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和Beurre Noisette Rillettes配烤辣椒

小河通常是用肉做的,在脂肪中慢慢烹调,直到足够嫩,可以很容易地切碎,然后和脂肪混合。当我的朋友罗伯特提到他收到了一些溜冰鞋并让我准备时,我想到了溜冰鞋。小河通常是用同一种动物的脂肪烹调的,但由于鳐鱼脂肪很少,而且众所周知,它与焦化奶油(棕色黄油),这就是我用的。加入一些大蒜和凤尾鱼以加深味道。为了完成这道菜,我添加了凤尾鱼、橄榄和欧芹烤甜椒,并把所有的东西放在烤面包片上,以改变口感。我对这道菜非常满意,它有各种各样的口感和味道,所有这些都配合得非常好。三种黄油被用来做这个,所以如果你喜欢黄油,你会喜欢这个。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4份

900克(2磅)溜冰翅膀,清洁和剥皮

4个红甜椒

2汤匙黑橄榄,最好是塔吉亚斯加橄榄,剁碎

1汤匙马槟榔,洗净并干燥,最好是盐腌马槟榔,切碎

2瓣蒜,剁碎

4条凤尾鱼鱼片,切碎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100克(1/2杯)焦化奶油

4汤匙澄清黄油

1汤匙黄油,融化

8片法国或意大利面包

80毫升(1/3杯)夏敦埃酒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玉米淀粉

指示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粉在900克的鱼翅两侧调味。盖上盖子,冷藏1小时(或更长一点),让调味料渗入鱼体内。

烤箱预热至250摄氏度。4个红灯笼椒在250摄氏度/480华氏度下烤20到25分钟,或者直到表皮开始破裂和变黑。

将烤好的甜椒放入塑料袋中,并将袋子紧紧合上。

让辣椒在袋子里冷却大约一个小时,或者直到冷却到足以处理为止。把它们包在一个塑料袋里,蒸汽会使去皮更容易。

把辣椒从袋子里拿出来,放在一个容器里,和塑料袋里的任何果汁放在一起。

剥掉辣椒皮,去掉表皮,保留辣椒里面的汁液。这些果汁含有很多我们不想浪费的味道。

把花籽从胡椒汁里滤出来。

将甜椒汁放入平底锅中,烧开,中火慢炖,直到体积缩小到原来的四分之一左右。

将去皮的烤甜椒切丁。

将切碎的辣椒与一汤匙的欧芹末、2汤匙的橄榄末和1汤匙的马槟榔末混合,然后加入稀释的辣椒汁。

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把溜冰鞋的翅膀从冰箱里拿出来,用纸巾把它们拍干。

为了培养更多的风味,把溜冰鞋的翅膀涂成棕色。为此,你应该使用澄清黄油,因为如果你把棕色黄油加热到足以使滑板翅膀变成棕色,它就会燃烧。正如你在照片中看到的,澄清后的黄油可以加热到很高的温度而不会燃烧。

在高温下一个接一个地烤成棕色。

褐变后,将滑板翅膀放在盘子上。

关火,等锅冷却一点,加入2瓣蒜末和4片凤尾鱼末。用中火搅拌,确保把平底锅里烤鳐鱼时留下的褐色部分也搅拌进去。

用80毫升霞多丽为平底锅除釉。

煮至沸腾,并将其减半。把火关掉。

你可以用真空烹调法或烤箱烹调。加入任何从鳐鱼中漏出的汁液到酱汁中。

要在烤箱中烹饪,请将冰鞋放在烤箱里,在180C/350F的温度下烘烤15到20分钟,或者直到冰鞋煮熟。(为了获得最佳效果,将即时读数温度计的探针插入滑板最厚的部分,使探针的尖端大致位于中心,并将其烹调至52 C/125 F的核心温度。)尽管由于黄油的缘故,该配方是可以接受的,你仍然应该尽量避免对溜冰鞋进行过度烹饪,因为它的质地会变得粘乎乎的。

真空烹饪时,要确保焦化奶油它是冷的,因此是固态的。

真空密封与牛肉噪音的滑板。

在52摄氏度/125华氏度下煮30至45分钟。

当鳐鱼在烹饪的时候做crostini。融化一汤匙黄油,在8片面包上轻轻刷上黄油。

将面包片两面烤至松脆、呈棕色。小心不要将面包片烧焦,并记住,面包片会逐渐变黄。(开始时,面包片会慢慢变黄,但一旦面包片开始变黄,面包片会很快从金黄色变为棕色。)

当冰鞋煮熟时,将袋子里的黄油和果汁加入酱汁中。(或者,如果冰鞋是在烤箱中煮熟的,只需加入焦化奶油直接放在酱汁上,再加上烹调冰刀的盘子里的果汁。)

使用浸入式搅拌器使酱汁平滑。

黄油不能完全融合在一起。

要做到这一点,将两大汤匙玉米淀粉和两大汤匙水混合,直到没有结块,然后将浆液加入酱汁中。

中火烹饪,再次使用浸入式搅拌器使酱汁乳化(这有点像做蛋黄酱)。

你也可以这样做,但里面还是有很多骨头。

如果鱼煮得很熟,应该很容易就能把鱼从骨头上刮下来。它会很脆。

把薄片加入酱汁中…

…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如有必要,轻轻地重新加热甜椒(中火,搅拌)。

在每个预热的盘子上放2片面包。

首先在每片面包上放一层烤辣椒,然后再放一层烤肉饼。和享受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陈酿的橡木霞多丽令人惊叹。它应该陈酿足够长的时间(对于大多数霞多丽来说是5年或更长),以便在葡萄酒中形成榛子的颜色(和味道!)。正如你所能想象的那样,这将与榛子黄油一起创造奇迹。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8325

奶油虾意大利饭里面不仅有虾,还有奶油和西红柿。

八、关于《》的思考Skate和Beurre Noisette Rillettes配烤辣椒

  1. A lot of work for a simple-looking elegant dish! Good ‘pouring shots’ as Conor would say ! Love the Mediterranean influence and shall try forgetting my buttery Nordic antecedents ’cause would like to try!!!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