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吸尘器袋里有或没有草药?

在谈论草药或没有草药之前,我想先说说SousVide最高感谢他们出色的客户服务。

经过六年的忠诚服务,我的视频最高水烤箱烧了。我通过电子邮件向客户提供支持,他们提供用翻新的设备替换我的有缺陷的单位。我只需要支付给他们的单位(费用我10欧元的费用)支付给他们,并且收到我有错误的单位后,他们立即派出翻新装置。六年后,比1年保修长得多,这确实是非常好的服务!

Sous Vide烹饪有一个Facebook集团探索Sous视频如果你是用真空烹调法烹饪,这是非常值得加入的,因为它有一个活跃的社区,可以提问或分享你的成功(和失败)。我是5000多名会员中比较活跃的一个。在对真空烹调技术进行了6年多的深入研究后,一些成员做出了最疯狂的断言,我知道这些断言都是假的,但有时我也不完全确定,这促使我做了另一个同时进行的实验。

其中一个问题是,当你用真空烹调肉类时,在袋子里放香草是否有意义。对此有一些争论,一名成员表示,因为烹饪结束时袋子里会有汁液,这意味着味道只会从肉里出来,而不是进去。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但为了确保我决定做一个并排实验。

我从一块羊肉开始,我切成两块。然后我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两块,用慷慨的新鲜迷迭香,真空密封了其中一部分。另一件件真空密封,没有迷迭香。

然后将羊肉煮熟,在55℃/ 131f煮沸2.5小时。(这略低于57C / 135F的核心温度,我更喜欢羊肉,因为我想确保灼热不会过度覆盖它。)

经过那些2.5小时后,羊羔看起来有点灰色,通常使用Sous Vide烹饪。

然后我在高温下用橄榄油褐色......

......双方。

结果:两件羊肉都是美味的,温柔和多汁。在用迷迭香烹饪的部分中可以检测到透明的暗示,但不仅仅是一个暗示的迷迭香。提示很清楚,我可以区分两者在kees援助的盲试验中。所以实验结果是:是的,在包里含草药确实有意义,但如果烹饪时间很短,请不要指望强烈的味道。

几个言论:为了更加明显的迷迭香味道,它可能有助于将一些橄榄油放入袋子里(因为迷迭香的精油更容易溶解在油中)。如果肉类用迷迭香煮熟较长的时间,或者如果允许在烹饪之前或之后腌制,​​则迷迭香味道将更强大。

13关于“真空吸尘器袋里有或没有草药?

  1. 谢谢. .有用的. .我打算明天做一块羊腿(我用了chef steps芥末食谱,但他们的时机,也检查了评论,听起来很疯狂)。我会加入迷迭香和油(我读到最好不要用大蒜,其他来源说可以…任何想法?那大蒜干呢?)谢谢斯特凡,再见

    喜欢2个人

    1. 再见斯特凡诺,
      我读过厨师食谱。羊羔的问题是它没有明确定义羔羊,什么是羊肉。在3个月或12个月内邻近羊肉的年轻羊羔(ABBACCCHIO)之间存在很大差异。当烹饪整个羊腿时,您还应该考虑核心达到烹饪温度的厚度。除了厚度外,如果不是羊肉,6小时应该为羊羔充足。至于大蒜,有些原因有一些人对它的建议。一个是,不是每个人都在Sous Vide烹饪中欣赏原始大蒜。当与迷迭香或鼠尾草这样的草药结合时,我用大蒜没有问题。第二个原因是害怕僵尸主义。大蒜可以感染肉毒杆菌,它喜欢生长无氧环境。 Dried granulated garlic could be used as a substitute, but it is not as complex in flavor.

      喜欢

  2. 我通常在装袋前用草药或按摩剂调味。上等肋排,半熟。完美的味道。上菜前在肉用鸡下烤成棕色。
    我还在烹饪前冲洗,调味和袋装,盐水也烧烤或摩擦。雷竞技守望先锋它也很好。
    很高兴知道他们站在他们的产品后面。我向想要一个简单设置的朋友推荐了它。他们总是很高兴。
    很高兴阅读该过程的确认。
    保持烹饪。

    喜欢1人

  3. 嗨Stefan.

    关于烹饪Sous Vide的几个问题。
    If for example I was making your lamb here using an Anova with the app on my phone, and then I left to go to work and wouldn’t be back for a few hours to take the bag out of the water, what temperature can I leave the meat in the water at so that it doesn’t continue cooking? Or would turning the Anova off completely (which would slowly bring the water back to room temperature) for a few hours work?

    分别对此,是否有可能在烹饪后冷冻或冻结肉类,以便在您希望它在以后在日期吃它时棕色它?如果这是可能的,您是否需要在褐色之前先将其带到室温?如果你这样做,那么肉中间会足够热吗?

    谢谢
    马可

    喜欢

    1. 嗨Marco,如果将温度降低到53C / 127F,您肯定会留下几个小时。保持这种温度是安全的,因为没有病原体可以生长,肉会非常缓慢地展望。我从未尝试过这个,但我认为你很容易把它放在6个小时。
      至于您的第二个问题,是的,可以在烹饪后冷藏或冻结。在冷冻之前,在冷水中冷却袋子里的肉(或甚至更好的水)。在褐色之前,在Sous视频中重新加热到比原始烹饪温度低的温度低。半小时通常会做诀窍,除了它很厚。如果你直接从冰箱棕色,肉的中心确实不会足够热。如果你冻结它,你可以通过将冷冻肉放入Sous Vids几个小时来解冻并重新加热。
      希望这有助于帮助,如果您有其他问题,请告诉我。
      斯蒂芬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