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箭鱼与ratatouille

当我看到市场上出售的旗鱼时,我知道我们晚餐要吃什么。我喜欢旗鱼,但它通常很难新鲜(冷冻意味着它会变干)并且价格合理。箭鱼肉质丰富,鱼味温和。我和杂烩饭和糙米一起吃,这是一顿美味健康的大餐。Ratatouille是一种来自普罗旺斯(法国南部)的蔬菜,有茄子、西葫芦、西红柿、洋葱、大蒜、迷迭香或百里香,有时还有甜椒(这次我省略了)。

准备箭鱼时,不要煮过头,这一点非常重要。嫩而多汁的旗鱼和硬而干的旗鱼之间的区别仅仅是一分钟的过度烹调。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煮箭鱼汤,然后像我一样,在非常热的煎锅上很短时间内完成。如果您跳过sous vide步骤,带探针的即时读数温度计将很有帮助。

原料

2份

300克(。剑鱼片,去皮,切成2厘米(3/4英寸)厚的两块牛排

2 TBSP碎新鲜迷迭香针

6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个蒜瓣,切碎

1茄子

1西葫芦

1个洋葱,切碎

400克(14盎司)切碎的西红柿,新鲜或罐装

柠檬角,用来上菜

用大蒜和迷迭香烤熟的米饭或土豆

指令

在一个小碗里,加入1汤匙的迷迭香,蒜茸和2汤匙橄榄油。

用盐和黑胡椒粉给剑鱼调味。然后用迷迭香混合物揉搓。

如果提供烹饪汤,真空密封。

让剑鱼在冰箱里腌上至少30分钟或几个小时。

夏威夷鱼在播放,留下左右。在煎锅或砂锅中加热3汤匙橄榄油,然后加入切碎的洋葱。盐季节。搅拌在中热直到洋葱开始变成金色。

加入剩下的蒜末和一汤匙迷迭香末。用中火稍微搅拌一下,但不要让大蒜变成棕色。

把茄子切成块,加盐调味。要做到这一点,切掉两端,把茄子纵向切成四等份,然后每四等份切成薄片。

搅拌几分钟,直到茄子被油覆盖。

准备西葫芦时盖上锅盖。

把西葫芦的两头切掉,纵向切成四等份,再切成薄片。就像茄子一样,这将确保每一片西葫芦都有一点皮。把西葫芦加到茄子里。搅拌和求职。

盖上锅盖,中火煮15分钟左右。

茄子和西葫芦差不多熟了,加入400克切碎的番茄。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搅拌至沸腾,然后小火慢炖。

炖炖炖菜,直到番茄变稠,大约20分钟,定期搅拌,以免它粘在锅底。

同时,将剑鱼用真空低温在50摄氏度/122华氏度下煮20 - 30分钟。(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可以跳过这一步。)

在烹饪Sous Vids后,将Sworfish从袋子中拿出并从顶部和底部刮掉迷迭香和大蒜。(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么大蒜和迷迭香会烧烤。)用橄榄油轻轻擦拭两侧。

如果剑鱼是真空烹饪的,在一个非常热的煎锅上烤大约30秒,或者直到它有很好的烧烤痕迹。

如果它没有被煮熟的Sous-Vide,请在热水器(但不是很热)上煮2到3分钟。热量应该是这样,在这2到3分钟后,有漂亮的格栅标记。

转动箭鱼,在另一边同样地煮。使用Sous-Vide,如果从RAW烹饪,最好烹饪,直到插入其中一个箭鱼牛排的一个探头的瞬时读取温度计,表示核心温度为50℃/ 122f。

用铝箔纸包住旗鱼,让它在准备盘子时休息。

用米饭(或烤土豆),ratatouille和柠檬楔子服务箭。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因为箭鱼是如此肉,它可以处理一个充满活力的白色。烤架标记与橡木中的葡萄酒非常好,比如利柔夫的霞多丽。雷竞技raybet.com这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的平衡与良好的酸度相同,也适用于柠檬汁。一个良好的白色勃艮第,这与这个Limoux非常相似但更贵,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对"的12个想法烤箭鱼与ratatouille

