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红柿酱中炖鱿鱼(Calamari Ripieni)

我们对撒丁岛的假期为烹饪的菜提供了很多灵感。另一个来自卡拉塞塔的La Perla的另一个是在西红柿酱中塞满了鱿鱼。这让我想起了Biba Caggiano的食谱,我仍然想制作,所以今天的食谱比Sardegna更多的食谱更像是emilia-romagna。主要区别是使用Parmigiano Reggiano.做馅料,这是一种非常艾米利亚罗马风格的做法,但不是撒丁岛风格。在撒丁岛,人们根本不会使用奶酪(无论如何,这在意大利海鲜菜肴中是个例外),即使他们使用了,也会使用Pecorino Sardo.(撒丁岛羊奶奶酪)。有时有关于不同类型的鱿鱼以及它们的称为方式。我使用的鱿鱼是Loligo Opalescens.并在意大利被称为Calamari,但你也可以使用所谓的东西Totani.在意大利。它们非常小:一公斤有大约20个(每磅9),其身体长约10厘米(4英寸)。

我准备了这篇居住在阿姆斯特丹的意大利朋友的食谱,过来吃饭,他们都讨厌它有多好。(他们倾向于对我为他们做饭的所有东西提供积极的审查,但这是众多“CheBontà!”等等。)鱿鱼填充了含有它们的触手以及上述Parmigiano,Capers和Anchovies的混合物,它们在西红柿酱中缓慢炖。Calamari最终非常温柔,番茄酱是惊人的,所以肯定会有良好的意大利面包来擦拭酱汁(票价La Scarpetta.,正如他们在意大利所说的那样)。如果您有任何酱汁,穿着意大利面或扁面条会很棒。你可以为这些calamari提供服务antipasti.或者第二个

原料

作为AntiPasti作为第二个或6-8服务

1公斤(2.2磅)小整体鱿鱼(冷冻很好,在冰箱里除冰)

1/4 TSP Chilli薄片(Peperoncino.

特级初榨橄榄油

15克(1/3杯)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50克(1/3杯)干面包屑

3 TBSP碎扁叶欧芹,分开

2丁香大蒜,切碎

3个凤尾鱼片,切碎

1个TBSP烫盘,冲洗干燥

1洋葱,切碎

1可以(400克/ 14盎司)去皮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塑造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指示

首先清洁鱿鱼。首先用眼睛和触手从身体中拉出头部。

然后切断眼睛下方的触手。保持触手并从眼睛向上丢弃。用手指,删除身体内部的任何东西,包括透明骨骼。

在触手的中心是喙,如左侧所示。你可以轻松地弹出它。

继续前进,直到你完成了所有的鱿鱼。你应该结束身体和触手。

立即保留机构。将触手与1/4 TSP辣椒片(Peperoncino),1/4 TSP盐,4汤匙(60毫升)特级初榨橄榄油,15克(1/3杯)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50克(1/3杯)干燥面包渣,1汤匙碎扁叶欧芹,1条大蒜(切碎),3个凤尾鱼片(切碎)和1汤匙夹(冲洗和干燥)。过程直到平滑。

混合物应该漂亮的乳脂状稠度。如果需要,添加更多橄榄油。

用混合物填充大约一半的尸体。填充物在烹饪过程中会展开,除此之外,还没有足够的填充物完全填充。

管道袋对此苦难有用。将管道袋的尖端插入体内,然后用另一只手用一只手牢牢固定在顶部。

用牙签固定每个人。

继续前进,直到你填满了所有这些。您可以提前准备一切,并冷藏填充鱿鱼。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鱿鱼在烹饪后立即上桌,而不是烹饪,冷却,再加热。这样可以让鱿鱼不那么嫩。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足够大,只需将鱿鱼保持在单层(即煎锅,底部具有28厘米/ 11英寸)。用盐加入切碎的洋葱和季节。

