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菲尔番茄沙拉

海麒麟(也被称为沼泽海麒麟,海蓬子,或海芦笋)是一种耐盐植物,生长在海边。在意大利它被称为asparagi di母马(海芦笋),虽然我不认为它像芦笋一样味道。Samphire很脆脆,味道鲜咸。在撒丁岛卡萨蒂塔的La Perla,Antipasti还包括一个非常简单但可口的沙拉,番茄和橄榄油。到目前为止,我只准备了SamphireSautéed。我注意到漂白它去除一些盐,这很好。与好的西红柿混合,这是一个非常简单但仍然特别的待遇,因为Samphire通常不在菜单上。它很容易在荷兰的荷兰以鱼贩的名义提供Zeekraal..

原料

适用于2份

225克(.5磅)示波器

225克(.5磅)西红柿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可选)

指令

将一个锅煮沸,煮沸约1升(4杯)水。不要将盐添加到水中,作为漂白的原因的一部分是减少盐的量。当水沸腾时,加入Samphire和Blanch直到嫩,但仍然略微嘎吱嘎吱,约2分钟。

震惊(冰)冷水中的独裁化物停止烹饪。

把海葵沥干,用纸巾拍干。

将西红柿成两半横向切成一半,用手指(或小勺子)取出种子。然后切成小块。

用少许盐给番茄调味(可选)。这有助于平衡海葵和番茄的味道。在做这个之前,你可能想要一起品尝海蓝宝石和西红柿,因为海蓝宝石已经很咸了。

将Samphire和西红柿结合在一个碗里,加上优质的优质初榨橄榄油。

搅拌直到所有东西都被油覆盖。

服务一次。(如果你在番茄上撒盐,盐会从番茄中抽出水分,如果你等下去,它会变湿。)

闪回

DSC08990

一种烹饪意大利面的特殊技术是烹饪它的“risottata”,这是以烩饭煮熟的意大利面。这意味着意大利面从一开始就入库存,在烹饪过程中根据需要添加更多的库存。这是一种准备的好方法红鲻鱼意大利面.

对"的10个想法桑菲尔番茄沙拉

  1. 好吧,在它下面叫桑菲尔。直到现在才成为沙拉和杂烩的一种相当普遍的配料。只在凉爽的南部海滩上聚集,到我们能买到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咸。但是我喜欢“海芦笋”这个名字!我把它洗了,照原样用。

    喜欢两个人

  2. 太棒了。我喜欢海葵,还有这道菜的简单。我从来没有在这里找到过新鲜的海蓝宝石,这很可悲,因为我不喜欢罐装和罐装的海蓝宝石……但我仍然在寻找

    喜欢1人

  3. 沙拉看起来很可爱。当我的番茄花园准备收获时,我迫不及待地想用芦笋。我觉得添加一些海带很有趣。虽然我会在访问荷兰尝试真实的事情时记住它。

    喜欢1人

  4. 我从来没试过漂白马什桑普瑞,我也炒过。下次我在鱼贩子那里看到它,我会试试看。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