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etla mixta.

Paella是来自西班牙的最着名的菜肴之一,尽管它真的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地中海海岸。虽然一个西班牙语的海拔Pan被称为“Paellera”,但“Poella”的名称只是意味着“泛”。有许多版本的海鲜岛,比其他人更真实,这就是为什么瓦伦米亚人认为那些其他菜肴应该被称为“Arroz COSAS”(米饭用东西)。主要版本是Poella valenciana(肉肉肉肉,鸡肉,兔子和蜗牛),海鲜de Mariscos(海鲜肉饭虾,贻贝,鱿鱼,scampi和鱼类),帕拉迪verduras(蔬菜海鲜饭与牛仔豆,白豆,白豆,和朝鲜蓟),和肉菜饭混搭(混合肉菜饭配肉,海鲜和蔬菜)。虽然有很多变化,但湿润不被认为是一种传统成分,所以与辛唑岛的肉菜酱会落在“狂欢康科斯”类别下。制作肉菜蛋糕时,股票非常重要,因为这是会味道米饭。对于这种混合的肉菜蛋白,我也使用了混合股票:鸡汤,虾库存和贻贝烹饪液体。Poella传统上用番红花着色,但如今它通常被食用色素代替,因为藏红花已经变得如此昂贵。幸运的是,我刚从意大利回来,那里的粉红色藏红花仍然价格合理。

虽然我选择了传统的成分,使这种肉菜饭混搭,但我用烹饪技术讨论了一点,以获得更好的结果。制备肉菜菌的传统方式是将所有成分烹饪在一起并避免搅拌。这为“SOCArrat”形成了最佳条件,形成了一层烤的米饭,在平底锅的底部增加了一层额外的口味和纹理到肉肉肉。但它以溢出(干燥)肉类和海鲜的价格出现。在下面的配方中,我在正确烹饪肉类和海鲜之间妥协,仍然造成某种程度上Socarrat.。与大多数食谱的另一个差异是我在烹饪前剥皮。雷竞技守望先锋这有两个优点:(1)它允许我们从头部和炮弹中制作库存,这增加了大量的味道,(2)您的客人不必剥皮。唯一的缺点是,未剥皮的虾看起来更好,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小的代价。

当然最好使用真实的paellera但是,一种具有良好热分布的类似形状的煎锅将会。

成分

3到4份

300克(1/2杯)肉皮饭(Bomba;意大利烩饭是很好的替代品)

200克(.4磅)无骨和皮肤鸡大腿

150克(.3磅)猪排

350克(.8磅)跳虾,头部和炮弹

750克(1.6磅)贻贝

150克(。3磅)清洁鱿鱼

150克(.3磅)牛豆,切碎

1/2升(2杯)鸡汤

240毫升(1杯)切碎的西红柿(从一罐很好)

