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克特àl'asaméricaine(乐天àl'Amarorataine)

我不准备足够的经典法式菜肴,但幸运的是纳迪亚的Maison Travers不断发布食谱,鼓励我做更多。在这种情况下Américaine酱安康鱼。这个原本名叫armorataine的酱汁没有任何与美国有关的酱汁,但已经被命名为后阿莫里凯,法国西部的古代名称(现在Bretagne./布列塔尼)。酱汁是用白葡萄酒、番茄、干邑白兰地、葱或洋葱和黄油制成的,它雷竞技raybet.com和安康鱼、土豆和绿芦笋搭配非常好。这道菜很美味,也很好地提醒了我,我需要做更多的经典法式烹饪。

和所有的鱼类菜肴一样,安康鱼的关键是不要煮过头。当我第一次看到菜谱我的倾向是煮真空(没有惊喜),但后来我决定这不是必要的,因为我可以获得一个非常相似的结果用更少的麻烦通过烹饪的鱼酱热量非常低(主要是酱的余热)。这样做非常有效,因为鱼出来时非常嫩多汁。这是我的版本,改编自娜迪娅的

成分

2份

350克(.8磅)孟菲鱼片

2青葱,切碎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番茄浓缩物(番茄酱)

2 TBSP科涅克白兰地

1丁香大蒜,粉碎

捏辣椒

2汤匙黄油,分开

1汤匙橄榄油

1汤匙面粉+更多用于喷洒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服务

500克(1.1磅)绿色芦笋,橄榄油,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500克(1.1磅)土豆,盐

说明

将蒙克鱼切成服务件,每人约3件。撒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和撒上面粉的各个侧面。

用一汤匙黄油加热一汤匙橄榄油,直到黄油融化。

添加鱼片(摇动过量面粉后),并在各侧上的中高热量棕色,然后将它们从锅中取出并放在板上。

在同一个锅里加入2个切碎的葱。

添加一个碎丁香的大蒜。

搅拌在中热直至洋葱柔软且香,约一分钟。

用两汤匙干邑去釉。

......小心地点燃Booze toFlambé(在照片中很难看出火焰)。

用80毫升干白葡萄酒混合一汤匙番茄浓缩物......雷竞技raybet.com

...并将此混合物添加到青葱中。

将这种混合物煮沸。

在平底锅中安排褐色的蒙克鱼片,它们适合紧贴,然后将辣酱倒在上面。

用酱汁扔掉鱼,以覆盖它。

覆盖并让鱼在非常低的热量下烹饪酱汁。酱汁不应该煮沸。现在转过鱼,然后如果没有完全淹没。将鱼放在酱汁中,直到它只是煮熟。说明这一点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带有探头的即时读取的温度计。如果核心温度为50℃/ 122F或以上,则烹饪鱼。

为了服务,将鱼排列在预热的板上。用一汤匙面粉混合一汤匙黄油,以获得贝尔·曼尼,并将其添加到酱汁中。

用中火搅拌,直到酱汁变稠,然后关火,用勺子把酱汁浇在鱼上。要制作光滑的酱汁,你可以先用浸入式搅拌器。看起来会更好,但我喜欢“咬”的青葱。

立刻用烤或烤芦笋和煮土豆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一个2006桶发酵的小味道令人惊叹。这个来自Pouilly-Sur-Loire镇的Sauvignon Blanc通常不是桶发酵,通常不能变得如此良好,但是来自Masson-Blondelet的传统Cullus是一个例外。这是令人惊讶的丰富和复杂,并且与鱼,酱和芦笋有壮观的壮观。

闪回

DSC07025

你知道茶叶酱的夏季吗?你可以在家做然后它们就更美味了。

对"的9个想法蒙克特àl'asaméricaine(乐天àl'Amarorataine)

  1. 好吧,谢谢!因为我也无意中一直想知道与某些食谱有什么关系!ALL my favourite ingredients, so ‘guess what’ !

    喜欢1人

  2. 我担心法国人可能会放在“美国”酱中,但现在我得到了。什么美味的鱼!你可能需要做更多的法国烹饪 - 我很多 - 但我需要做更多的鱼!所以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喜欢1人

  3. 我完全按照你的食谱做的(对我来说很不寻常),味道很好,谢谢。花点力气去找一种不太甜的浓缩番茄是值得的!

    喜欢1人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