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和山羊奶酪水饺

山羊奶酪和芦笋都很适合白苏维浓,所以它们搭配在一起也就不足为奇了。我把它们做成了意大利饺子,精致可爱的包裹。为了增强“山羊味”,我做了山羊奶酪意大利乳清干酪,但如果这对你来说太麻烦的话,用商店里买的牛奶意大利乳清干酪来替代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成分

做40个饺子

125克(4.5盎司)山羊奶酪,最好是法国的,由未经高温消毒的牛奶制成

450克(1磅)绿芦笋

2汤匙黄油或橄榄油

125克(1/2杯)乳清干酪,最好是用1/2升(2杯)山羊奶和1汤匙柠檬汁自制

一个鸡蛋

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用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1又1/3杯)意大利00面粉制成的新鲜意大利面

70克(5汤匙)黄油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说明书

要做羊奶意大利乳清干酪,倒半升羊奶到平底锅里。

加热,搅拌,至80℃/180F左右。它应该是滚烫的,而不是沸腾的——最好使用温度计。

现在加入一汤匙柠檬汁。

搅拌,让其冷却。

你会注意到凝乳的形成。

冷却后,大约两小时后,用粗棉布在冰箱中沥干。

这大约需要两个小时。(我有点不耐烦,所以我的乳清干酪做得有点薄。)

做两个鸡蛋的量新鲜面团.把它包起来,放冰箱里至少半个小时。

将芦笋的木质端折断。将芦笋切成薄片…

…但保留尖端(约7厘米或3英寸)。

用2汤匙黄油或橄榄油炒几分钟芦笋片。

把芦笋放在一个大碗里,用盐和现磨的胡椒粉调味。

用食品加工机将1个鸡蛋、125克山羊奶酪和125克意大利乳清干酪混合。

过程,直到顺利。

把这些混合物加到芦笋里。

搅拌混合,然后品尝和调整调味料,记住饺子馅应该总是比你想象的稍微多一点。盖上盖子,让馅料在冰箱里凝固大约一个小时。

点击在这里了解如何制作馄饨。

把一大锅水烧开。与此同时,准备酱汁。在平底锅中融化70克黄油。

当黄油起泡时,加入预留的芦笋尖,用中火搅拌几分钟,直到芦笋变软,但仍能咬紧。然后把火关掉。用滤网将芦笋从锅中捞出,放在一边。

水开后,加入盐和馄饨。

将馄饨煮几分钟,然后用过滤器把它们从锅里捞出来,加入芦笋味黄油。

撒上一汤匙碎欧芹。

轻轻地搅拌馄饨,在其四周涂上黄油,然后将馄饨放在预热的盘子上。

用剩下的黄油稍微加热一下保留下来的芦笋头。

将芦笋尖放在馄饨上,即可享用。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撒上一些碎奶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正如在引言中提到的,这是一种非常棒的长相思。桑塞尔(Sancerre)或Pouilly-Fumé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也有一些来自智利或南非相对凉爽地区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有绿色芦笋的香味,会是很好的搭配。

闪回

DSC09640
这些意大利熏火腿和意大利乳清干酪馅儿的馄饨是对今天食谱的恰当回忆。

13关于“的思考”芦笋和山羊奶酪水饺

  1. 它显示了你在做意大利面方面的天赋。我根本不可能处理这么薄的填充物!一顿美餐。我从未做过山羊乳清干酪,但我确实喜欢经常用山羊奶。

    喜欢1人

    1. 谢谢,咪咪。馅料本不应该那么薄,但我开始的太晚了,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意大利乳清饭排干。我也不想通过添加面包屑来稀释味道。山羊乳清饭有一种很好的山羊味,如果这是一个词的话。

      喜欢

  2. 多么优雅的食谱从书页中散发出香味!自制的乳清干酪可能不会在这个家里发生,但即使没有,我也很期待你的另一份馄饨…我们的芦笋季节刚刚开始…但是希望我们能买到这么大的一串芦笋,而不是被限制在6-8杆的价格不断上涨!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