三个选项:

  • 如果您有腔室真空封口机,请允许一切都冷却到冰箱温度,然后真空密封。
  • 如果您有食物型真空封口机,请在真空中冻结酱汁,并将其与肉一起密封。
  • 或者使用Ziploc袋和水位置换方法,以尽可能小的空气密封肉和酱汁。对于这种方法,肉和酱汁仍然可以温暖。

烹饪Sous-Vide约为74C / 165F的24小时。

将酱汁从包中倒入平底锅中。在完成酱汁时将肉包裹在铝箔中保持温暖。

将酱汁煮沸。

用一茶匙冷水混合一茶匙玉米淀粉,然后将此浆液加入酱汁中。

搅拌直至酱汁增厚。您可能需要添加更多的玉米淀粉浆料以使其达到正确的厚度。

关掉热量并在酱汁的外面重新加热几分钟。

现在将肉片切成肉并用酱汁,在预热板上配合。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对Barolo非常好,但也是Chateauneuf-du-Pape等南部的罗纳,这会很好地工作。

倒叙

DSC07806.

自制新英格兰蛤蜊汤这是一种美味的奶油汤,是假日的开胃菜。

4思想“鹿肉脖子sous视频用红葡萄酒(brasato di cervo)雷竞技raybet.com

  1. 可爱的经典配方,我很想尝尝“你的方式”*微笑*我习惯于在烤箱里用预先腌制好的牛肉来做这道菜,还得用诱人的蔬菜来代替:有什么建议吗?我喜欢用巴罗洛,我准备了很多意大利调味饭,用这种漂亮的软红色。

    喜欢1人

  2. 嗨Stefan,我想知道你的想法是关于鹿肉的一条腿。我应该抛弃腿,用东西填充它,然后用你的葡萄酒酱sv吗?雷竞技raybet.com我喜欢那个想法。你有什么其他想法?时间和温度会是一样的吗?thabks.

    1. 嗨Marcello,一条腿有两部分。下部也称为柄部。这在这个时间和温度下(在74c / 165f时24小时),但在62℃/ 144°F时也是如此,如本配方的48小时://www.coolkow.com/2016/11/29/venison-hank-sous -vide/
      上部通常切成牛排并在较低温度下煮熟以保持粉红色(55℃/ 131F)。当结缔组织中相对较低时,它不太适合炖颈部或肩部,并且它可能最终在干燥的侧面上。在55℃/ 131F的烹饪时间取决于肉类的招标如何,您喜欢拥有它的投标。找出最好的方法是切断一些小块并进行实验,真空分开密封它们,以便您可以尝试不同的烹饪时间。6到12个小时将是我的猜测。如果你要做一个厚厚的作品,请考虑到中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获得55℃/ 131F,所以你必须加入那个你喜欢小块的时间。如果您要填写它,请务必在55℃/ 131F烹饪之前务必烹饪馅料。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