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爹虾(Saté乌当)

满足是印度尼西亚的肉或海鲜烤串。受欢迎的版本是山羊.四年前,Putneyfarm贴出了新加坡/美国版沙爹虾的食谱(saté udang)我为博客准备的食谱清单.我终于有时间准备我自己的版本了,我试着做更多的印尼菜。和该地区的许多菜肴一样,咖喱酱(在印尼被称为bumbu)是最重要的部分。做好之后,把虾腌在里面,然后在木炭火上烤。

成分

300克(。(66磅)去皮和脱钩的巨型虾

1汤匙澳洲坚果,切碎

1 TBSP Kecap Manis(甜印度尼西亚酱油)

2汤匙椰子奶油

2汤匙椰奶

1汤匙黑棕榈糖

1根柠檬草,切片(部分只有紫色)

2瓣蒜,剁碎

4柠檬叶

4汤匙葱花

1汤匙姜末

1个红辣椒,切片

1/2 TSP Ground Coriander

1/4 TSP姜黄

盐1/2茶匙

1/4 TSP Trassi(发酵虾粉)(可选)

青柠角,用来上菜

指示

准备1根柠檬草,切成片(里面只有紫色部分),2瓣蒜,切碎,4片青柠叶,4汤匙葱头,1汤匙姜,1个红辣椒,切成片,1汤匙澳洲坚果。

你应该用研钵和杵来做煎饼,但我喜欢从食品加工机开始……

抢占先机

然后开始研钵和研杵

你不需要单独购买椰子奶油,因为它会浮在一罐椰奶上。

在小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椰子奶油。

直到奶油开始“破裂”。

然后加入bumbu…

用中火搅拌一分钟左右。然后加入1/2茶匙芫荽和1/4茶匙姜黄…

......并继续搅拌在中热直至它看起来干燥。

现在加入2汤匙的椰奶......

... 1汤匙Kecap Manis ...

盐1/2茶匙…

和一汤匙印尼棕榈糖

搅拌在中热量一分钟,然后关闭热量并允许冷却。

虾仁300克洗乾。

等面包凉了,和虾一起搅拌。

然后用保鲜膜盖住并允许在冰箱中腌至少1小时。

腌好后,把虾串起来。我喜欢用钢制的,因为它们不会燃烧,还可以再次使用。

在热的木炭火上烧烤虾,直到煮熟,略微烧焦。如果你这样做,不要超越虾,因为他们会变得干燥和艰难。

与柠檬角一起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需要一个芳香葡萄酒,但不太沉重。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喜欢这个西班牙纳瓦拉出产的干麝香猫.一个比较轻的风格琼瑶浆也会很好。

倒叙

DSC07795
虾和蘑菇是经典的炒菜组合。在这道中式菜里,我又加了一层味道,先用蚝油炖干香菇。这是多一点的工作,但值得。鲜嫩多汁的虾配上微有嚼劲的蘑菇和松脆的蔬菜,再配上美味的酱汁,里面有豆豉、大蒜、姜、辣椒和大葱,非常美味。

关于“的8个想法”沙爹虾(Saté乌当)

  1. *巨大的笑容*谢谢你再次进入“我的世界”!在牛肉沙爹下可能是最常见的。喜欢你的版本 - 局部差异:我们的扭曲通常是粘贴或几乎液体形式;grow my own lemongrass and somehow ‘purple’ is not a colour we see in ours and I prefer bamboo skewers: they cost nothing and, as long as one puts them in a water-bath for half-an-hour, they will not burn. May I suggest to anyone reading that ‘kecap manis’ is probably the most fun bottle you can have in your pantry . . . use it in so much fusion cooking to good effect . . . thank you!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