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和山羊奶酪烩饭(Risotto Alle Barbabietole E Formaggio di Capra)

dsc04280

我发布了一个食谱甜菜意大利调味饭之前,意大利调味饭是用普通蔬菜或鸡汤,然后与烤甜菜混合而成。当我看到在汉斯的博客Chefsopinion上,他把甜菜煮了,然后用煮甜菜的水作为高汤我觉得这是做甜菜调味饭的另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我喜欢甜菜和山羊奶酪的组合,所以我在意大利调味饭里加了一些不错的法国生牛奶山羊奶酪。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原料

dsc04251

适用于2份

500克(1.1磅)生甜菜

100克(3.5盎司)山羊奶酪,最好是生牛奶

两个洋葱

1杆芹菜

1胡萝卜

130克(2/3杯)carnaroli米(或arborio)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汤匙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示

dsc04253

在不剥离它们的情况下将500克甜菜切成季度。大致切碎洋葱,胡萝卜和芹菜棒。

dsc04254

将蔬菜放入锅中,用1升(4杯)水覆盖。几个盐的季节。

dsc04257

煮沸,然后减少到煨饭。

dsc04256

盖上盖子,继续炖,直到甜菜变软但咬起来很紧,要45分钟到一个小时。

dsc04261

无论甜菜煮,您都可以检查叉子。

dsc04263

把甜菜从砧木中捞出来放在一边。

dsc04262

用细筛子把高汤过滤到平底锅里。保持汤热。

dsc04270

剥皮甜菜,并烧酒。

dsc04258

在宽平底锅中加热两汤匙黄油。黄油融化后,加入切碎的小洋葱。

dsc04259

中火煮,搅拌,直到洋葱开始变色。

dsc04265

加入130克意大利煨饭,并将稻吐,直到边缘是半透明的。

dsc04266

加入80毫升干白葡萄酒,并在中加热搅拌直至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被吸收。调节热量,使米饭很好。

dsc04267

添加一个袜子...

dsc04268

搅拌直到它被吸收。这时,加入更多的高汤,继续搅拌。

dsc04271

大约10分钟后,添加磨碎的甜菜。

dsc04273

保持搅拌和加入库存15到20分钟。

dsc04274

15分钟后开始品尝米饭。米饭应该是嫩的,但坚定到咬伤。Carnaroli比Arborio更容易,它具有较短的完美宽度窗口。

dsc04275

当米饭煮熟到你的喜好时,味道和调整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关闭热量。

dsc04277

在小块中加入一汤匙黄油。(此时,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添加山羊奶酪的一部分,并让它与黄油一起融化。或甚至用羊肉奶酪替换黄油。)

dsc04278

搅拌直至黄油熔化,然后覆盖并允许在服用之前休息5分钟。

dsc04280

在顶部的山羊奶酪大块供应预热的板材。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279

山羊奶酪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很配,尤其是桑塞尔(Sancerre)或Pouilly-Fumé。由于带有泥土味的甜菜,我决定选择橡木陈酿的Pouilly-Fumé,它在瓶中陈酿得更久。它确实运行得很好。

Domaine Masson-Blondelet,传统Cullus 2003 Pouilly-Fumé

  • 100%Sauvignon Blanc来自老葡萄藤,在新的600升橡木桶中老化。
  • 颜色:年龄的金色
  • 鼻子:矿物质和复杂
  • 口感:平衡而复杂,回味悠长
  • 结论:非常好,**** 1/2(几年前有点好)
  • 组合: ******

闪回

DSC00181

虽然你可能会把这道菜和夏天联系起来,Gambas al Pil Pil一年四季都可以享用。

13关于“甜菜和山羊奶酪烩饭(Risotto Alle Barbabietole E Formaggio di Capra)

  1. 甜菜根烩饭很棒。我用3个大甜菜加上3个烤甜菜切块和磨碎的Horeseradish的良好玩机,让风味更加激烈。自从我制作这个美妙的菜以来已经太久了..

    喜欢1人

  2. 我最近可能更名为“Stefan的食谱”的食谱文件!爱甜菜根以来,自潺潺声,但不要最大限度地利用巨大的健康和美味的蔬菜:这个烩饭听起来不仅仅是越来越多的人,并将在第一个机会尝试。..{午餐,但一嘀咕分钟:不,遗憾的是没有意大利煨饭,但桑特雷将被倒。..!]

    喜欢1人

      1. *大笑容*三文鱼和沙拉,然后是卡门培尔德。...在40℃的日子里,没有“花哨”,但可爱。..这里的朋友确实批准了。..

        喜欢1人

  3. 哇,是什么颜色!在单独的颜色上,我必须用红葡萄酒服务。雷竞技raybet.com当然,较轻的红色,但仍然是

    喜欢1人

  4. 我一直在想用山羊奶酪做意大利调味饭,斯特凡,但一直没时间做。问题是,尽管我经常购买山羊奶酪,但当我准备做意大利调味饭的时候,它已经不存在了。(真的要学会自我控制。)甜菜吗?从没想过要在这里使用它们。我得承认,你激起了我的兴趣。也许今年夏天我能从农民那里得到一些很棒的甜菜。

    喜欢1人

  5. 一切都是可怕的,唯一的颜色…我不喜欢芭芭拉托尔·科特,来我的超级商店,我想要的是一种原始的、优美的音乐。Provero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