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嘴豆松饼配番茄或豌豆干

最近我一直在创造食谱,让零食在室温下保持良好,营养丰富,鲜美,易于运输。这些咸味松饼用鹰嘴豆面粉(Garbanzo Bean Flour)肯定适合账单。鸡肉粉在蛋白质(22%)和纤维(10%)中非常高。为了调味松饼,我使用Parmigiano Reggiano,干牛至和番茄或豌豆。这些松饼中的每一个都有185克,蛋白质,15克碳水化合物,3克纤维,只有7克脂肪。卡路里大约是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三分之一,如果您有桌面工作,那么良好的平衡,并没有做很多有氧运动(因为你需要更多的碳水化合物)。我在吃饭之间吃它们,以获得瘦身,但你可以像膳食更换一样易于减肥。对于任何饮食,食物很美味,而且没有很多麻烦是重要的。这些松饼很容易烘烤,你可以在本周剩余时间内在周末批量烘烤它们。就是这样。

我开始用番茄干做,但多亏了Paola.我发现了我喜欢豌豆更喜欢它们。

原料

对于6个松饼(你可以轻松加倍配方12)

150克(1杯)鹰嘴豆面粉

150克(2/3杯)Skyr或低脂肪夸克

3个鸡蛋

2茶匙发酵粉

1汤匙干牛至(可选)

50克(1.8盎司)阳光番茄,切碎,或100克(2/3杯)豌豆加1/4 TSP盐

50克(1.8盎司)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现磨黑胡椒

指示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结合干成分(鹰嘴豆粉,磨碎的Parmigiano,烘焙粉,胡椒和盐,如果在碗中)。如果使用,请添加oregano。(我现在通常没有更醇厚的味道。)

Sundried Tomatoes已经非常咸,所以当你使用它们时,不要使用任何盐。

搅拌混合。

将湿成分(鸡蛋和Skyr)结合在碗中。

搅拌混合。

将湿成分加入干燥成分。

搅拌混合。

如果使用Sundried Tomatoes:您可以使用罐子或完全干燥(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能需要首先在水中重建)。在任何一种情况下,拍打它们干燥并剁碎它们。

如果使用豌豆:将它们焯几分钟(用微波炉加热会更好)。如果它们是冷冻的,那么它们可能已经被焯过了。除非你自己种豌豆,否则冷冻豌豆实际上比“新鲜”豌豆质量更好,因为它们在采摘后立即冷冻才是最好的。采摘后,它们很快就会失去味道。

将晒干的番茄或豌豆放入面糊中。

用松饼纸杯在松饼盒上垫一层。

用面糊填充杯子。

在180℃/ 350F烘烤,直到插入中心的牙签出来,20至25分钟。

把它们从锡中拿出凉爽。松饼将在室温下保持几天,冰箱中至少一周(在进食前在微波炉中达到室温或核痕10秒钟)。每天早上我都要从冰箱里取出一些,把它们包裹在粘贴电影中,并将它们带到工作。

21关于“鹰嘴豆松饼配番茄或豌豆干

  1. 谢谢一百万次,以肯定碳水化合物在这个疯狂的重要性,而且包括营养,世界!很少制造松饼,但是这一点,你的食谱你的厨房里的“你的名单”就会走到了“你的名单”!With tomatoes, if I may !

    喜欢1人

  2. 谢谢你。我很想尝试今天的番茄番茄版本,因为我想起了一段时间,我想起了一些革命的面粉。我很感激你对Skyr的介绍,这真的很美味,似乎在家里的文化很容易。(我通常避免无脂肪的东西,就像瘟疫成为一个乡村的孩子。)他们真的很好,值得重复实验。我想,虽然下次我会尝试额外的Sundried Tomatoes。也许松饼粘在纸杯上,所以也许我会尝试润滑它们。

    喜欢1人

    1. 谢谢你的反馈,总是很高兴收到你的反馈。我以为我用的番茄晒干的量已经有点咸了,但这可能取决于番茄晒干的咸味。如果你在面糊中加入两汤匙橄榄油,粘稠也会少一些。

      喜欢

      1. 是的,谢谢,显然我的昏暗的西红柿不是很咸,感谢橄榄油尖。我们有麸质不宽容家庭成员,所以我也会试试豌豆。我正在尝试发酵雪际的食谱。在冷却之前,脱脂牛奶需要在95分钟内达到10分钟,而不会偏离锅作为起动器。所以另一个用于Sous Videa浴室。我记得母亲曾经煮过全脂牛奶,去除草莓,烤饼等的奶油,我想冰岛人做一些类似的事情。我觉得很难用我的瓶子脱脂牛奶去结账,这是不便于且有很多善良所取出的。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