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de Padron

DSC04018

烤de Padron是来自西班牙的绿色辣椒,通常是温和的,但有时其中一种会非常辣。它们很好吃,有点像青椒,但更好吃。

dsc03991

要准备它们,你只需要高烟点的中性油,如葡萄籽油。然后配上上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和粗海盐。

dsc03994

在煎锅中倒入大量的油加热至冒烟。注意平底锅里的油泛起的波纹!

用优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来做这个是一种浪费,因为在这样的温度下,橄榄油无论如何都会变质。

dsc03995

当油很热的时候加入辣椒。

DSC04001

将它们炒过高热,直到它们均匀地磨砂,棕色。

DSC04003.

让它们用纸巾吸干,用纸巾吸干多余的油。

DSC04004

淋上良好的初榨橄榄油,撒上粗海盐。它们可以在温暖或室温下食用。

倒叙

DSC09614
orecchiete面食用西兰花,新鲜凤尾鱼,番茄西红柿,脆脆的炒面包渣,智利胡椒和欧芹有风味和质地。那些炒面包渣是奶酪的替代品,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有趣的纹理,并且是使用陈旧面包的好方法。如果你不能得到新鲜的凤尾鱼,你可以用鲭鱼替代。这道菜的大部分工作都在清洁凤尾鱼(鱼贩子可能拒绝为您拒绝),但值得。

对"的19个想法烤de Padron

      1. 好的种植者在它们变热之前就把它们采摘下来,所以你的优秀杂货店从更好的来源获得它们。一个好的、但并非绝对可靠的指标是规模。在季末的旧金山农贸市场上,你会发现大一些的玉米以非常诱人的价格出售,但那时候它们都很火。

        喜欢2人

  1. 我们的稍微长一点,也可以从轻微的>明显的热。一定要尝尝,因为我有生吃的习惯,切开三明治和皮塔饼做额外的披萨,或者把它们放进我的很多炒菜中,以增加一点额外的进取心。谢谢你的建议!

    喜欢2人

  2. 我做石子椒也是用同样的方法,斯特凡。事实上,我的日程表文件中有一篇帖子正等着我去“拉绳子”。我相信我能在我们的拉丁市场得到赦免,我很想看看他们和shishitos相比如何。我会告诉你的。

    喜欢2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