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甜菜茎(Coste di Bietola al Forno)

DSC04107

用甜菜做馅热那亚馄饨真主安拉意味着我吃的是剩下的甜菜茎我想到一个来自热那亚的家庭厨师会用剩下的甜菜茎做什么,所以我就想出了这个contorno.(配菜)烤甜菜茎。为了增加味道和口感,我在甜菜茎上撒上凤尾鱼,大蒜和马郁兰调味的面包屑。这是一种非常美味的烹饪甜菜茎的方法,比奶油烤菜奶酪.我把这些当小菜给第二个piatto.小牛肉的这是热那亚牛肉

原料

DSC04022.
照片上用的是欧芹而不是马郁兰,没有凤尾鱼,这就是你边走边做菜的结果……

2至4份作为配菜

500克甜菜茎

70克(1/2杯)干面包屑

60毫升(1/4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2 TBSP碎新鲜马郁兰

1 TBSP碎凤尾鱼片

一瓣蒜,剁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示

DSC04024

把甜菜茎洗一洗,把末端修剪一下。把它们纵向切成两半,然后切成5厘米(2个″)的小块,或者你喜欢的任何形状。

DSC04025

甜菜茎在盐水中煮10分钟,然后放入冷水停止烹饪,或者用真空密封。

dsc04066

...并在84C / 183F烹饪45分钟。烹饪他们的Sous-Vide确保他们更好地保持味道和形状。

在任何情况下,甜菜茎应该是柔软的,但仍然咬紧。

DSC04094.

用纸巾把甜菜茎拍干。预热烤箱至200C/400F。

dsc04080

在一个碗里,将70克面包屑与1汤匙碎凤尾鱼,2汤匙碎马郁兰,1汤匙碎蒜瓣,盐和现磨的黑胡椒混合。

dsc04081

搅拌均匀,然后加入60毫升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4082

再次搅拌,直到混合物看起来均匀。

DSC04095.

把甜菜茎放在烤盘上(最好铺上羊皮纸),把混合好的面包屑铺在上面。

DSC04099

烘烤200℃/ 400f,直到面包屑是金色的,大约20分钟。一次性服务。

倒叙

DSC09923

这些蛤蜊饼或蛤蜊馅饼外脆金黄,内软通风,有大海的优雅味道。

对"的16个想法烤甜菜茎(Coste di Bietola al Forno)

  1. 我似乎用了很多茎粗而无趣的“绿叶菜”:这真是个好主意,因为我的菜通常被切成片炒得很无聊!!就像凤尾鱼和马郁兰在一起…先蒸再烤——期待吧!

    喜欢3人

  2. 我与Eha。我的茎注定要被煎。我能有多黯淡?对我的口味。斯特凡,让你厨艺大获成功的是你在面包屑里放了凤尾鱼就像培根一样,凤尾鱼能让一切变得更好。

    喜欢2人

  3. 在利古里亚Benvenuto !这是一种完美的食物,是一种天然的食物,是一种丰富的食物。谢谢,我想要我的孩子们

    喜欢2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