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rau Alla Piemonteese(萨沃伊甘蓝醋和凤尾鱼)

DSC02834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板上的其他东西鹿肉和蘑菇炖我以前的帖子。因为炖菜是含有Piemonte的葡萄酒,所以我想服务雷竞技raybet.comcontorno.(配菜)与它一起。由于萨沃伊甘蓝与肉,红酒和香料良好,我决定制造雷竞技raybet.comSancrau真主安拉脚下。这款菜肴也在利古里亚的邻近地区准备,是萨沃伊白菜焖,葡萄酒醋,凤尾鱼,大蒜,黄油和橄榄油。雷竞技raybet.com因此,成分与来自Piemonte的另一种公知的菜肴相似,Bagna cauda.。虽然我没有能够确认这一点,但我的亨希是“萨克劳”的名字是德国文字“德国鬼”的腐败。然而,这个过程更快了:制作酸菜,你必须让白菜为周数发酵,而sancrau通过简单地用葡萄酒醋烧成白菜制成。雷竞技raybet.com由此产生的侧面味道很好,虽然仍然可识别为白菜,比普通盐甘露白菜更好。谁会想到这种优雅可以用白菜制作的东西?

原料

DSC02771.

4份

1个盐蜂卷心菜

4汤匙红甘油雷竞技raybet.com

3条凤尾鱼片,剁碎

2个大蒜丁香,剁碎

2汤匙橄榄油

2汤匙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示

DSC02777.

去除白菜的最外叶并丢弃它们。(无需清洗内叶。)去除每个卷心菜的韧性中央肋骨。

DSC02778.

把叶子切成条。最后,你应该准备大约500克(1.1磅)清洗过的卷心菜。

DSC02774

将一个大型煎锅或砂锅过热,加入2汤匙黄油和2汤匙橄榄油。

(锅应该足够大,以含有一些搅拌的房间的原始卷心菜。)

DSC02776.

当黄油熔化时,降低热量并加入3个碎穗内圆角和2个碎屑丁香。

DSC02781

搅拌在低热直至凤尾鱼融化。不要让大蒜棕色。

DSC02783

加入卷心菜,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2784

搅拌直至卷心菜涂有脂肪。

DSC02785.

加入4汤匙红甘醋并搅拌雷竞技raybet.com。

DSC02787.

覆盖并在低温下煮熟,搅拌一段时间......

DSC02791.

......直到卷心菜是嫩,但仍然坚定到咬伤,约1小时。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2834

sancrau现在准备好作为肉的一面。除鹿肉或炖牛肉外,还有猪肉或香肠。

闪回

DSC07977

丝瓜是一种亚洲蔬菜,看起来像骑山上的黄瓜,包括泰勒,塞克瓦,中国秋葵,洗碗葫芦,骑葫芦,海绵葫芦,蔬菜金瓜,过滤器藤,罗纹丝瓜,丝绸葫芦,骑葫芦,丝绸葫芦,托莱,蒋威,弥扬,舟利亚姆。它在外面有略带甜味和脆脆的纹理,而内部部分更温柔。我用大蒜,辣椒,酱油和鱼酱炒它。

18思想“Sancrau Alla Piemonteese(萨沃伊甘蓝醋和凤尾鱼)

      1. Non Ho Dubbi,èUna Mia Lacuna。MA DIFattoèChiprioIL Cavolo Che Nonirtra Nella Tradizione Ligure,è联合国Ortaggio Che Vuole Il Gelo,Mentre Il LiguriaèDavvero Molto Che Il Termometro Scenda Cosin Tanto

        喜欢1人

  1. 真正有趣 - 甚至愿意改变我通常的大白菜,看看你的盘子味道疑!My store sells miniature savoys at the moment and am compiling my on line list this afternoon: good timing ! Was brought up on sauerkraut naturally: that basically does not interest any more except for raw, but this is far more elegant . . .

    喜欢1人

    1. 让我知道你是如何喜欢它的!当然还有韩国德国泡菜(Aka Kimchi),我猜一个人可以用大白菜(Aka Wombok),米醋,大蒜和鱼酱(毕竟由凤尾鱼制成)。

      就像

      1. Two different kettles of fish methinks ! I have only been cooking Korean for 5-10 years and do make my own kimchi, but to me that only fits together with other Korean foods. Yours is an interesting ‘European’ idea and I’ll try it just as written down: ingredients ordered!! Shall report!!

        喜欢1人

  2. 这是漂亮的mucuh如何准备白菜,斯蒂芬,但我从未想过加凤尾鱼。这听起来很好。猜猜我本周我会在农贸市场购买什么?谢谢你分享另一个伟大的菜!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