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尔加勒斯羊乳干酪薄荷肉馄饨Ragù

多尔加利是撒丁岛东海岸山区的一个小镇。我们当时住在卡拉·戈内的海滨度假胜地,但开车到了伊斯皮尼戈利餐厅在山上品尝当地美食。(如果你去那个地区,一定要在餐馆吃饭。食物简单而美味,就像意大利食物一样。下面的海景真是美极了。)一旦你离开海岸,撒丁岛的美食大多以肉类为主,而不是海鲜。我们品尝了道加利的特色馄饨,里面填满了当地的羊奶奶酪和新鲜薄荷,并配上香肠和番茄ragù。这是受撒丁岛之旅启发而制作的系列菜肴中的又一款。这些馄饨很出色:如此简单,但又如此美味和优雅。

最好的奶酪当然是佩科里诺干酪sardo它只老化了很短一段时间。我用了一种效果特别好的荷兰羊奶奶酪。在撒丁岛,意大利面是用小麦粉、水和橄榄油做成的。没有像在艾米利亚-罗马涅那样的鸡蛋。用一点00面粉可以让面团更容易处理,但你也可以只用小麦粉。

成分

24份馄饨(4份作为上等的皮亚托)

240克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再加一点装饰

2汤匙新鲜薄荷碎,再加一点装饰

做意大利面

150克(1杯)里马西莫拉大麦片(粗粒小麦粉粉)

75克(1/2杯)意大利面粉(farina di grano tenero tipo“00”

约80毫升(1/3杯)温水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配上的

150克(。中性意大利香肠(33磅)salsiccia),从外壳中取出并切碎

400克去皮西红柿(新鲜或罐头),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个洋葱,切碎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指令

制作意大利面,将150克粗麦粉,75克粗麦粉,1汤匙橄榄油和80毫升温水放入搅拌机中。

用搅拌桨搅拌,如果需要的话,一滴一滴地加水,让面团聚在一起。耐心点,不要加水过多。如果面团变得太粘,再多加一点面粉。

当面团聚在一起时…

…移到面团钩上。

揉面团直到面团光滑有弹性,5到10分钟。

用保鲜膜把面团包起来,在冰箱里放置至少半个小时。

要做馅料,将240克新鲜磨碎的奶酪和2汤匙碎薄荷混合。然后将混合物分成24个大小相同的球。

当面团休息好后,取一块鸡蛋大小的面团,把它擀成尽可能薄的薄片。虽然Ispinigoli的馄饨是方形的,但我觉得做圆形的也不错。

使用直径为80毫米(3.25″)的饼干切割机将面团切成圆形。(把残羹剩饭收起来,卷起来重复使用。)

压扁一个馅球,把它放在一圈意大利面的中心。用另一个圆圈盖住它,沿着填充物“抚摸”,以排除任何困住的空气,然后用手指压下去,把它们密封好。然后使用一个稍微小一点的75毫米(3″)的饼干切割器来修剪边缘。(把残羹剩饭收起来,卷起来重复使用。)

继续擀出更多的意大利面(根据需要使用收集到的边角料),填充它们,直到你用完所有的馅。读这篇文章了解更多制作馄饨的技巧。

将意大利饺子放在撒上面粉的托盘上。半小时后一定要把馄饨翻个面,这样两面都能变干。如果你忘了这么做,他们可能会卡住。

趁饺子干的时候做抹布。在煎锅里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盐轻轻调味。搅拌直到洋葱半透明,大约一分钟。

当洋葱变得半透明时,加入切碎的香肠肉。

用中高火搅拌…

…直到香肠完全变成棕色(5到10分钟)。

现在加入番茄。

搅拌至沸腾。

用小火炖30分钟,直到抹布变稠。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盐和馄饨。煮1到2分钟,这取决于你让它们干的时间。(如果仍然感觉很软,一分钟就足够了。保留意大利面很好有嚼劲.)

饺子一煮好,就用撇嘴把它从锅里拿出来,放在装有ragù的平底锅里。

当你把所有的馄饨都放进去后,轻轻地把它们翻过来盖上ragù。

立即上桌,放在预热过的盘子上,配以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和薄荷。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Vermentino(来自撒丁岛的干白葡萄酒)或中等酒体Cannonau di Sardegna(来自撒丁岛的红葡萄酒)都非常搭配。来自Cannonau的rosé也可以。

闪回

DSC07335

滑冰它是意大利式的,撒上面包屑、山柑、橄榄、柠檬皮、百里香和大蒜,搭配烤花椰菜和土豆泥。

关于“的13个想法”多尔加勒斯羊乳干酪薄荷肉馄饨Ragù

  1. 听起来棒极了。羊乳干酪和薄荷的组合非常棒,|,这是我比经典奶酪/乳清干酪和欧芹更喜欢的东西(甚至Hazan在她后来的书中也有一些薄荷通心粉,也许是Marcella Cucina)。我很幸运,因为我当地的意大利熟食店是由一家撒丁岛餐馆经营的,我们现在正在出售最美味的羊乳干酪萨尔多(当然,标价很高)。
    年代
    顺便说一句,谢谢你继续分享所有的真空技术的想法,非常有用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