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芹菜泥

块根芹,也被称为芹菜根,是一种冬季蔬菜,在这里很容易买到,所以它符合季节性和本地的标准。一种很好的做法是把它做成泥状。现在你可以把块根芹蒸一下或者真空烹饪但如果你在烤箱里烤块根芹,你可以得到一些美味的布朗宁来加深味道。因为我用这个当边牛肉排骨我觉得用一些剩下的牛肉油来煮会比较合适。可以这么说,这增加了味道。但如果你更喜欢纯素或素食版本(我并没有用下面的照片吓跑你),那么你可以很容易地用橄榄油代替它。块根芹有不同的大小,所以相应地调整其他成分的数量。这是一道很好的假日配菜,可以和肉和鱼搭配。

成分

块根芹(剥去皮后600克/1.3磅,作为配菜可以吃4次)

牛肉油或橄榄油(这种大小的芹菜大约4汤匙)

沸水(这种大小的芹菜大约250毫升/杯)

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指令

首先预热烤箱到225摄氏度/440F。如果用的是牛油,就把它放进烤箱里,这样块根芹就会融化。

将块根芹削皮,切成1 - 1.5厘米或1/2英寸的小块。

将切成丁的芹菜放入装有融化的牛肉油或橄榄油的烤箱里。

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下烤块根芹15分钟。然后把它从烤箱里拿出来扔掉。

再放回烤箱,烤至色泽金黄、鲜嫩,约需15分钟,约30分钟。

把块根芹和烤箱里的所有果汁一起放进搅拌机,包括脂肪。

加入足够的沸水(如果你用冷水代替,牛肉脂肪会凝固),使所有的东西都能混合成光滑的果泥。

搅拌至光滑。有了Vitamix这样的强力搅拌器,你就不需要筛选了。如果需要的话,在上菜之前,可以在锅中用低到中火(一定要搅拌很多)轻轻地重新加热果泥。

闪回

DSC07547

欧芹核桃饼非常适合这个季节,非常美味,而且不含麸质。为了提亮木香,还加入了碎八角。上面的核桃用枫糖浆和一小撮盐调味。

对“”的5个想法烤芹菜泥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