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炖鱿鱼(Calamari Ripieni)

我们的假期撒丁岛菜肴烹饪提供了很多灵感。然而,在Calasetta镇另一个来自La Perla酒店被塞在番茄酱红烧鱿鱼。这让我想起了由比巴·卡吉诺配方的,我还是要拍,所以今天的食谱更是艾米利亚 - 罗马涅比它是撒丁岛。主要的区别是使用的实情为了填补,这是一个非常艾米利亚 - 罗马娜,而不是撒丁岛。在撒丁岛,他们根本不会用奶酪(无论如何都是意大利海鲜菜肴的异常),如果他们这样做是佩科里诺干酪sardo(撒丁岛羊奶奶酪)。有时人们会混淆不同种类的鱿鱼和它们的名称。我用来做这个的鱿鱼是枪乌贼Opalescens在意大利被称为鱿鱼,但你也可以用totani在意大利。它们都相当小:大约有20一公斤(9%磅),他们的身体约10厘米(4英寸)长。

我为两个住在阿姆斯特丹的意大利朋友准备了这个食谱,他们过来吃晚餐,他们都对这道菜赞不绝口。(他们对我做的每道菜都给予肯定的评价,但这道菜非常特别,有很多“切bonta !”等等。)鱿鱼被一种混合物填满,其中包括它们的触手以及前面提到的帕尔马干酪、刺山柑和凤尾鱼,然后在番茄酱中慢慢炖。鱿鱼最后会很嫩,番茄酱也很棒,所以一定要用意大利面包来抹酱汁(票价拉斯卡皮塔就像意大利人说的那样)。如果你还有剩下的酱料,那就来做意大利面或扁面条吧。你可以把这些鱿鱼做成开胃菜或者是第二声部

原料

4份做第二份,6-8份做开胃菜

1公斤(2.2磅)整小鱿鱼(冷冻就好,放入冰箱解冻)

1/4茶匙辣椒片(辣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15克(1/3杯)新鲜磨碎的帕马森乳酪

50克(1/3杯)干面包屑

3汤匙切碎的平叶欧芹,分开

2瓣大蒜,切碎

3个凤尾鱼片,切碎

1个TBSP烫盘,冲洗干燥

1个洋葱,切碎的

1罐(400克/ 14盎司)去皮番茄,在食品处理器泥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指令

首先清洗鱿鱼。首先用眼睛和触须把头部拉出身体。

然后切掉眼睛下面的触须。保留触须,从眼睛上方丢弃。用你的手指,取出你在体内找到的任何东西,包括透明的骨头。

在触手的中心是喙,如左边所示。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取出来。

继续做,直到把鱿鱼都烤熟。你应该有身体和触角。

储备机构现在。与1/4茶匙辣椒片(peperoncino),1/4茶匙盐,4汤匙(60毫升)特级初榨橄榄油15克(1/3杯)新鲜磨碎帕马森乳酪,50把触须在食品处理器一起克(1/3杯)干燥面包屑,1汤匙切碎扁叶欧芹,1个蒜瓣(切碎),3个凤尾鱼片(切碎)和1个汤匙刺山柑(漂洗和干燥)。过程直到平滑。

