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Il Tocco(热那亚炖小牛肉和肉酱)

dsc04038

对于圣诞节来说,我想制作一个传统的意大利菜,我之前没有做好准备,最好是涉及填充意大利面食的东西。由于我已经在多年来已经制作了这么多毛绒意大利面食,我不确定我是否会成功。但我看到了馄饨Alla Genoves.Enassar的博客“烤箱番茄干”,我立刻知道这就是我想要准备的东西。我之前准备过Ligurian食谱,但没有听说过这些馄饨。它们用肉和绿色的混合物填充,因此与邻近的piemonte有关ameraucana品种,配上一种叫做肉酱的食物il tocco(或者U Tuccu.在当地方言中)。就像在在坎帕尼亚准备的ragù,肉在酱汁中炖,酱汁用于穿着面食首先piatto,然后肉被用作第二声部piatto.在这种情况下,一部分肉也被用来填充饺子。饺子的食谱明天再做,但首先il tocco

寻找食谱的一个逻辑来源是Paola的博客,我最近已经写过哪个,因为Paola来自Liguria。她确实有了食谱Sugo.,但不是馄饨。我看过各种食谱Sugo.和传统的意大利食谱一样,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食谱。什么设置Sugo.真主安拉热那亚除其他地区外,它还包括干菌菇。有许多变体。有些用小牛肉,有些用牛肉。有的用红酒,有的用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有些用迷迭香,有些用欧芹。

dsc04101

肉应该是瘦的。他们的意思是什么,肉上不应该有一层大脂肪。如果有的话,你应该修剪它。然而,一些漂亮的大理石是非常理想的,所以在那种感觉中,它根本不应该瘦。大理石会尤其是第二声部piatto更美味。我用的是平铁烤小牛肉(管家牛排、牡蛎片牛排),小牛肉是从肩膀上切下来的,味道很好,非常适合炖。制作美味的肉酱相对容易,但要想让肉变得鲜嫩多汁,还需要相当多的技巧。小心控制温度是至关重要的。太低,肉就不会变硬。太高,肉就会变干。作为解决方案,我使用真空真空技术,将肉放在酱汁中,在74C/165F的温度下煮24小时。这使得小牛肉叉既鲜嫩又多汁。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你可以用通常的方法在炉子上用极低的火或低温烤箱炖3个小时左右。

dsc04105

Sugo.由小牛肉、牛肝菌、松子和番茄组合而成的独特美味,令人叹为观止。如果能配上新鲜的意大利面就好了,但配上小牛肉也不错。

原料

dsc03940

要四份来搭配上等的皮亚托,然后再来一份

750克(1.6磅)炖小牛肉(或牛肉),从肩部,胸部或颈部,去除脂肪

50克干菌菇

1可以(400克/ 14盎司)去皮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塑造

1芹菜茎,切碎(约70克)

1个小洋葱,切碎(约70克)

1个小胡萝卜,切碎(约70克)

15克(1 1/2 TBSP)松果

80毫升(1/3杯)红酒(或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小枝迷迭香

1个月叶

1大蒜丁香

4汤匙橄榄油,或从肉上的脂肪帽上提取的脂肪

指令

dsc03941

我用的小牛肉有一个油腻的盖子。为了增加味道,我把它切掉,把脂肪从里面剥离出来,而不是用橄榄油。

dsc03942

用纸巾拍打小牛肉,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季节。

dsc03944

棕色橄榄油的小牛肉或在中高温下呈现脂肪......

