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馄饨

这些茴香水饺的灵感来源于这些茴香“肉丸”彩削)我在西西里大餐厅发现的Tischi Toschi.在陶尔米纳。我准备了很多茴香,或者在一个沙拉, 在意大利面, 或者br.通常我不用顶部或叶子,把它们放在冰箱里做茴香彩削.当我在决定晚宴上要什么上等土豆时,我想到了茴香彩削很容易就能做成馄饨,我就是这么做的。我用了和那个一样的番茄酱彩削,这个素食新鲜意大利菜是一切伟大的成功。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大约20份馄饨,4份作为一份小面食,2份作为午餐

200克茴香叶

50克(1.8盎司)新鲜小茴香

一个鸡蛋

2汤匙松子

2汤匙“Corinto Nero”醋栗,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沥干水分,拍干

50克新鲜面包屑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罐(400克/14盎司)去皮西红柿,或400克西红柿泥

1个小洋葱,切碎

2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茴香籽和一些碎帕尔马干酪做装饰

用2个鸡蛋制作的新鲜意大利面团和大约200克(1 1/3杯)意大利00面粉

说明书

DSC08484
将茴香和莳萝大致切碎,将粗茎和嫩叶分开。将粗茎放入盐水中煮10分钟。

DSC08487
再加入嫩绿色和帕押另外5分钟。

DSC08493.
把茴香叶沥干。

DSC08494
将茴香壁包裹在厨房毛巾中并拧出一些水。

将茴香菜与50克面包屑、50克帕米吉亚诺和一个鸡蛋一起放入搅拌机。

加工至完全光滑,然后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盖上盖子并冷藏,使填充物变硬。

西红柿酱,搅拌一个小洋葱2汤匙橄榄油,直到洋葱软香,然后加入400克去皮番茄浓食品加工机,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煮至沸腾,然后减少热煮。

当西红柿酱加厚时,通过食品厂压缩......

得到光滑的酱汁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用2个鸡蛋做意大利面,把面团放在冰箱里,盖上保鲜膜,放置至少半个小时,然后把面团擀到最薄的位置,用准备好的馅做意大利饺子。点击在这里阅读如何制作水饺。每个饺子的馅料中各有一颗松子和一颗醋栗。

把一大锅水烧开。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馄饨。把饺子煮2到3分钟。

同时,轻轻再加热西红柿酱。

饺子煮好后,用过滤网把它们从锅里捞出来,加入番茄酱。

轻轻翻炒,让酱汁覆盖。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配以茴香籽和碎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品尝了来自意大利东北部弗留利地区的弗留利亚诺葡萄,这是一种当地的自主葡萄品种,在这种情况下,它是用大型的老橡木桶而不是不锈钢桶酿造的,以使葡萄酒更具深度和圆度。Friulano的植物味与这道素食面食搭配得很好。另一种带有植物气息、深度和圆润或类似玫瑰色的干白也可以。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9144
意大利的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面食形状。撒丁岛的典型形状之一(萨尔德尼亚)是弗雷古拉或者fregola由硬粒小麦粉和水制成,类似于蒸粗麦粉。由于撒丁岛是一个岛屿,因此,传统的弗雷戈拉制作工艺被广泛使用并不令人惊讶旺格尔(蛤蜊)。他们叫cocciua niedda在当地方言中。带有蛤蜊的弗雷格拉(我是尼达非常喜欢烩饭,果汁被蛤蜊作为股票释放。有或没有番茄的版本。这道菜很简单,但装有味道。

9思想“茴香馄饨

  1. 爱茴香和共享茴香叶和莳萝的想法。和螺母和raison加入味道和质地。Have not used anything close to this as a ravioli filling – that situation soon to be altered ! Thanks!

    喜欢1人

  2. 很好。我不知道《菲诺乔的polpettine di finocchio》:谢谢!自从几个月前我意识到,基本上,莳萝可以代替finocchietto selvatico,或多或少,我对所有这些类型的西西里菜感到非常兴奋。我会用佩科里诺干酪(或拉古萨诺干酪)而不是帕尔马干酪,因为它更符合西西里的烹饪风格,但除此之外,这种意大利面(和polpettine)听起来真的很不错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