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辣椒球

dsc03189

有些荷兰语单词很难翻译。两个重要的因素是盖泽利格borrel。“Gezellig”的意思是和其他人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它可以用作形容词,如“gezellige avond”(埃文德或作为副词:“het is erg gezellig”(非常盖泽利格).“borrel”指的是一起喝一杯,通常在5点左右,通常是和同事一起喝,或者以与工作有关的其他方式,通常在酒吧或café。当然应该是这样盖泽利格至少borrel. 啤酒是最受欢迎的饮料borrels,尽管这个词本身实际上指的是一种烈性饮料(borrel也指一杯genever,荷兰杜松子酒)。葡萄酒在博雷尔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酒吧和咖啡馆提供正宗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179

最受欢迎的快餐店borrelbitterballen.这个词的字面意思是“苦球”,但实际上它们吃起来一点都不苦。Bitterballen是由紧实的肉汤做成的,然后裹上面包屑并油炸。点击在这里阅读如何制作它们。当我和宝贝小姐聊到我上一篇文章的辣椒水饺结果没有我想要的那么脆,她建议我先把它们做成面包。我觉得给馄饨裹面包会有点重,但因为我还有一些剩下的辣椒,它们在冰箱里已经很结实了,所以我决定做辣椒苦面团。它们外皮酥脆,内里香辣,味道非常好。我是这么做的。

成分

dsc03150

辣椒,用masa增稠,放在冰箱里变硬

玉米粉

打鸡蛋

干面包屑

油炸油

说明书

dsc03176

建立一条装配线。首先用手把辣椒捏成球状。然后用玉米粉、打好的鸡蛋和干面包屑把球卷起来。确保每一层都被完全覆盖,否则它们会渗漏。

dsc03177

让它们在纸巾上晾干,然后继续做,直到你把辣椒吃完。

立即油炸,或者冷冻,直接从冷冻状态油炸。如果你等太久再油炸,面包皮就会变湿。

dsc03184

在180C/350F油炸,直到外面变成棕色,里面热,大约5分钟。

dsc03186

把它们排干…

dsc03188

…让他们在纸巾上再吸些水。

搭配新鲜的蘸酱,比如蛋黄酱和莱姆汁,或者泰国辣椒酱,会很不错。

倒叙

DSC07915

下班回家后,简单的意大利面总是不错的选择。芹菜蓝奶酪意大利面20分钟就做好了,非常好吃。

七、关于《》的思考脆皮辣椒球

  1.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在傍晚旅行时去酒吧的原因——嗯,喝上一杯好啤酒确实是其中的一个因素。无论如何,寻找一个城市最喜欢的小吃是一个花一个小时左右的好方法。我打赌我也喜欢你的咸味球,我同意娜迪亚的观点。一两次之后我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