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炖鱿鱼(Calamari Ripieni)

我们去撒丁岛度假为烹饪菜肴提供了很多灵感。卡拉塞塔La Perla的另一个菜是用番茄酱炖制的葫芦丝馅。这让我想起了Biba Caggiano的一个食谱,我仍然想做,所以今天的食谱更多的是Emilia Romagna而不是Sardegna。主要的区别是使用了实情做馅料,这是一种非常艾米利亚罗马风格的做法,但不是撒丁岛风格。在撒丁岛,人们根本不会使用奶酪(无论如何,这在意大利海鲜菜肴中是个例外),即使他们使用了,也会使用佩科里诺干酪sardo(撒丁岛羊奶奶酪)。有时人们会混淆不同种类的鱿鱼和它们的名称。我用来做这个的鱿鱼是枪乌贼Opalescens在意大利被称为鱿鱼,但你也可以用totani在意大利,它们非常小:一公斤(9磅)中约有20只,它们的身体长约10厘米(4英寸)。

我为两个住在阿姆斯特丹的意大利朋友准备了这个食谱,他们过来吃晚餐,他们都对这道菜赞不绝口。(他们对我做的每道菜都给予肯定的评价,但这道菜非常特别,有很多“切bonta !”等等。)鱿鱼被一种混合物填满,其中包括它们的触手以及前面提到的帕尔马干酪、刺山柑和凤尾鱼,然后在番茄酱中慢慢炖。鱿鱼最后会很嫩,番茄酱也很棒,所以一定要用意大利面包来抹酱汁(票价拉斯卡皮塔就像意大利人说的那样)。如果你还有剩下的酱料,那就来做意大利面或扁面条吧。你可以把这些鱿鱼做成开胃菜或者是第二声部

成分

4份做第二份,6-8份做开胃菜

1公斤(2.2磅)整小鱿鱼(冷冻就好,放入冰箱解冻)

1/4茶匙辣椒片(辣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15克(1/3杯)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50克(1/3杯)干面包屑

3汤匙切碎的平叶欧芹,分开

2瓣大蒜,切碎

3条凤尾鱼片,切碎

1汤匙刺山柑,洗净晾干

1个洋葱,切碎的

1罐(400克/14盎司)去皮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制成果泥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指令

首先清洗鱿鱼。首先用眼睛和触须把头部拉出身体。

然后切掉眼睛下面的触须。保留触须,从眼睛上方丢弃。用你的手指,取出你在体内找到的任何东西,包括透明的骨头。

在触手的中心是喙,如左边所示。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取出来。

继续做,直到把鱿鱼都烤熟。你应该有身体和触角。

暂时保留尸体。将触须放入食品加工机中,加入1/4茶匙辣椒片(peperoncino)、1/4茶匙盐、4汤匙(60毫升)特级初榨橄榄油、15克(1/3杯)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50克(1/3杯)干面包屑、1汤匙切碎的平叶欧芹、1大蒜丁香(切碎)、3片凤尾鱼(切碎)和1汤匙马槟榔(冲洗并干燥)。加工至光滑。

这种混合物应该有奶油的稠度。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橄榄油。

用混合物填满一半的尸体。在烹饪的过程中,馅料会膨胀,而且没有足够的馅料把所有的馅料都填满。

管道袋有助于完成这项工作。将管道袋的尖端插入身体,然后用一只手紧紧握住身体顶部,同时用另一只手挤压身体。

用牙签固定好每一个。

一直走,直到你把它们都塞满为止。你可以提前准备好所有的东西,然后把填好的鱿鱼放入冰箱。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鱿鱼在烹饪后立即上桌,而不是烹饪,冷却,再加热。这样可以让鱿鱼不那么嫩。

