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玉米粉蒸肉

dsc04459

由于这里有许多墨西哥餐馆以及那些可能没有很真实的餐馆,我不吃很多墨西哥(或Tex-Mex)食物,我不准备自己。所以我从未见过或品尝过Tamales。既然我看到了在理查德博客上的食谱我想做它们。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玉米粉蒸肉的历史,请访问Richard的精彩博客,那里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

玉米粉蒸肉是有点像包子要么bapao,填补了从中国/印尼包子。对于玉米粉蒸肉的“包子”是由玉米粉,速溶玉米粉糊玉米粉被蒸之前,股票(或水)和猪油(猪油),并包裹在一个玉米皮,芭蕉叶,鳄梨叶,或纸张制成混合。Maseca是你需要的即时玉米粉玉米粉最常见的品牌。面粉必须玉米碱法烹制,将玉米干燥的方法,然后通过浸泡和烹饪在稀释的石灰或木灰溶液中浸渍处理。这是一个古老的过程,我觉得它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已经发现了数千年前,不仅是味道而且玉米的营养价值而增强。

有许多类型的馅料;在这种情况下,我靠近理查德的食谱和猪肉。理查德和许多其他来源在线,州制作Tamales是很多工作。在努力方面,它与从头开始制作馄饨,我经常做的事情,所以我认为这是非常可行的。拥有一个好主意仍然是一个好主意塔玛拉达在那里,你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做玉米粉蒸肉,然后一起吃。

结果绝对是美味的,所以肯定值得付出努力!我做了一些小改动,用真空真空炖猪肉而不是用慢炖锅(这并不奇怪),用猪肉高汤而不是鸡汤来做咖喱,烤辣椒,用面糊和猪油来增稠酱汁,而不是用面包。但除此之外,我使用了理查德的食谱和指导。我真希望他能看到。如果你没有真空烹调设备,请访问理查德的博客,了解如何用慢炖锅(它很容易适应在烤箱或炉子上烹饪)烹饪肉。

成分

做16个玉米粉蒸肉

dsc04444

芭蕉叶(或玉米皮、牛油果叶或纸)

dsc04354

玛莎的

350克(3又1/4杯)maseca

840毫升(3 1/2杯)猪肉股票

盐1/2茶匙

1茶匙泡打粉

150克猪油(3/4杯),室温

对于猪肉

1公斤(2.2磅)猪肩肉

1 1/2茶匙芹菜盐

1/2茶匙大蒜粉

1 1/2 TSP落地小茴香

1 1/2茶匙干牛至

1/2茶匙黑胡椒

DSC04404.

对于酱汁

3个新墨西哥辣椒

2古吉略辣椒

1 ui,切碎

2丁香大蒜,切碎

来自Sous Vids袋的果汁(约250毫升,1杯)

1/2汤匙干牛至

1/2茶匙孜然

1汤匙猪油

2汤匙maseca

盐,口味

指令

dsc04355

将一公斤的猪肉肩部切成厚的切片(因此香料更容易渗透肉)。

dsc04360

取一个小碗,将1/2茶匙芹菜盐,1/2茶匙大蒜粉,1/2茶匙孜然粉,1/2茶匙干牛至粉,1/2茶匙黑胡椒粉混合。

dsc04364

把香料混合物涂在肉的四周。

dsc04365

真空密封......

dsc04367

在摄氏74度/摄氏165度真空烹调24小时。

DSC04403.

24小时后把袋子从真空吸尘器里拿出来。保留袋子里的果汁,你应该有250毫升(一杯)。

DSC04423.

......切碎肉(或使用两个叉)以获得拉猪肉的质地。

DSC04406.

仔细吐司3个新墨西哥辣椒和在介质中热锅2个Guajillo辣椒用于每边约5-10秒。

DSC04407.

将烤辣椒、切碎的洋葱、切碎的蒜瓣、半汤匙干牛至和半汤匙孜然放入搅拌机中搅拌。

DSC04409.

从真空真空袋中加入保留的果汁,然后处理……

DSC04413

直到酱汁完全光滑。

DSC04414

在平底锅融化了一汤匙猪油。

DSC04416

加入两汤匙的马鲛。

DSC04417.

用小火搅拌至金黄色,大约1分钟。

DSC04418

加入搅拌机里的酱汁。

DSC04421.

用中火搅拌,直到酱汁煮沸变稠,然后关火。

DSC04424

在大碗里把酱汁加到肉里。

dsc04427

......并搅拌混合。品尝和调整调味料。准备这个配方时最难的部分是阻止自己吃整个碗!我很认真,我们有一个塔玛拉达我得把碗藏起来以防万一!

