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alla dorgalese(Pecorino和mint馄饨用肉ragù)

Dorgali是撒丁岛东海岸山区的一个镇。我们住在Cala Gonone的海滨度假胜地,但开车到了餐厅Ispinigoli在山上品尝当地美食。(如果你去那个地区,一定要在餐馆吃饭。食物简单而美味,就像意大利食物一样。下面的海景真是美极了。)一旦你离开海岸,撒丁岛的美食大多以肉类为主,而不是海鲜。我们品尝了道加利的特色馄饨,里面填满了当地的羊奶奶酪和新鲜薄荷,并配上香肠和番茄ragù。这是受撒丁岛之旅启发而制作的系列菜肴中的又一款。这些馄饨很出色:如此简单,但又如此美味和优雅。

最好的奶酪当然是Pecorino Sardo.它只老化了很短一段时间。我用了一种效果特别好的荷兰羊奶奶酪。在撒丁岛,意大利面是用小麦粉、水和橄榄油做成的。没有像在艾米利亚-罗马涅那样的鸡蛋。用一点00面粉可以让面团更容易处理,但你也可以只用小麦粉。

原料

24馄饨(作为Primo piatto为4服务)

240克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再加一点装饰

2汤匙切碎的新鲜薄荷,再加一点作装饰

对于意大利面团

150克(1杯)我的面包都很好吃(小麦粉)

75克意大利00面粉(1/2杯)Farina di grano tenero tipo " 00 "

大约80毫升(1/3杯)温水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为ragù.

150克(.33磅)中性意大利香肠(Salsiccia),从它的外壳中取出并切碎

400克(14盎司)去皮西红柿(新鲜或罐子),在食品加工机中塑造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个洋葱,切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示

为了制作面团面团,将150克索马拉,75克00,1汤匙橄榄油,80毫升冷温水的碗里的碗状物的碗状物。

将面团与桨状附件混合,如果需要,一滴一滴地加水,让面团聚集在一起。要有耐心,不要加过多的水。如果面团变得太粘,就再加一点面粉。

当面团合在一起的时候…

挪到面团挂钩那里。

将面团揉至光滑有弹性,约5 - 10分钟。

将面团包裹在固定薄膜中并允许在冰箱中休息至少半小时。

要做馅料,将240克新鲜磨碎的奶酪和2汤匙碎薄荷混合。然后将混合物分成24个大小相同的球。

当面团面团休息时,拿一张大鸡蛋的尺寸,并尽可能薄地滚到纸张中。虽然馄饨是ispinigoli的正方形,但我以为做圆形会很好。

使用直径为80毫米(3.25“)的曲奇切割机将圆圈切出面团。(收集废料并滚动它们以重复使用。)

压扁填充球并将其放在面食圈的中心。用另一个圆圈覆盖它,沿着填充物“抚摸”,以拆下任何被捕获的空气,并用手指按下以密封它们。然后使用略微较小的曲刀为75毫米(3“)以修剪边缘。(收集废料并滚动它们以重复使用。)

继续推出更多面食(根据需要使用收集的废料)并填充它们,直到您用完所有填充物。读这篇文章了解更多制作馄饨的技巧。

在洒上面粉的纸托上安排馄饨。一定要在半小时左右后转动馄饨,所以它们可以在两侧干燥。如果你忘了这样做,他们可能会被困。

在馄饨干的时候做ragù。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少许盐调味。搅拌大约一分钟,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当洋葱是半透明的时,加入切碎的香肠肉。

用中高火搅拌…

直到香肠变成漂亮的棕色(5到10分钟)。

现在添加西红柿。

搅拌并煮沸。

用小火慢炖,直到ragù变稠,大约30分钟。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盐和馄饨。煮1到2分钟,这取决于你让它们干的时间。(如果仍然感觉很软,一分钟就足够了。保留意大利面很好Al Dente..)

在煮熟的时候,用撇渣器将馄饨用撇渣器用撇油,并将它们放在摇晃的锅中。

当你添加了所有的馄饨时,非常轻柔地折腾它们以覆盖ragù。

在预热的板上立即使用,用新鲜磨碎的Pecorino和Mint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Vermentino(来自撒丁岛干燥的白色)或中等尸体炮灰Di Sardegna(来自Sardinia的红色)非常好。Cannonau的Rosé也会起作用。

闪回

DSC07335.

这个滑冰是熟食意大利风格,面料面包屑,刺山柑,橄榄,柠檬,百里香和大蒜,并配上烤花椰菜和土豆泥。

13关于“馄饨alla dorgalese(Pecorino和mint馄饨用肉ragù)

  1. 听起来很棒。Pecorino +薄荷组合是美妙的|这是我更喜欢ClassCio Cheese / Ricotta +欧芹(甚至Hazan在她的一个后来书籍中有一些薄荷的饺子,也许)。我很幸运,因为我当地的意大利熟食店被撒丁岛跑了,我们现在拥有最辉煌的Pecorino Sardo待售(当然是休闲价标签)。
    S.
    PS:谢谢继续通过方式继续分享所有Sous视频的想法 - 非常有用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