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内1000个帖子

Schermafbeelding-2016-11-30-OM-21-50-04

今天到了五年前,我第一次发帖子宣布这博客的诞生。我的使命是继续存在“努力分享每一个关于美食和葡萄酒的有趣经历”雷竞技raybet.com与你们众人同在。这个博客不仅仅是为了分享,也是为了我自己的记录。我经常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重现我以前完善过的食谱。现在有太多的食谱了,有时我不确定我是否发布了某个食谱,然后搜索一下。

Schermafbeelding-2016-11-30-OM-22-14-20

这是本博客的第1000篇文章。在这些帖子中,有70条餐厅评论,18条关于葡萄酒的帖子,以及近900道菜谱!雷竞技raybet.com在这五年中,有超过75万的访问者浏览了近140万页。现在每天大约有1500个页面浏览量。

让我走的是与大家的互动。已经提出了几乎14,000点评论,甚至更喜欢。谢谢!请保持他们来!什么让我感到兴奋,让我的一天是有人准备我的一个食谱并告诉我它。或者在这里阅读它后开始烹饪Sous。

这是我的丈夫Kees,她建议我应该开始一个博客,他绝对是正确的。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它远未结束!

29思想“5年内1000个帖子

  1. 非常感谢所有精彩的课程和所有的餐厅评论,如果没有你们,我将是一个陌生人。伟大的旅程:很高兴基斯鼓励了你。更多的时间带给我们欢乐,无论我们住在哪里. . . .如果可以的话,给你们两个大大的拥抱…

    喜欢2个人

  2. 写这样的博客需要大量的时间,思考和努力。我赞赏你的工作,并从中吸取了教训。在这吉祥的时刻感谢您!

    喜欢2个人

  3. 谢谢你的伟大博客。我不经常发表评论,但我已经做了很多你的食谱(Sous Vide和其他),并享受了每一个人。

    喜欢2个人

  4. 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斯特凡,你应该感到骄傲。你的博客是一个很好的资源,食物和WP如果没有你的贡献就不会是一样的。祝贺你们,谢谢你们。

    喜欢2个人

  5. 谢谢你所有的努力。我使用了许多食谱,在寻找新的东西时,我将始终先检查你的接受。继续走下去!

    喜欢2个人

  6. 谢谢你为此付出的努力。我用过很多食谱,在寻找新食谱时,总是先看看这个博客。继续走下去!

    喜欢2个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