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肉意大利面酱(Ragù di Cervo)

dsc02943

制作传统的意大利鹿肉意大利面酱非常简单,但它确实需要一些耐心,因为烹饪时间很长。因为你只需要每半个小时左右搅拌一次,这是秋季(下雨的)周日下午准备的完美酱汁。它的冷冻效果很好,所以有必要制作一大批,然后分批冷冻。

肉酱肉酱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加番茄还是不加番茄比安科、白色)。它不是番茄酱加肉,而是含有番茄的肉酱。炖意大利野味和意大利面酱通常很相似:当然会用到“三合一”的洋葱、胡萝卜和芹菜,而区别于普通炖菜和ragù的是香料的使用,尤其是杜松子。由于鹿肉很瘦肉,你可能喜欢在上菜前在酱汁里加一些奶油。它使酱汁的味道和质地更加完美。

dsc02855

绞碎的鹿肉在超市里并不常见,所以在这里,绞肉机就派上用场了。标记为“炖肉”的鹿肉非常适合。

成分

dsc02856

大约10份

1公斤(2.2磅)鹿肉

洋葱碎100克,胡萝卜碎100克,芹菜碎100克(每种约3/4杯)

800克(28盎司)罐装西红柿泥

250毫升(一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2月桂叶

2丁香

20杜松子

1根肉桂

4汤匙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50毫升(1杯)奶油,可选

指令

dsc02858

把洋葱、胡萝卜和芹菜剁碎。食品加工机可以比我们做得更快(或者你有出色的刀工和一个非常糟糕的食品加工机)。

dsc02860

在砂锅(荷兰烤箱)中加热4汤匙橄榄油,加入三味碎。用盐。

dsc02861

中火翻炒大约10分钟,直到蔬菜变成金黄色。

dsc02862

加入鹿肉。

dsc02863

用高温搅拌,直到肉失去生的粉红色。

(我没有把肉烤成棕色,因为尽管它确实产生了一些美味的味道,但它会让肉的质地变得粗糙。不管怎样,在长时间的烹饪过程中,美味的味道就会出来。)

dsc02864

加入三分之一的好红酒。雷竞技raybet.com(切莫用劣质酒做饭。雷竞技raybet.com没有必要使用非常昂贵的酒,但它应该是好的,因为如果你使用劣质的酒,你肯定会品尝到它雷竞技raybet.com的味道。)煮几分钟,搅拌。

dsc02865

加入番茄泥,搅拌均匀。

dsc02869

烧开,然后小火慢炖。只有偶尔才会有泡沫浮出水面。

dsc02867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加入两片月桂叶,一根肉桂,两瓣丁香和20个杜松子。数一数,这样你就知道以后要删除多少。

dsc02868

盖上锅盖炖4小时,每半小时左右搅拌一次。

dsc02874

肉酱如果它已经变稠,有一个完整的味道(而不是水),就可以了。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2875

取出杜松子、肉桂、丁香和月桂叶。此时肉酱可以冷冻(成份)以备以后使用。

dsc02894

上菜前,用不粘锅轻轻地加热一些ragù。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加一些奶油……

dsc02895

还有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2896

加入沥干的意大利面或土豆汤团肉酱,用ragù涂在意大利面上。

dsc02899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再撒上一些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个ragù适合搭配中等酒体的桑娇维塞,如古典基安蒂酒、蒙塔奇诺红或罗马涅桑娇维塞。如果你使用面霜,后者可能是你的最佳选择,因为它通常没有托斯卡纳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那么涩。

闪回

DSC08109

如果你觉得从零开始做土豆汤团太费时间,水汤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们是通过在沸水中加入面粉制成的,类似于制作泡芙或泡芙的面团。在意大利,这被称为gnocchi all 'acqua(水汤团)或gnocchi di farina(面粉汤团)。这些土豆汤团和好的自制土豆汤团有着相同的质地(但没有土豆的味道),但是做起来更容易也更快。

对"的15个想法鹿肉意大利面酱(Ragù di Cervo)

  1. 除了我喜欢的袋鼠,澳大利亚的“游戏穷”,但这一点肯定很吸引人。So have done some Sunday morning homework and actually found a South Australian on line game butcher with the most interesting fare ! Was going to give myself a pile of books for Yule, but methinks I have just changed my mind – thank you!!! Dare say a lot of the ‘game’ is farmed but just want to experience the flavours . . .

    喜欢1人

    1. 你在荷兰有电视剧《世界上最好的餐厅》吗?昨晚又看了一遍半小时的《El Celler de Con Roca》你最近刚写过。从30年前他们职业生涯的开始,就非常有趣和有解释力。如果你能访问后台,你会喜欢的。是的,11个月的等待!!

      喜欢1人

  2. 就在上周,我在该地区唯一一家供应野味的杂货店看到了鹿肉。(骆驼的人?)不像你的地方,我找不到“完整的”,而只是切碎的。我要回去买些节日用品。如果他们还有鹿肉,我打算做这个酱汁。斯特凡,谢谢你的分享。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