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lli用虾,豌豆和番茄

dsc01893

我被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是我是否花了很多时间准备每一顿饭。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当我下班回家时,我通常饿得等不了很长时间才能吃饭。所以我准备了很多又快又好吃的菜,比如虾、番茄和豌豆意大利面。我在7月份烹饪并拍摄了这道菜,但不知怎么的,它从裂缝中掉了出来,所以没能上博客。尽管在世界上的许多地方,11月的时候吃这道菜有点不合时宜,但你可以全年都用高质量的罐装番茄和冷冻豌豆来做这道菜。因为这会给你带来一些夏天,所以我决定现在就把它发布出来。这是一道快速的菜,你可以在做意大利面的时间内做好。你不用去市场就能买到所有的食材也很好(如果你种了罗勒,其他的食材都可以储存在你的储藏室或冰箱里)。通心粉是一种很好的意大利面形状,因为它能很好地吸收番茄酱,但另一种短的意大利面形状也可以。

原料

dsc01874

2份

225克(1/2磅)中虾去壳去髓(冷冻好)

150克(1/3磅)小豌豆(冷冻很好)

500克(1.1磅)新鲜的西红柿,或400克/ 14盎司罐头西红柿

1瓣大蒜,去皮

2汤匙橄榄油

1/4茶匙辣椒片

新鲜罗勒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指示

dsc01878

烧开一壶水,煮意大利面。水开后,加入盐和150克意大利通心粉。将计时器设置为包装上显示的时间Al Dente.

dsc01877

等水烧开的时候,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一瓣大蒜。将平底锅倾斜,将大蒜煎至四周金黄,给油调味,然后将大蒜丢弃。一定要在大蒜变成褐色之前把它倒掉。如果是这样,那就从头开始,以免尝起来很苦。

dsc01880

在高温下烹调大蒜灌注油中的225克中等虾。

dsc01881

一分钟后把虾翻个面,然后另一边煮一分钟,从锅里拿出来。备用。

dsc01883

在平底锅中加入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1884

用木抹刀刮一下,把所有的虾块都刮松,把高汤倒进锅里。

dsc01885

将500克新鲜番茄或400克罐装番茄放入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然后通过食品研磨机去除种子,放入锅中。

dsc01887

烧开,然后调低火慢炖。用盐和1/4茶匙辣椒片调味(或根据口味)。

dsc01888

用中低火煮番茄酱,定期搅拌,直到它不再是水状。

dsc01886

豌豆添加到其中面食做饭几分钟前的面食将是锅Al Dente.(确切的烹饪时间取决于豌豆的大小,以及它们是直接从冰箱里取出的还是已经解冻了。豌豆应该是软的,但咬起来要结实。

dsc01889

面食准备好大约1分钟,将保留的虾添加到西红柿酱并搅拌以融入。

dsc01890

当计时器嘟嘟响时,沥干意大利面和豌豆,把它们和酱汁一起放进锅里。

dsc01891

添加紫苏chiffonade。

dsc01892

折腾混合。

dsc01893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倒叙

DSC07484
如果您有更多的时间和进入新鲜的海鲜,那么替代的海鲜面条就是这一点。一个伟大的秘密意大利水果扁面条是用新鲜的海鲜还是用果汁vongole.和股票从虾的头和贝壳为酱制成。这是一个有点工作,使股票和清洁新鲜的海鲜,但它是如此美味,如果你喜欢吃海鲜。它不能相比的混合冷冻海鲜,这是艰难的,几乎没有任何味道,并且不提供可口的“酱油”制成海鲜面食。这个奇妙的菜的成分是简单的面食和海鲜一点橄榄油,白酒,大蒜,香菜,盐,和胡椒。雷竞技raybet.com

13关于“Fusilli用虾,豌豆和番茄

  1. 因为我可以在家工作,更喜欢我的主餐,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在一天的中午——这正是我喜欢的那种快速,美味,健康的食谱!我们一年四季都能买到价格相当合理的番茄,但我认为passata(最近在这里非常受欢迎)也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吗?

    喜欢1人

    1. 当然,因为我在这里做的是我自己的意大利面。我应该把它作为备选方案提出来的。对于这样的食谱,我自己做,因为商店里买的要么太浓,要么太酸。

      喜欢

      1. 我们很幸运,在大约一美元加上一升的瓶子有几十个漂亮的“真实”可从小型家族企业的国家:绝不会买“大品牌”亨氏!从甜大概做,比较成熟的西红柿比我可以访问!

        喜欢1人

  2. 我听到你说时间/工作的事了!我几乎没有时间去阅读我所关注的博客,更不用说尝试用一只手做饭(或打字)了,哈哈。这看起来很简单,也很好吃。我们爱吃虾,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尝尝这个……

    喜欢2人

  3. 一个完美的例子,可以轻松快速烹饪。我厌倦了人们告诉我他们没有时间做饭。特别是拥有优质罐头西红柿,这是一个完美的全年平日菜肴!

    喜欢1人

  4. 谢谢!永远保持速度。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健康的人,così我可以成为一个健康的人。请将我的番茄搬到può准备好,我是佛瑞达,祝你好运!

    喜欢1人

  5. 这是一个美妙的菜,斯特凡,我准备一个类似与我的自产自销的小西红柿。这是,如你所说,可以不用去一趟杂货店做出一道菜。眼下,由于在农贸市场厂商的先见之明,我有一些新鲜的豌豆寻找一个目的。你提醒了我,一道美味的菜肴就在这里触手可及。谢谢!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