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与'白色'野猪ragù(Pappardelle alragùbiancodi cinghiale)

在意大利,许多食谱有“红辣椒”版本(有番茄)和“比安科”版本(没有番茄)。例如,“披萨比安卡”的意思是没有番茄的披萨。这也适用于意大利面酱,amatriciana通常是路人, 但Amatriciana Bianca.也存在(也称为真主安拉gricia)。来自托斯卡纳和翁布里亚的着名食谱是Papparadelle al ragù di cinghiale:新鲜的宽面带,配野猪肉和番茄酱。也有一个版本没有番茄,这就是这篇文章的内容。这种白色的比红色的尝起来更有肉味和野味。作为进一步的改变,我用真空真空烹饪了肉,但我也提供了一些说明,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在炉子上用传统方式烹饪。真空烹饪法的好处是,酱汁中的肉超级嫩多汁,而不是像传统酱汁那样有点干。

原料

6份

700克(1.5磅)的野猪肉,我用的是颊肉,因为它们很经济,有很多结缔组织(这意味着更美味)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20毫升(1/2杯)全牛奶

4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一根洋葱,一根胡萝卜,一根芹菜

1丁香大蒜

1片月桂叶,4个杜松子,4瓣丁香,1小枝迷迭香

服务

新鲜的意大利面条,由450-600克(3-4杯)面粉和5-6个鸡蛋制成

新鲜磨碎的实情、可选

指示

让肉变褐会产生味道,但先把肉磨碎再变褐会让它变干,甚至会让它在酱汁中变得不舒服又脆。因此,作为妥协,我在磨它之前,只在野猪脸颊的外面涂成棕色。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用四汤匙橄榄油,中火加热,把猪肉烤焦。在变褐之前先调味,这有助于做出更美味的饼皮。

当肉四周都变成漂亮的棕色时,把它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里。一旦肉冷却到室温,盖上保鲜膜并放入冰箱。

锅里会留下很多味道。

锅中加入切碎的洋葱、胡萝卜和芹菜,加盐调味。

......并在中热搅拌直至蔬菜开始软化。确保用木制刮刀刮锅底,以便在那里得到所有的味道。

加入迷迭香、月桂叶、杜松子和丁香,搅拌一分钟。

加入碎叶片的大蒜并搅拌另一分钟,确保不要让大蒜棕色,因为这会产生苦味。

现在用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将葡萄酒煮沸并减少一雷竞技raybet.com半。

添加牛奶。

烧开后,用小火慢炖至一半。

去掉月桂叶、杜松子和丁香(放进去的时候要数清楚)。

用沉浸式搅拌机或常规搅拌机酱酱

...直到完全光滑。

如果您要烹饪酱油,并将使用腔室真空封口机,让酱汁冷却至室温。

把肉从冰箱中拿出来。

把它切成合适的小块,放在绞肉机上。

磨肉。

把它加到酱汁里。

然后搅拌均匀。现在,用传统的灶台烹饪,盖上锅盖,用极低的火烹饪,直到肉变软,如果酱汁太干的话,需要加水或高汤,大约3小时。

为了烹饪肉类,真空密封肉和酱油在腔室真空密封剂中的混合物,或使用Ziploc袋和水位瓶。

低温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C/165F。

制作pappardelle制作新鲜意大利面团把面团擀开(不要太薄),然后剪成2 - 3厘米宽的丝带。将意大利面放入加盐的沸水中煮至Al Dente.,然后排出。

如果你用真空烹调酱汁,把袋子倒进煎锅里。煮至沸腾,然后立即关火。

把沥干的意大利面加入酱汁中。

搅拌均匀。

服务Pappardelle al ragù bianco在预热过的盘子上,撒上Parmigiano.如果需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肉酱可以从该地区处理一款漂亮的红酒,就像一个Chianti Classic雷竞技raybet.como。

闪回

DSC08185

这个奶油烤菜是一种很棒的意大利吃法。鱼在烤炉里烤着,上面浇上了美味酥脆的配料。

20个关于“意大利面与'白色'野猪ragù(Pappardelle alragùbiancodi cinghiale)

  1. 我不知道还有阿马特里西酱比安卡。我的博客上有红酱版的。我喜欢意大利面。

    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认为在你的第一段“野板”中有一个拼写错误。我感谢大家对我博客的指正。

    喜欢1人

  2. Another lesson learnt ! Thought wild boar belonged to your hemisphere, talked to Mr Google and now know there are more wild boars than people in Australia! Now to find some to buy and try!!! Would love the somewhat gamey flavour methinks . . .

    喜欢1人

  3. 有趣的是,斯特凡,实际上很难从罗马地区的屠夫那里买到烟熏肉——想想吧!在托斯卡纳的菜单上总是很容易找到。我觉得做任何没有番茄的意大利面酱都需要更多的厨房技巧。做得好!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