DSC04422

为了使玉米粉,把150克猪油的,它必须是在室温温度,否则实在是太坚定,用冷水在桌上混合器的碗一茶匙。

DSC04425

打蛋器,直到猪油蓬松。

dsc04431

然后添加840毫升猪肉库存的300克maseca的1/2茶匙盐,和1个茶匙发酵粉。

dsc04433

用球打蛋器搅拌直到混合物均匀。

dsc04434

然后加入剩下的50克马赛卡。

dsc04435

继续处理,直至合并。

dsc04440

在冷水中滴一茶匙马萨。如果它下沉,MASA不够蓬松,你需要更长的时间......

dsc04438

...直到玉米粉一茶匙漂在冷水中。

dsc04441

MASA现在可以使用。

dsc04454

在使用之前,洗净和干燥香蕉叶。玉米壳必须在使用之前浸泡,但是香蕉叶需要在中等热煎锅中短暂地烤织。这将使它们更加灵活。只需要每侧10秒钟。如果他们没有烤,或者如果它们被烤太久,它们会很脆弱,当你试图折叠它们时会破裂。

dsc04446

我用的香蕉叶是圆的,所以我从一边撕下一小片。在香蕉叶上摊开大约2汤匙的马沙,在一边留下大约5厘米(2英寸)的边缘。

dsc04448

安排约2汤匙填充在顶部的。

dsc04450

现在关闭第一个'襟翼'......

dsc04451

......那么第二...

dsc04452

...最后折叠没有任何MASA的边缘。您现在创建了一个在一侧打开的信封。

dsc04453

将玉米粉蒸肉堆叠在一个热气腾腾的篮子里,打开面朝上。

dsc04459

继续做,直到你用完所有的馅和/或masa。

dsc04460

将蒸笼篮放在一个大约5厘米(2英寸)的煨水上的锅中......

dsc04462

用香蕉叶盖住玉米粉蒸肉。

dsc04461

然后盖上盖子。蒸煮玉米粉蒸肉60-90分钟。

dsc04472

当玛莎公司从香蕉叶散轻松的玉米粉蒸肉完成。

dsc04475

你不要吃蕉叶...

dsc04477

...吃之前,所以解开塔马利。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479

虽然我想大多数玉米粉蒸肉都是配上玛格丽塔酒或啤酒享用的,但配上来自西班牙西北部巴尔迪奥拉斯的这个未醇的Mencía味道非常好。这款酒辛雷竞技raybet.com辣且单宁低,与猪肉和酱汁搭配很好。奥地利的茨威格(一种类似的葡萄酒)也可以。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0233

这些从像Éclaibs那样的面团制成的“水Gnocchi”,装满了一小块辣味,并配上番茄酱。该枕状汤团的美味培根里面的“惊喜”是美好的,和它的作品非常好,番茄酱。虽然这是一个有点工作要放一块咸肉到每个gnocco,它仍然是一个相对快速的新鲜意大利面。

关于"的25个想法猪肉玉米粉蒸肉

    1. 女士. . . .我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的评论。我想,我们中有很多人都深切地记得理查德和我们所有的读者,他们从他温和的“指导”. . . .中学到了一些东西真诚地希望你一切都好…

      喜欢1人

  1. 我已经使用了食品公司网站的方向制作了Tamales。他们很重。观察这是惊人的!这非常有趣。我很快就会使用这个食谱。我的目标是经常使用干辣椒。你的gnocchi是天才。访问您的博客是一种乐趣。

    喜欢1人

      1. 我已经收集了一些原料。我相信它们会比我最初做的玉米粉蒸肉轻得多。但比原子还轻!我得去外地买玉米皮。我不相信我能找到香蕉叶。我看过一段来自墨西哥的视频,视频中人们用屋外的树叶做玉米粉蒸肉。这是令人兴奋的。这些玉米粉蒸肉会很成功的!

        喜欢1人

          1. 这些玉米粉蒸肉是最好的。有这个食谱是我的荣幸。我把我的经验放在我的博客上。你的博客非常令人兴奋。谢谢你!

            喜欢1人

  2. 对名字之外的事情一无所知!非常有趣,但对我来说是一种“奇怪的”语言:好吧,我们只要尝试一下!!Prof Boer: am a fast learner !! Remember : I kind’of live in Asia . . . !!

    喜欢1人

  3. 从一个自称是玉米粉蒸肉势利者的角度来看,这些都是正确的。我觉得你提到不吃香蕉叶很有趣。你不会相信有多少第一次吃玉米粉蒸肉的人尝试咀嚼玉米皮。再次,优秀!

    喜欢2个人

  4. 在我访问阿姆斯特丹期间,我很乐意为我的荷兰朋友们制作德州-墨西哥风味的食物,我很赞赏你愿意尝试从未见过的食物,更不用说吃了。美国西南部唯一做玉米粉蒸肉的人是墨西哥祖母。我们其他人只能从墨西哥市场或街头小贩那里买。我不得不说,任何墨西哥人或美国西南部人在看到用鲜绿色的香蕉叶而不是玉米皮烹制的玉米粉蒸肉时都会感到震惊,因为尽管它不会损害味道,但看起来就像染绿的土豆泥一样不正确。此外,如果你能买到“masa harina”,它可能会比包装好的Maseca品牌更便宜。Maseca包装上的“速食”一词只是一种营销手段,你只要看看成分就知道了。

    喜欢1人

    1. 对我来说,拿到香蕉叶比拿到玉米皮容易多了。我在蒸玉米粉蒸肉之前选择了它的照片,因为我喜欢它明亮的绿色。有趣的是,你提到了墨西哥祖母们——意大利人一直告诉我,只有祖母们还在从零开始做馄饨。

      喜欢1人

  5. 自从我第一次住在墨西哥(我在那里住过两次),玉米粉蒸肉是我最喜欢的墨西哥食物之一。制作简单、快捷,口味也可以随心所欲:-)。我最喜欢做玉米粉蒸肉的调料是辣酱,除此之外,什么都可以,取决于我的心情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