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摩丝斯

DSC03449.

最近,Mimi Blogged关于南瓜慕斯,顽固的慕斯与睫毛膏。我喜欢南瓜慕斯的想法,并制作了自己的版本,留出了睫毛膏。结果是羽毛灯,南瓜味和香料之间的平衡良好,只有轻微的甜味。我只使用了一点糖,你可以用甜叶菊取代,使这在卡路里甚至降低。如果你想要一个很清晨的东西,这是一个很棒的甜点。谢谢你的灵感,咪咪!

在这个食谱中,我用了生鸡蛋。最好先用它们。如果您有一个Sous Vide,那可以通过在55℃/ 131F烹饪2小时来轻松完成。

成分

DSC03403.

2到3份

250克(1杯)南瓜泥

3个鸡蛋,分开

35克(3汤匙)糖

1/4茶匙肉桂粉

1/8 TSP地面姜

1/8 TSP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1/2 TSP香草提取物

盐少许

指示

DSC03426

为了制作自己的南瓜酱,将南瓜成两半,舀出种子,并在烤盘上烤南瓜,用一些水切开,在190℃/ 375°F下切。当您可以轻松刺穿叉子时,南瓜是完成的。将南瓜肉舀到干净的厨房毛巾上......

DSC03427

......并将多余的液体挤入平底锅中。

DSC03430

减少液体以获得南瓜糖浆。

DSC03428

用南瓜肉体酱,把它放在一个碗里。

DSC03437.

加入1/4茶匙肉桂,1/8茶匙姜粉,1/8茶匙肉豆蔻。

DSC03438.

加入3蛋蛋黄和3汤匙糖。

DSC03439.

搅拌混合。

DSC03440

鞭打3个蛋白,少许盐,直到它们类似于雪。

DSC03441

把搅打过的蛋白加入南瓜混合物中,再加三次。

DSC03442

...从底部工作轻轻地用硅胶抹刀......

DSC03444

......保持混合物通风。

DSC03449.

立即服务,用你通过减少南瓜挤出的液体制成的南瓜糖浆饰有。

这个慕斯不是很稳定,所以如果你在服务之前等待太久,它会分开。

倒叙

DSC08980
平底锅杜卡雷意思是“公爵的面包”,是阿布鲁佐意大利地区的原始食谱。从1352年的鸡蛋,糖,面粉,杏仁和蜜饯柑橘的原始食谱后来富含黑巧克力。

14关于“南瓜摩丝斯

  1. 谢谢,即使我不知道南瓜糖浆。您认为我可以在没有Sous Vide机器的情况下探索鸡蛋吗?我有同样的杯子,我是绿色的

    喜欢1人

    1. 您可以使用水和温度计的锅中的锅内进行,使用我的帖子关于食品安全的时间和温度。这是可以的,它的温度上下一点,只要你把它保持在60c / 140f以下,否则鸡蛋会煮。在59C时,大约需要20分钟。或者你可以冒险,鸡蛋有一个高风险鸡蛋有沙门氏菌。

      喜欢1人

  2. 这看起来很棒!我们将不得不尝试。不知道在哪里找到南瓜糖浆,但也许它在池塘这一侧的某处。希望如此。

    让我想起南瓜馅饼和南瓜冰淇淋(这次在德克萨斯州我们仍然吃冰淇淋)。

    顺便说一下,如果一个人决定巴氏杀菌鸡蛋,我建议一次做几个(也许十二个以上)。它们似乎适用于所有的食谱。如果你不使用真空吸尘器,一定要遵循斯特凡的建议。也有可能在其他地方买到。我见过几次。

    喜欢1人

    1. 嗨塞西尔,南瓜糖浆是通过减少挤出南瓜的榨汁机来制造的。我现在在帖子中澄清了这一点。我已经制作了南瓜馅饼,但尚无南瓜冰淇淋。作为甜点的一部分,我们全年吃冰淇淋。

  3. 很棒的食谱,斯特凡,这将是我们感恩节大餐上的绝佳甜点。我也很喜欢做南瓜糖浆这个主意。至于鸡蛋,巴氏杀菌的鸡蛋在这里很容易买到,我经常买。我猜你得找个更好的理由让我“真空戒毒”了。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