  1. 我也很喜欢剑鱼,所以我很快就会尝试一下。然而,我将感兴趣较少的副视频准备。这不仅仅是因为我没有一台副录影机,我也很钦佩斯特凡的技能,并希望更多地跟随他的领导。

    就像

  2. 我一起为箭鱼和ratatouille提供服务,一个伟大的组合。斯特凡似乎有大多数准备照片都有错误。WP知道该空间应该有一个图像,但它没有采购它们。

    喜欢1人

  3. 美丽yum ! !我认为糙米,无论我多么喜欢它,几乎是无关紧要的!柠檬角就可以了]

    PS Reading Sandra’s above, I am getting all the photos she is missing, and from Australia – BUT: I had to repeat a comment twice from AU>US this morning with no mistake made . . . what does cursing WordPress achieve ?

    喜欢1人

  4. 嗨斯特凡,我们很长时间我们喜欢箭鱼我们走过地中海。直接在你的桌子上。
    今天我发现了一篇不错的文章,当然我首先是在www.coolkow.com上查的。
    在真空环境中走不到50度是相当令人惊讶的!
    “肉”比我们习惯的多汁多汁。
    虽然我总是不小心不要过度,但这种结构并不那么紧张。
    可能蛋白质在凝血阶段之前停留。
    真的很完美!
    再次感谢,
    弗兰斯

    喜欢1人

    1. 嗨,Frans,是的,剑鱼是那种你可以用真空烹调技术烹制成“半熟”的鱼。在真空烹饪之前,用盐腌制鱼是很重要的(就像这个食谱中做的那样)。很高兴你喜欢!

      就像

        1. 嗨,弗兰斯,
          我最喜欢的真空烹饪鱼是海鲈鱼片,在48摄氏度真空烹饪10-15分钟,然后只在鱼皮上煎一下。鲜嫩多汁的肉质与酥脆的外皮完美结合。更多细节在这里://www.coolkow.com/2011/12/19/perfect-sous-vide-seabass/
          我还喜欢用真空烹调法烹调大比目鱼(50摄氏度时10-15分钟可以做成鱼片)或鲑鱼(46摄氏度时30分钟)。
          //www.coolkow.com/2012/01/14/turbot-and-white-asparagus-sous-vide-with-hollandaise-sauce/
          //www.coolkow.com/2020/05/02/miso-cured-salmon-sous-vide/

          就像

          1. 嗨,Stefan,谢谢你的建议。有趣的是,就在昨天我找到了这个大的Doudrade并检查了你的网站。我不知道该不该吃鱼片然后自己动手做或者把它塞进烤箱里煮…
            我们选择了亚洲风格的烤箱,还吃了一顿美餐。
            但我们也想知道你能不能用真空吸尘器把整条鱼真空烹调?在地中海传统的炖鱼中,他们通常会把整条鱼放入锅中……
            但也许会变得一团糟?下次一定要尝尝海鲈鱼片。
            还有一个问题;你在哪里买的柑橘?你多久可以收获一次卡菲尔酸橙?它们是在一年内长大,明年再回来吗?
            问候,
            弗兰斯

            喜欢1人

            1. 嗨,Frans,如果你想用真空技术冷却一整条鱼,那么我建议你去除了内脏,然后用柠檬角和大蒜之类的东西填充空腔,这样可以真空密封鱼肉。因为额外的厚度,你将需要更长的烹饪时间(我通常的表适用)。大约在50摄氏度/122华氏度下工作1小时。比起德拉德,我更喜欢鲈鱼,因为德拉德的皮很薄,很难变得酥脆,而且德拉德很瘦(即使使用真空烹调法,也会因此显得很干)。
              我从DirectPlant.nl订购了citrus hystrix。树上的树木上没有石灰,在5月份去年。我已经通过秋冬来了所有的酸橙,我假设新的是今年会成长。我从这个地方买了它,因为它是我唯一能找到的人,它可以在足够大的尺寸上有足够的果实。如果你买一个小的,你必须等待多年。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