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肉和野蘑菇炖肉

dsc02836

作为她18岁生日的礼物,我为Kees的侄女Liza做了晚餐。晚餐的中心是一瓶她出生那年的巴罗洛(Barolo),所以我必须想出一道菜来搭配它。随着游戏和野生蘑菇季节的开始,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了符合主题,我做了意大利风格的鹿肉和野蘑菇炖菜。这意味着使用意大利的“三合一”洋葱、胡萝卜和芹菜,以及使用杜松子、丁香、月桂叶、迷迭香、鼠尾草、欧芹和大蒜来给炖菜调味。当然还有一些巴罗洛(Barolo)葡萄酒,我用了一瓶雷竞技raybet.com便宜(但还行)的巴罗洛(Barolo)。由此产生的炖菜风味浓郁,与葡萄酒搭配得非常好。雷竞技raybet.com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2713

6份

1公斤(2.2磅)炖鹿肉,切成5厘米(2″)的方块

1公斤(2.2磅)混合野生蘑菇,如鸡油菌、丰角等。

250毫升(一杯)红酒,最好是巴罗洛或雷竞技raybet.com其他内比奥罗

100克(1/2杯)洋葱丁

100克(1/2杯)芹菜丁

100克(1/2杯)胡萝卜丁

2瓣蒜,剁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个湾离开

1/2茶匙杜松子

3丁香

1小枝圣人

1小枝迷迭香

1小枝欧芹

4汤匙橄榄油

1汤匙玉米淀粉或箭头

面粉的除尘

指示

dsc02715

为了让您稍后轻松删除它们,我将所有的草药和香料放在毛发网中(你也可以使用一些花瓣)。

dsc02717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撒上面粉。

dsc02718

在砂锅中加热4汤匙橄榄油,棕色蒸馏(以避免在高温下挤出砂锅)。

dsc02721

一旦它在各方都很精细地褐色,就把鹿肉带出来,......

dsc02725

放在盘子里

dsc02722

继续做,直到所有的鹿肉都变成褐色。底部应该会形成一层漂亮的棕色外壳。

dsc02723

加入洋葱、芹菜、胡萝卜和大蒜,用盐调味。

dsc02726

用中火煮,搅拌使褐色的东西从砂锅底部变松,直到蔬菜变软并开始变色,大约10分钟。

dsc02728

加入250毫升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2730

煮沸。

dsc02731

加入香草和香料。

dsc02733

加入肉,包括盘子里积累的所有果汁。

dsc02736

把肉均匀地铺成一层。

dsc02738

用盐添加蘑菇和季节。(把它们留下全部。如果他们是桑迪,请在冷水中非常快地冲洗它们,然后在沙拉旋转器中旋转干燥。或者使用湿润的厨房纸擦拭干净。这是一公斤蘑菇的工作很多, 你的选择。)

dsc02740

盖上砂锅,降低温度。用小火煮,直到蘑菇枯萎并释放出大量液体,大约45分钟。

dsc02758

然后打开锅盖,继续用小火煮,不时搅拌……

dsc02825

大约4个小时,直到肉变软。烹调过程中不要加入任何液体。如果你不时地搅拌,那就没有必要了。肉不会因为缺少水分而变干,如果温度太高或肉太瘦,它就会变干。汁液(肉和蘑菇的汁液)会慢慢地减少,从而集中了味道,形成了非常美味的肉汁。

dsc02827

取出香草和香料。

dsc02826

为了使肉汁变浓,将一汤匙玉米淀粉或箭根与一汤匙冷水混合,然后将这些浆液加入炖菜中。

dsc02829

把火调到中火,搅拌至肉汁变稠,然后关火。

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2836

在预热的板上服务鹿肉和蘑菇。第二天,炖菜将更好,但请务必非常轻柔地重新加热以防止干燥肉。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2831在介绍之后,很明显,我们有一个1998巴罗洛与这个。它是杰出的。另一款浓郁的泥土味和/或辛辣的陈年红酒也可以,比如里奥哈格兰里瑟瓦(Rioja Gran Rise雷竞技raybet.comrva)或Châteauneuf-du-Pape。

闪回

DSC07669
这个食谱非常简单,几乎不值得称之为食谱,但它确实是一种制作贻贝的美味方法,所以我还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Impepata di Cozze是来自那不勒斯市的典型菜。它基本上意味着辣椒的贻贝,这就是为什么我用两种胡椒制作:新鲜的黑胡椒和新鲜的红色智利胡椒。白葡萄酒,欧雷竞技raybet.com芹,大蒜和橄榄油是您所需要的所有其他成分,您可以为这是非常鲜美的菜肴。