将2汤匙橄榄油放在一个足够大的煎锅里加热,煎锅只需一层就可以盛下鱿鱼(这意味着煎锅的底部为28厘米/11英寸)。加入一个切碎的洋葱,用盐调味。

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变软,微微呈金黄色,大约10分钟。

与此同时,用纸巾把鱿鱼拍干。

当洋葱变软变金黄时,加入一汤匙切碎的欧芹和一瓣切碎的大蒜,稍微搅拌一下。

把鱿鱼放在洋葱上一层。用中火煮2分钟。

小心地转动鱿鱼,在另一面再煮2分钟。

加入12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煮沸,让酒精蒸发一分钟。

加一罐西红柿泥。

加入盐调味,轻轻搅拌,煮沸。

把锅盖上一部分。小火慢炖45分钟,直到鱿鱼变软。大约每10分钟轻轻转动一次鱿鱼。

把火关掉。酱汁应该变稠了。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调整调味料。

鱿鱼立刻上桌,用勺子舀些酱汁浇在上面。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由于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我们的撒丁岛之旅,所以将其与来自撒丁岛的维门蒂诺葡萄酒搭配是恰当的。来自意大利海岸的许多其他中等至丰满的干白也很适合,比如Verdicchio、Fiano或Greco。

闪回

DSC06917

Moscardini小章鱼,真空烹饪,比意大利面更美味。和普通的章鱼一样,莫斯卡迪尼释放出一种美味的液体,我用它来做简单的意大利面酱。结果确实非常美味,有很大的深度的味道。

关于"的25个想法茄汁炖鱿鱼(Calamari Ripieni)

  1. Mi hai convinta, li farò, anche se non è più tanto stagione. Mi hai convinta, li farò, anche se non è più tanto stagione. Mi hai convinta, li farò。所以我想说的是,我要给你们吃“美味的scarpetta”

    喜欢1人

  2. 谢谢你的意大利食物命名课和食谱. . . .我想我可以,而且确实经常买“榻榻米”。还有我桌子上的“第二步”。不要和这些婴儿“做”太多的“长时间烹饪”,但应该尽快尝试. . . .

    喜欢1人

  3. 很好。在英国,很难找到带着触须的冷冻鱿鱼。我同意上面的一个评论:这个食谱非常有圣诞气氛……在意大利南部,第24届晚餐(意大利语中称为vigilia)通常只吃鱼。
    I would make this recipe by adopting a more souther Italian approach and using pecorino and chilly pepper.. My eyes were also caught by the recipe “sous vide moscardini”…not done much with sous vide and fish (to be honest I mainly use it for making yogurt …I m glad I bought it and I think it can be useful for some dishes, but I find it a rather boring tool to use… I guess I should practice more)

    喜欢1人

    1. 好吧,这当然很无聊,因为一旦你算出了正确的时间和温度,结果总是一样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你真的应该尝试一下branzino鱼片在48摄氏度下煮10分钟汤,然后在高温下烤很短时间。绝对不无聊!

      就像

      1. 谢谢,我试试这个(10分钟/48度…多少克?)
        +我的意思是“无聊”,因为我觉得打开盖子/闻一闻/搅拌/测试/目视检查ecc都很愉快,但我同意sous vide有它的作用:例如,如果在厨师台阶上看到甜点,我想尝试一下

        喜欢1人

  4. “切邦塔”真的,斯特凡!这道菜看起来真好吃。几个月前,我做过一次鱿鱼馅,对结果不太满意,但你今天的食谱让我想再试一次。(顺便说一下,totano是一种
    宽尾短鳍鱿鱼,或飞行鱿鱼)

    喜欢1人

  5. 我已经好几年没做乌贼标本了,但我很喜欢。我对奶酪和凤尾鱼的组合很感兴趣——就像你说的,这在意大利烹饪中很不寻常——但由于两者都非常鲜味,我确信它真的值得你由衷地说一声“Che bontà!”

    喜欢1人

  6. 斯特凡,我明天要试试这道菜。刚刚在撒丁岛买了一个小地方,所以迫不及待地想要发现更多的萨多厨房。对你在帕劳餐厅的小费也很满意。谢谢!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