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CON LA Bottarga

你能猜出这是什么?不,它不是熏鸡胸肉。提示:我们刚刚从一个美妙的假期返回位于撒丁岛意大利的岛屿。这是bottarga二muggine,或腌干的灰鲻鱼子袋(muggine在意大利,或者更难这是撒丁岛的特产。这是一种美味的鱼,但优雅的鲜味。这让我想起了一点咸凤尾鱼,但更加微妙和美味。它可以切成薄片,蘸上橄榄油或柠檬汁,夹在面包或意大利面上吃。新鲜的品种比罐子里的干磨的品种好得多。下面是如何用bottarga做意大利面。柠檬皮是可选的,应该有节制地使用,以防止盖过瓶子。如果使用得当,柠檬皮会平衡味道,让这道菜更加优雅。

原料

对于2份

至少50g(2盎司)的新鲜bottarga,约一个鱼子袋的半

150克(1/3磅)意大利面

一瓣蒜,剁碎

4汤匙优良的品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磨碎的热情1/4柠檬,从未经处理的柠檬

指示

带上大锅水,为意大利面条沸腾。同时,除去蜡薄薄的一层保护用小刀子的帮助下bottarga。

在煎锅中加热两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加入一瓣蒜末。用小火搅拌,让大蒜浸入油中,但要确保大蒜保持白色或微微金黄。棕色的大蒜会破坏这道菜的美味。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一汤匙和意大利面条,并根据包装上的烹饪时间设置定时嚼劲

添加一些磨碎的柠檬皮的大蒜,如果使用。不要使用太多。

篦约50克的bottarga(或者更多,大方)。

当意大利面快煮熟时,舀出几汤匙的煮水。

把大蒜加入煎锅

当计时器发出蜂鸣声,沥干面条,并加入到煎锅。添加bottarga以及(你也可以直接篦bottarga到意大利面条)。

关掉火,搅拌意大利面,直到意大利面覆盖上意大利面条、橄榄油和煮水的混合物。尝一尝,调整调味料。你可能想要加更多的盐,bottarga,或柠檬皮。

在服务上的一次预热板,多带些新鲜磨碎bottarga洒。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是来自撒丁岛的维门蒂诺,但许多其他干白葡萄酒也可以。雷竞技raybet.com撒丁岛有两个级别的Vermentino: Vermentino di Sardegna DOC和Vermentino di Gallura DOCG。后者来自最好的地区,我还没有吃过不好的。

闪回

DSC09496
Panang是一种泰国咖喱,由肉和红咖喱酱制成,富含花生、孜然和香菜。它不含蔬菜,除了配以切细的青柠叶和切成薄片的红辣椒。这是一个Panang咖喱五花肉煮熟真空低温烹调法.结果是非常棒的:五花肉非常嫩多汁,而且长时间的烹饪让咖喱味渗透到肉里。

8思想“面条CON LA Bottarga

  1. 在澳大利亚,我已经能够购买和食用该自幼。..并将它喜欢更多或更少的面包鱼子酱食之位。刚才跟谷歌先生和有哪些供应乌鱼[通常]鱼子美味至少有十几个上线的企业,一个广告的照片看起来比下一个更完美:哦,价格已经变得有些天文[$ A29一配对通常],但是。..它将于明天有序,并与您简单得不能再简单通心粉尝试。. . thanks for a reminder and can’t wait to reacquaint myself with one of the most sublime flavours in my experience: umami indeed !

    喜欢1人

  2. 我访问了西西里岛,第一次在今年夏天和喜爱的食物有这么大。有一件事是站出来了一切是面食板,我们有类似你在这里做了一个。简单本身。所不同的是这与bottarga二TONNO由当地水域和柠檬有毫无疑问,我吃过最好的。
    我们必须把这些食材带回到香港,所以我们在奥蒂西亚的Fratelli Burgio salumeria餐厅停了下来,在那里我们进行了一次小小的消费狂欢。店主对他的瓶子表现出了兴趣,然后打开了他最新鲜的一批(他自己在里面撒了盐),并请我们品尝。和你描述的一模一样,几片美味的薄片瓶底加橄榄油和柠檬,配上烤面包片,una meraviglia。
    我妻子上周在家做了这道菜,用的是我们带回来的新鲜的bottarga和柠檬,但她在最后三分钟做了意大利通心粉,这让它更美味了。

    喜欢1人

  3. 我刚刚从西西里回来,我有一个美好的意大利面条阿拉bottarga在酒吧Turrisi喀斯特莫拉。我试着用你的食谱在家重建它,但不幸的是我只买了晒干bottarga迪TONNO在一个罐子里碎。我没有逛街对我的最后一天那里,我没有找到一个整体一个......或者我不知道去哪里找!

    我添加了建议量的一半(25克,这是罐子的一半),但它已经被鲜味淹没了。此外,bottarga、油和面食水并没有形成统一的乳剂。油和意大利面水形成了一层像意大利面油渍一样的涂层,但bottarga保持干燥。也许下次我应该做一个酱汁和一汤匙油让它静置一会儿?你觉得呢?

    就像

    1. 我也试着干的东西,不喜欢它。味道和质感都从新鲜很大的不同。
      我认为它可以更好地工作,如果你泡干的东西,在水,而不是石油。这是所有从它干燥除去水之后。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