对“”的28个想法鹿肉和野蘑菇炖肉

  1. 斯特凡,我想知道你在意大利住过吗?
    我在都灵住了一年(早在70年代初),
    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在世界上最同情的国家之一,世界上有一些可爱的人,在大多数其他人之上

    喜欢1人

    1. 嗨汉斯,
      我从未在意大利生活过,但我确实喜欢去那里,因此我学会了那里的语言。我去过都灵几次,那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城市。
      当然,我同意你写的关于意大利和饮食文化的文章

      就像

  2. 你好,来自丹麦的斯特凡。
    我关注你的美食博客有一段时间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偶然发现它的,但我喜欢它。非常鼓舞人心的。所以非常感谢!
    我有一条评论:
    我在烹饪课上学过在烤焦之前没有必要在肉上撒面粉,因为这样会妨碍肉的焦糖化这让肉的味道更好,而且面粉可能会烧焦。
    面粉的目的是形成脂肪和面粉的面粉糊,使酱汁变稠,它也可以撒在蔬菜上(“singer”是法语,对吧?),在加入葡萄酒之前煮几分钟。雷竞技raybet.com
    这有道理吗,还是你不这么认为?
    前几天我买了鹿肉,我想做一个砂锅菜,我没有想到野蘑菇,但我一定要做这道菜。
    愿一切都好!Sune

    喜欢1人

    1. 嗨,Sune,谢谢你的评论。我基本上同意你关于面粉的说法。我这么做主要是因为这是传统的意大利做法。如果要做现代版的炖肉,我肯定会用真空真空烹饪
      撒上面粉似乎能帮助鱼和白肉变黄,但我注意到它对红肉的效果不太好。不管怎样,棕色的味道都在形成,只是不是在肉上,而是在底部(如你在照片中看到的),它仍然会在酱汁中结束。你是对的,你必须小心不要把锅底形成的美味层烧焦。
      如果你做了这道菜,告诉我结果如何!

      就像

      1. 结果很不错。非常美味,非常非常蘑菇味,香草和香料的味道非常平衡。
        我主要用(昂贵的)鸡油菌,但也用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野生硬菌和一些普通的棕色蘑菇。
        我碰巧有两种不同的鹿肉,一种是上层鹿肉,另一种是侧腹鹿肉,这两种都不适合做炖肉。侧翼肉是有机的,质量要好得多,可能是更好的切口,更适合炖煮,有更多的组织和脂肪。
        不幸的是,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做第一批,我本想在100摄氏度下(在烤箱里)小火煨上几个小时,但离招待客人只有两个小时了。它仍然很美味,但第二天放进冰箱的第二批,煮的时间更长,甚至更好。
        我还做了酸菜,这道菜很有趣,很适合炖菜。我为孩子们准备了土豆泥和一份简单的蔬菜沙拉。
        所有这些都很成功,蘑菇是主要的食材。A different cut of meat the next time, probably chuck, and lower temperature and longer cooking Thanks for the inspiration!

        喜欢1人

        1. 嗨,Sune,谢谢你的反馈,很高兴听到结果很好。在这里也很难找到好的鹿肉,因为除了最好的部分,所有的鹿肉都被切成小块,装在袋子里卖,把不同的肉块混合在一起。我从没见过带大理石花纹的鹿肉,那太棒了。

          就像

  3. 欧洲的秋天:你让我有点想家了。Somehow kangaroo and Chinese mushrooms don’t quite ring the same bells as venison and chanterelles but shall try ! Hairnet a brilliant idea: I have a roll of muslin cloth and just snip off the required length!!!

    喜欢2人

    1. 在澳大利亚的超市里,袋鼠被摆放在狗食旁边,我觉得这很有趣,但在这里,袋鼠被认为是一种珍奇的美味。听起来还不错。你可以使用干香菇,并在炖菜中加入浸泡液。有澳大利亚野生蘑菇这种东西吗?

      就像

  4. 斯特凡,我承认,每次你在这里展示鹿肉我都会有点嫉妒。我只是找不到它,或者,当我找到它时,它已经在地面上了。你做的炖菜听起来很棒。你侄女是个幸运的姑娘。顺便说一下,用发网撒药草和香料是很好的方法。比把它们捆绑在一起要好得多,也更有效。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