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山羊芝士馄饨

山羊奶酪和芦笋都很适合白苏维浓,所以它们搭配在一起也就不足为奇了。我把它们做成了意大利饺子,精致可爱的包裹。为了增强“山羊味”,我做了山羊奶酪意大利乳清干酪,但如果这对你来说太麻烦的话,用商店里买的牛奶意大利乳清干酪来替代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成分

做40个饺子

125克(4.5盎司)山羊奶酪,最好是法国奶酪,由未经高温消毒的牛奶制成

450克(1磅)绿芦笋

2汤匙黄油或橄榄油

125克(1/2杯)意大利乳清干酪,最好用1/2升(2杯)羊奶和1汤匙柠檬汁自制

一个鸡蛋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用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1 1 1/3杯)意大利面粉制成的新鲜面团

70克(5汤匙)黄油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指令

要制作羊奶乳清干酪,将半升羊奶倒入平底锅中。

加热、搅拌至约80C/180F。它应该是滚烫的,但不是沸腾的——最好使用温度计。

现在加入1汤匙柠檬汁。

搅拌并冷却。

你会注意到凝块的形成。

两小时左右冷却后,用粗棉布在冰箱里沥干水分。

这大约需要两个小时。(我有点不耐烦,所以我的乳清干酪做得有点薄。)

做两个鸡蛋的量新鲜面食面团. 把它包起来,在冰箱里休息至少半个小时。

把芦笋的木质一端折断。把芦笋切成薄片。

但保留尖端(约7厘米或3英寸)。

Sauté切片芦笋,放入两汤匙黄油或橄榄油,煮几分钟。

把芦笋放在一个大碗里,用盐和新鲜磨碎的胡椒调味。

在食品加工机中混合1个鸡蛋、125克山羊奶酪和125克意大利乳清干酪。

加工至光滑。

把这种混合物加到芦笋里。

搅拌混合,然后品尝并调整调味料,记住馄饨馅的调味料应该比你想象的稍微多一些。盖上盖子,让馅料在冰箱中凝固约一小时。

点击在这里了解如何制作馄饨。

把一大锅水烧开。与此同时,准备酱汁。在平底锅中融化70克黄油。

当黄油起泡沫时,加入保留的芦笋尖,用中高火搅拌几分钟,直到芦笋变软但仍能咬合。然后关掉暖气。用滤网将芦笋从锅中取出,放在一边。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馄饨。

将馄饨煮几分钟,然后用过滤器把它们从锅里捞出来,加入芦笋味黄油。

撒上一汤匙切碎的欧芹。

轻轻地把饺子翻过来,四周涂上黄油,然后把饺子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用剩下的黄油稍微加热一下保留下来的芦笋头。

把芦笋尖放在馄饨上,马上上桌。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撒些磨碎的奶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正如引言中已经提到的,这对于长相思来说是非常棒的。桑塞尔或普伊富美酒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也有一些来自智利或南非相对凉爽地区的苏维翁白朗酒,有绿色芦笋的香味,非常适合搭配。

倒叙

DSC09640
这些意大利熏火腿和乳清干酪馅馄饨是今天食谱的恰当倒叙。

关于“的13个想法”芦笋山羊芝士馄饨

    1. 谢谢你,咪咪。馅料本不应该那么薄,但我开始得太晚了,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乳清干酪完全沥干。我不想加入面包屑来稀释味道。山羊乳清干酪有种淡淡的山羊味,如果用这个词的话。

      喜欢

  1. 这是一份多么优雅的食谱,从页面上散发出浓郁的味道!自制的意大利乳清干酪可能不会在这所房子里出现,但即使没有它,我也非常期待你的另一道意大利饺菜。我们的芦笋季节刚刚开始。但我们希望能买到这种大小的玉米,而不是以不断上涨的价格限制在6-8根玉米秆上!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