1茶匙西班牙语辣椒粉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个小洋葱,切碎

1个红色甜椒,切成条带

橄榄油

1个包络藏红花粉

柠檬楔子,用于服务

指示

冲洗和擦洗贻贝,扔掉任何打开或不关闭时,你轻敲它们。将贻贝放入锅中,加入80毫升(1/3杯)水。盖上盖子,用高温烹饪…

......直到贻贝打开了。

应变贻贝烹饪液体并保留贻贝和液体。

使用厨房纸过滤贻贝液体。(我喜欢用旧的咖啡滤清器支架。)将贻贝液体添加到鸡汤中。

选择12个漂亮的贻贝,并保留他们。把其他贻贝从他们的贝壳中取出并保留。

剥皮虾,保留头部和炮弹。将鱿鱼切成戒指。鱿鱼和虾在高温下用2汤匙橄榄油1分钟。

用过滤器将海鲜转移到一个板材,然后用盐季节。

不要清洗锅底,因为留下的海鲜汁味道很重。

将保留的虾头和壳添加到平底锅中,并在高温下短暂搅拌它们。

加入1/2升(2杯)水,用木制刮刀刮底底,包括所有味道。

现在把锅里的东西转移到一个小一点的锅里,这样液体就会盖住虾头。烧开,然后小火慢炖,再慢炖20分钟。

在那20分钟后,将虾的库存留在筛子上并将其添加到鸡汤中。

用chinois和杵把虾头和虾壳挤出尽可能多的水分,因为里面有很多味道,把这些也加到高汤里。

如果一切顺利,你现在应该有1升(4杯)的股票。如果你有太多,煨以减少1升。如果你有点少,那么添加一些水或鸡汤。

与此同时,将鸡肉切成碎片并在2汤匙橄榄油中炒1分钟。你不必煮鸡,这一步只是关于褐色鸡肉一点添加一些味道。

一旦它开始转动金色,请使用过滤器将鸡从锅中抬起并将其放在板上。

把猪肉切成碎片。烤猪肉在同一个锅中作为鸡肉,没有清洁它,在高温下1分钟。如果需要,添加更多橄榄油。同样,这只是关于褐变,而不是烹饪猪肉。

一旦猪肉有一些褐色的边缘,将它从锅中抬起并将其放在鸡肉旁边的盘子上(确保保持它们)。季节用盐。

潘再次将有很多漂亮的棕色位。不要打扫锅。

加入切碎的洋葱,用盐调味。

在中等热量上煮熟,用木制刮刀搅拌,从锅中拿起所有的味道。

加入红甜椒条,用中火搅拌几分钟。

添加跑步者豆和大蒜。

搅拌在中等热量上。

现在加入库存。

和一茶匙辣椒粉。

和切碎的西红柿。

和藏红花。

和米饭。

搅拌,然后煮沸。一旦它沸腾,降低了热量,使其保持轻柔地沸腾。

15分钟后,添加猪肉......

......并搅拌融合。继续煮10分钟。

然后加入鸡肉(与板上的任何果汁一起添加)......

......和鱿鱼和贻贝从他们的贝壳中取出(与板上的任何果汁一起)。

搅拌混合。

将贻贝安排在他们的壳和虾上。

盖上锅盖,中火再煮5分钟。把火调小,再静置5分钟,让剩余的汤被吸收Socarrat.来形成。

与柠檬角一起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款酒适合搭配许多干白葡萄酒,西班牙的阿尔巴里诺(Albarino)、鲁埃达(雷竞技raybet.comRueda)或戈德拉(Godella)是最合适的。

倒叙

DSC09739
LHAM.拉霍是一种阿尔及利亚菜,用甜糖浆和水果和香料炖羊肉。当然,我忍不住要用真空烹调法来烹调它,结果它变得非常美味。

对"的12个想法Paetla mixta.

  1. 在我的脸上有世界上最大的微笑——如果你和我在同一个博客圈,你会知道为什么!!谢谢你精彩的一课-是的,我也用股票,喜欢你的版本。我必须承认,我通常不会动起来去看足球赛,但你的“对半对半”推理是有道理的,下次也会被试一下:春天来了,这是一道完美的户外菜肴……本周似乎是博客圈中出现新格式的一周——非常像你的:. . . .

    喜欢1人

  2. 当我做饭时,我使用了相同的“欺骗”......我用股票的锅中煮饭和*其他成分的东西。Then I layer the finished, but not quite cooked rice in my paellera, place the ‘decorative ingredients on top (lightly cooked shrimp and still raw mussels etc), then finish it before serving (I often do it covered with foil in the oven). Not traditional but still one of my favorite dishes of all time

    喜欢1人

  3. 好一个!funny enough my latest blog post is a Paella as well (sorry for the chorizo…something i also address in my post ) Totally agree about timing the protein cooking time properly to avoid dryness and mealy textures. You still get an excellent socarrat if you do not stir the rice. I do not see it as a cheat, it’s an improvement. After all cuisine is not a static rule book. We learn and improve all the time as we should.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