搅拌在中热直至洋葱柔软,略带金,约10分钟。

与此同时,用纸巾擦干鱿鱼。

当洋葱柔软和金色时,加入一汤匙剁碎的欧芹和碎丁香的大蒜,并短暂搅拌。

把鱿鱼放在洋葱上一层。用中火煮2分钟。

小心翼翼地转动鱿鱼,另一侧煮2分钟。

加入12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沸腾并让醇蒸发一分钟。

加一罐西红柿泥。

季节用盐,轻轻搅拌,并煮沸。

部分覆盖平底锅。将热量减少到煮沸器并煮至鱿鱼温柔,约45分钟。每10分钟左右轻轻转动鱿鱼。

关闭热量。酱汁应该增厚。如果需要,味道并调整调味料的调味料。

立刻为鱿鱼服务,并舀一些酱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由于我们的撒丁岛旅行的灵感来,这是适合将此与那个岛屿的Vermentino配对。来自意大利海岸的许多其他媒体到完全胸部干燥的白人也将在verdicchio,fiano或greco等景观。

倒叙

DSC06917

Moscardini.,婴儿章鱼,煮熟的sous vide很棒。就像常规章鱼一样,Moscardini释放了一种用来制作简单的意大利面酱的美味液体。结果确实很好,味道很大。

25次思考“在西红柿酱中炖鱿鱼(Calamari Ripieni)

  1. 谢谢你的意大利食物命名课和食谱. . . .我想我可以,而且确实经常买“榻榻米”。还有我桌子上的“第二步”。不要和这些婴儿“做”太多的“长时间烹饪”,但应该尽快尝试. . . .

    喜欢1人

  2. 非常好。在英国,这里不容易找到用触手的小冰冻鱿鱼。我同意上述意见:这项食谱非常基督教......在意大利南部,第24次晚餐(意大利人叫做Vigilia)一般只吃一条盛宴。
    我会通过采用更令人言语的意大利语方法并使用Pecorino和Chilly Pepper来制作这个食谱。我的眼睛也被食谱“Sous vide Moscardini”所捕获......没有用Sous vide和Fish做得多(诚实我主要使用它for making yogurt …I m glad I bought it and I think it can be useful for some dishes, but I find it a rather boring tool to use… I guess I should practice more)

    喜欢1人

    1. 好吧,一旦你想出了正确的时间和温度,它一定很无聊,结果将永远是相同的。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例子。您应该真的尝试Branzino Checkets在48℃下煮熟10分钟,然后在高温下非常短暂地灼烧。绝对不是无聊!

      喜欢

      1. 谢谢,我试试这个(10分钟/48度…多少克?)
        +我的意思是“无聊”,举起盖子/嗅觉/搅拌/测试/目视检查ECC,我发现如此愉快,但我同意Sous Vide的作用:如果甜点看,我想尝试一些甜点例如厨师级数

        喜欢1人

  3. 自从我的家人不喜欢它,我从不准备番茄酱中覆盖的毛绒鱿鱼,但是现在,我现在就订购了它,就像它一样 - 你的食谱听起来像一如既往的美味!

    喜欢1人

  4. “CheBontà”的确,Stefan!这道菜看起来真的是糟糕的。我曾经做过一些塞满了鱿鱼,很多骗子前,对结果并不感到高兴,但你今天的食谱促使我想要重新尝试。(顺便说一下,Totano是一个
    Broadtail Shortfin鱿鱼或飞行鱿鱼。)

    喜欢1人

  5. 多年来我没有填充塞子,但我确实享受着他们。我对奶酪和凤尾鱼的结合感兴趣 - 你在意大利烹饪中说得不罕见 - 但由于两者都有巨大的梅花,我相信它真的是一个衷心的“CheBontà!”。

    喜欢1人

  6. 嗨斯特凡,我明天会给这道一道。刚刚在撒丁岛买了一个小地方,所以迫不及待地想发现更多的Sardo厨房..非常满意您的帕劳的餐厅。谢谢!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