这种混合物应该有奶油的稠度。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橄榄油。

用混合物填满一半的尸体。在烹饪的过程中,馅料会膨胀,而且没有足够的馅料把所有的馅料都填满。

一个裱花袋这个苦差事很有帮助。插入裱花袋进入人体的末端,然后用一只手支撑身体紧紧围绕顶部,而你用另一只手挤压。

用牙签固定好每一个。

一直走,直到你把它们都塞满为止。你可以提前准备好所有的东西,然后把填好的鱿鱼放入冰箱。

为了获得最佳结果,烹饪后立即为鱿鱼服务而不是烹饪,冷却和再加热。这将使鱿鱼更小。

热2汤匙在煎锅是大到足以牵住鱿鱼以单层橄榄油(这意味着与28厘米/ 11英寸的底煎锅)。添加切碎的洋葱和盐调味即可。

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变软,微微呈金黄色,大约10分钟。

与此同时,用纸巾把鱿鱼拍干。

当洋葱变软变金黄时,加入一汤匙切碎的欧芹和一瓣切碎的大蒜,稍微搅拌一下。

将鱿鱼在单层中排列在洋葱的顶部。煮,仍然超过中型热量,2分钟。

小心地将鱿鱼,煮的另一面2分钟。

加入12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烧开,让酒精挥发了一分钟。

添加一个泥罐的西红柿。

加入盐调味,轻轻搅拌,煮沸。

部分覆盖锅。减少热煨煮至鱿鱼鲜嫩,约45分钟。打开鱿鱼轻轻每10分钟左右。

把火关掉。酱汁应该变稠了。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调整调味料。

鱿鱼立刻上桌,用勺子舀些酱汁浇在上面。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由于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我们的撒丁岛之旅,所以将其与来自撒丁岛的维门蒂诺葡萄酒搭配是恰当的。来自意大利海岸的许多其他中等至丰满的干白也很适合,比如Verdicchio、Fiano或Greco。

倒叙

DSC06917

Moscardini小章鱼,真空烹饪,比意大利面更美味。和普通的章鱼一样,莫斯卡迪尼释放出一种美味的液体,我用它来做简单的意大利面酱。结果确实非常美味,有很大的深度的味道。

关于"的25个想法茄汁炖鱿鱼(Calamari Ripieni)

  1. Mi hai convinta, li farò, anche se non è più tanto stagione. Mi hai convinta, li farò, anche se non è più tanto stagione. Mi hai convinta, li farò。所以我想说的是,我要给你们吃“美味的scarpetta”

    喜欢1人

  2. 谢谢你的意大利食物命名课程以及食谱。...我可以喝的一麦克思,每次买到'totami'。再次在我的桌子上再次'secondo'。不要用这些婴儿“漫不不可好”,但要尽快试试。...

    喜欢1人

  3. 很好。在英国,很难找到带着触须的冷冻鱿鱼。我同意上面的一个评论:这个食谱非常有圣诞气氛……在意大利南部,第24届晚餐(意大利语中称为vigilia)通常只吃鱼。
    我会采取更南风意大利的做法,并使用羊奶和寒冷的辣椒使这个食谱..我的眼睛也受到了配方“苏韦迪moscardini” ......不是苏韦迪和鱼做了很多抓(说实话,我主要用它用于制作酸奶......我很高兴我买了它,我认为它可以用于一些菜肴是有用的,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无聊的工具来使用。我想我应该多练习)

    喜欢1人

    1. 那么它肯定是乏味,一旦你已经想通了正确的时间和温度的结果总是相同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例子。你确实应该尝试branzino鱼片熟苏,韦迪在48℃10分钟,然后烤很简单猛火。绝对不无聊!

      就像

      1. 谢谢,我会尝试这个(10分钟/ 48 c ......关于多少克?)
        +我的意思是“无聊”,只要没有任何的那揭盖子/闻/搅拌/测试/视觉检查ECC,我觉得这样的风格,但我认为,苏韦迪有它的作用:我想尝试一些,如果甜点看到就比如厨师步骤

        喜欢1人

  4. 我从来没有准备过番茄酱馅鱿鱼,因为我的家人不喜欢,但我偶尔会在外出吃饭的时候点这个,非常喜欢——你的菜谱听起来和往常一样好吃!

    喜欢1人

  5. “切邦塔”的确,斯特凡!这个菜看起来真正scrumptuous。我做了一些酿鱿鱼一次,很久以前,而且也不是很满意的结果,但今天你的食谱也促使我想尝试重新。(顺便说一下,一个totano是
    宽尾短鳍鱿鱼,或飞行鱿鱼)

    喜欢1人

  6. 我已经好几年没做乌贼标本了,但我很喜欢。我对奶酪和凤尾鱼的组合很感兴趣——就像你说的,这在意大利烹饪中很不寻常——但由于两者都非常鲜味,我确信它真的值得你由衷地说一声“Che bontà!”

    喜欢1人

  7. 斯特凡,我明天要试试这道菜。刚刚在撒丁岛买了一个小地方,所以迫不及待地想要发现更多的萨多厨房。对你在帕劳餐厅的小费也很满意。谢谢!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