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肝冰淇淋

dsc04232

我们喜欢鹅肝,我很好奇,想尝试做鹅肝冰淇淋。我在网上看了一些食谱,但没有一个对我有意义。有些人甚至建议扔掉(!)或把从鹅肝中提炼出来的脂肪留作其他用途,并用黄油代替?那真是太浪费味道了。所以我决定自己想一个简单的食谱:煮熟的鹅肝酱配冰淇淋(crème anglaise)和一些浓缩苏特恩(Sauternes)。结果非常好!

烹饪鹅肝最简单的方法是真空烹饪,但如果你没有真空烹饪设备,你也可以用烤箱来烹饪。

原料

DSC04201

大约500毫升(2杯)

300克(。生鹅肝(鹅或鸭,冷冻的也可以)

60毫升(1/4杯)起泡

100克(1/2杯)糖

4个蛋黄

250毫升(1杯)重奶油

盐少许

指令

DSC04203

真空密封300克鹅肝…

dsc04216

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真空烹调2小时。这是巴氏杀菌法。最好是在烹饪前把鹅肝里的血管去掉,但因为我的是冷冻的,我没有麻烦。雷竞技守望先锋不管怎样,当鹅肝变成泥后,你不会注意到它。

或者,将鹅肝放入烘焙盘中并在135℃/ 275f烘烤约15分钟或直到鹅肝刚刚进入。切成两半以测试送达。

DSC04204

同时,制作冰淇淋基础。在一个大碗中结合4个鸡蛋和100克糖。

DSC04205.

搅拌直到它变得苍白和奶油。

DSC04206

加入250毫升浓奶油,搅拌均匀。

DSC04207.

将该混合物在平底锅中加热,持续搅拌,直至其达到85℃/ 185f的温度。你现在已经制造了奶油anglaise。

If you don’t use a thermometer you can keep going until it coats the back of a spoon, but using a thermometer is a lot easier and faster (because you don’t have to be as careful that it heats up too quickly because the thermometer will tell you when it’s time to turn off the heat).

DSC04208.

在平底锅中,将60毫升苏特恩白葡萄酒减少到一半左右。

dsc04217

当鹅口煮熟时,将其放入搅拌机中并加入减少的索妥纳。

dsc04218

如果你有一个像维特拉姆这样的强烈搅拌机......

dsc04220

你可以把它搅拌到完全光滑。否则,在继续之前,将混合物通过细筛。

dsc04221

将CrèmeAnglaie添加到搅拌机中......

dsc04222

然后稍加混合,直到颜色均匀。把混合物放在冰箱里完全冷却。

dsc04229

当混合物冷却后,根据制造商的说明在冰淇淋机中搅拌。

dsc04232

立即存放,或放入塑料容器并冻结。在服务前大约半小时从冰箱中取出并放入冰箱,让冰淇淋温热至约-10c / 14f。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Sauternes的最佳搭配。

闪回

DSC09069.

Porcini-crusted野味牛排这是一个简单的准备,足够特别适用于晚餐派对,因为Porcini地壳是一个很好的触感,我们大多数人都不经常吃鹿肉。

17关于“鹅肝冰淇淋

  1. 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我能不能吃这个!鹅肝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之一!我不应该在品尝之前发表意见,但我想我更喜欢美味的鹅肝酱。你是怎么想的?

    喜欢1人

  2. 谢谢Stefan,这听起来绝对美味。您是否作为开胃酒或第一课程服务?您是否与之提供了任何服务,吐司,痛苦的纪念或其他东西?

    我会尽快收到我的Thermix

    周末愉快,

    喜欢1人

    1. 嗨莱夫,我把它作为甜点。它比晚宴的一部分更像是一个实验,所以我没有任何服务。烤的奶油蛋卷会很好。它甚至可以使用蓝芝士或黑暗的巧克力刨花。

      喜欢1人

  3. *咧着嘴笑*就像你会“憎恨,厌恶和鄙视”(完全意识到同义赘述!!)无论我要说什么,我只希望你和基斯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喜欢1人

  4. 多么有趣啊!你知道,曾经有一段时间,甜的和咸的菜肴是同时吃的,所以谁能说这是不是可以作为开胃菜(配上新鲜的无花果和蓝奶酪?)或者配上一点苦杏酒饼干,让它更脆呢?在厨房里试验真是太有趣了!OI !你的生日快到了吧?(我记得是因为它离我儿子的家很近)……祝你生日快乐,如果它已经是,也祝你迟来的生日快乐!mwah !

    就像

    1. 谢谢乔。这是我在我发布鹅肝冰淇淋配方的那一天的生日,所以你记得很好。我打算这是一个甜点,因此包括一点糖,但新鲜无花果会很棒(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在这里得到任何好的)和蓝芝士。

      就像

  5. 我喜欢享受厨房的斯蒂芬。我真的这样做。你是游戏尝试任何东西,我可以相信你的批评。就在过去的30分钟内,我见过你准备牡蛎酱,带甜菜的意大利煨饭,现在鹅肝冰淇淋。这可能是我的口味太远的桥梁,但你尝试过的事实肯定会让我回到你上袖子的东西。

    喜欢1人

  6. 斯特凡,有趣的食谱和其他:鼓舞人心的评论。我可能会把它作为开胃菜,配上两片烤面包夹着烤菊苣,让客人们自己发现他们吃的是他们儿时最爱的成人版冰淇淋华夫饼。
    BTW Stefan我注意到了一个,罕见,错过的机会让您使用您的S-V:将成分放入拉链袋中的奶油臂,搅拌和烹饪30分钟,以82度。它可以释放时间,可以存储一周多的剩菜。

    就像

    1. 嗨Jeroen,
      我本想把它做成甜点,也相应地选择了糖的量,但你把它做成开胃菜的主意听起来不错。
      我曾考虑过在真空环境中制作英式奶油,但我看到的食谱中提到,你应该在烹饪过程中“按摩”袋子,因此对我来说,这似乎不是节省时间的方法。我想我应该试试;谢谢你的建议。

      就像

      1. 在装袋之前,这些食谱中的皇家路线融合或搅拌。我发现你也可以在袋子本身中搅拌,没有需要按摩。另一个优点:通过延长时间,不推荐用于炉灶技术,添加草药或香料会产生更多的味道。使用拉链袋,您可以轻松沿途测量此操作。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