dsc03945

直到四周都变成棕色。把肉煮得很好是调味的关键。把肉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里。

dsc03947

切勿使用非粘刀到棕色的肉,褐变的整点是在肉和锅中开发出壳。这种外壳,应该是非常棕色但不是黑色,含有很多味道。

dsc03949

用盐和季节加入碎片,胡萝卜和芹菜(70克,每个70克)。用木制刮刀搅拌在中等热量,沿底部刮擦,包括所有棕色地壳进入酱汁。从蔬菜中释放的水将有助于这个过程。

dsc03950

继续煎,直到锅底(蔬菜下面)变干净,蔬菜变成金黄色。

dsc03951

同时,将50克干燥的豚鼠在大约250毫升(1杯)的沸水中浸泡50克干燥的Porcini蘑菇。用一块小盘子让蘑菇淹没。

dsc03953

过滤蘑菇,保留浸泡液。用潮湿的厨房纸过滤浸泡过的液体,去除任何沙子。把重组好的蘑菇切碎(我用的是食品加工机)。

dsc03955

加入15克松果,剁碎的豚鼠和剁碎的大蒜丁香。

dsc03957

用中火搅拌几分钟,直到你能闻到松子和大蒜的味道,但不要让大蒜变成棕色!

dsc03958

用80毫升葡萄酒涂上搅拌直至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dsc03959

加入过滤的Porcini浸泡液体......

dsc03961

...以及一罐剥皮的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泥。

dsc03962

搅拌并煮沸。加入湾叶和迷迭香枝。(最好用一些绳索扎针,因为它让他们以后更容易地删除它们!)

dsc03963

加入从板上的小牛排泄漏的果汁。

如果用传统方法烹饪,把小牛肉放回锅里。盖上锅盖,用极低的火煮,直到肉变软,定期翻炒(大约每15分钟),这样肉就不会变干。

dsc03964

真空烹饪时,用真空把肉和酱汁密封起来。这既可以用自封袋和水置换法,也可以让肉和酱汁冷却,然后使用真空密封室。

dsc04035

在74C / 165F时烹饪Sous-Vide 24小时。

dsc04038

把肉和酱汁带出袋子。将肉放在一边并用铝箔盖住。

dsc04042

把酱汁慢炖。

DSC04061.

......并煮得很漂亮厚一致性。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关掉热量并将肉返回到平底锅中,使其可以热量恢复一下。

dsc04101

切肉......

dsc04105

和一些酱汁一起食用

把剩下的酱汁留到意大利面上,尤其是热诺维斯意式馄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096.

虽然小牛肉本身味道很淡,但酱汁很有味道,所以红葡萄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最雷竞技raybet.com好是陈年的,优雅的,成熟的,平滑的,所以没有太多的单宁味炸弹。我们品尝了意大利坎帕尼亚地区(那不勒斯附近)1999年的Taurasi,它是用Aglianico葡萄酿制的,在橡木桶中陈酿,然后在瓶中陈酿很长时间。由于陈年,单宁已经软化,葡萄酒变得优雅。雷竞技raybet.com由于坎帕尼亚的气候,葡萄酒是用非常成熟的葡萄酿制的,与炖菜搭配总是很好。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9689.

红鲷鱼韦拉克鲁斯是一种服务鲷鱼或其他白鱼的精彩方式:在一个非常美味的酱汁,起源于墨西哥。

dsc04101

对"的19个想法热那亚:Il Tocco(热那亚炖小牛肉和肉酱)

  1. 愿我有“新年前夜”的厚脸皮,说这一点美味很值得分成两份!就在新的一年里试试吧!!莎娜的想法有很多优点:我可以看到自己手里拿着勺子,凝视着厨房窗外的公园,享受着如此美好的时光……

    喜欢1人

  2. 这看起来像一种美味的酱汁,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吃的那些。在餐桌上看到一盘红烧肉放在意大利面旁边是很平常的事。不过,我不相信里面用的是小牛肉,我很想试试你的食谱。我特别喜欢你把脂肪从脂肪帽里提炼出来的味道。好主意!

    喜欢1人

  3. 可不可以写一下你用的那块肉的荷兰语名称?我住在阿姆斯特丹,想尝尝这道菜。我听起来不错。去年圣诞节,我做了你做的野猪双颊真空烹饪法(用猪双颊),得到了所有人的好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