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蘑菇和山羊奶酪烩饭

dsc02590

当我们参观了大牧场毛孢子菌病在品酒方面,雷竞技raybet.com我们迷人的东道主玛丽建议意大利调味饭配酸苹果、蘑菇和山羊奶酪,再配上来自埃斯坦西亚·皮德拉(Estancia Piedra)的Rueda Verdejo葡萄酒会非常棒。虽然这酒确实有苹果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但我没想到这是一种组合。所以我很想尝试一下。玛丽没有提供详细的食谱,所以这是我根据她的建议做的。她提到要用成熟的(硬的)山羊奶酪,但我决定用新鲜的山羊奶酪来做意大利调味饭。玛丽,谢谢你的建议,我希望我做得对。烩饭很美味,配上了红酒。雷竞技raybet.com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2564

2份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比如卡纳罗利

150克(5盎司)蘑菇,厚片

150克(5盎司)酸苹果,切碎

150克切碎的洋葱

75克(3盎司)山羊奶酪

750毫升(3杯)蔬菜股票

2汤匙朗姆酒(可选)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最好是Reda Ve雷竞技raybet.comrdejo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2汤匙橄榄油

指示

dsc02567

在宽的厚底盘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150克切碎的洋葱。盐季节。

dsc02570

用中火煮,搅拌,直到洋葱变软,变成金黄色,大约10分钟。

同时,加热750毫升蔬菜高汤,这样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就会是热的。

dsc02571

加入150克切成薄片的蘑菇,用盐调味。

dsc02572

搅拌在中高热量直至蘑菇开始释放一些水。

dsc02574

加入150克切碎的馅饼苹果。

dsc02575

搅拌几分钟。

dsc02576

加入2 TBSP的朗姆酒并搅拌直至其蒸发。(我包括朗姆酒,因为玛丽建议它,但我只使用了一点。如果你有没有葡萄酒的菜,那么你只能使用朗姆酒和没有白葡萄酒,也许是一个flambée。拥有rueda verdejo的菜肴,雷竞技raybet.com你可以只用葡萄酒并完全留出朗姆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2577

加入130克意大利调味饭,搅拌,烤熟。

dsc02578

一旦米饭很热,加入60毫升Rueda Verdejo(或其他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搅拌直至它被吸收。

dsc02579

加一勺热蔬菜高汤。

dsc02581

搅拌直到它被吸收。然后再加一勺高汤。继续搅拌,加入高汤,直到米饭有嚼劲,大约16到18分钟。

dsc02582

尝一尝米饭的味道有嚼劲.它应该还能咬一口,但不应该很硬。

dsc02585

加入75克山羊奶酪,搅拌均匀。

dsc02586

尝一尝,用盐、现磨的黑胡椒和现磨的肉豆蔻调味。

dsc02587

允许烩饭休息几分钟。

dsc02590

在预热板上服用。我用一些未加工的苹果和炒蘑菇饰起来。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2589

介绍后毫不奇怪:我用estancia piedra的rueda verdejo与它配对,它运作良好。

苹果让意大利调味饭有点甜,所以我认为像Riesling Spätlese Trocken这样有一点残留糖的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也会很好。

闪回

DSC07932
我经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是我在哪里有时间做饭。虽然我花了很多时间做饭(和买食材),我也做了很多非常快的菜。这美味的pistachio-crusted珍珠鸡只需15分钟的准备和完美的美味的一餐,为自己放纵或给你的客人留下深刻印象。

对“”的28个想法苹果、蘑菇和山羊奶酪烩饭

  1. 找到一个完全“新仔”是多么令人高兴啊!喜欢意大利调味饭,但从来没有接近这个组合…嗯:Calvados感谢我来的尝试…在我第一次去法国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我就完全爱上了法国和它的饮食文化,总是在橱柜后面放一瓶。Remember a fabulous meal at the then ‘Hotel de la Poste’ in Avallon: chicken cooked tableside [well, it was fashionable !] in Calvados and cream . . . the head waiter smiled and wheeled out a second set of ingredients + an apron: ‘if Madame will allow me . . . ‘ Well, I had to get up in front of the [small] restaurant and cook the second helping right then and there. Don’t know my very elegant husband quite approved: but, as you can see, I still remember !!

    喜欢2人

      1. 在“吃货”这个词被使用之前,亲爱的丈夫和我显然是“吃货”:我们都认为这道菜绝对很棒——主菜确实有两份……所以我猜一个微笑的领班想找点乐子![然后把一张纸条塞进他口袋里?我是一步一步“教”的!!哦,我很小的时候,我的女儿们做得比我“好”得多,尤其是在意大利——你应该看看她们是多么熟练地要求被带到厨房,并留在那里“帮忙”!!“厨师的桌子”这个词在当时也是不为人知的!!

        喜欢1人

  2. 斯特凡,我喜欢烩饭的混合口味。我今年秋天一直在吃苹果你的烩饭会让我更着迷。我也喜欢在这里使用山羊奶酪。这一定是一道美味的菜!

    喜欢1人

  3. 哇,这看起来太棒了,我喜欢它的颜色,我能想象它的味道有多棒。我唯一的问题是我没有耐心做一份好的意大利调味饭,我做过一份,很久很久以前,用加热的高汤,把加热的高汤一勺一勺地加进去,让它蒸发,这是一场严重的噩梦。我把它端给客人(是的,我知道很蠢,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烩饭),他们是美国人,他们把它比作水泥(湿的那种…或者是胶水,我记不清了)烩牛膝很好吃,意大利调味饭,嗯,嗯。所以我会看着你的梦想,也许有一天我会设法做出一个。我想如果我有一个肯伍德厨师,在加热和搅拌的同时,我可以处理…我相信你现在在笑…

    喜欢1人

    1. 很抱歉你的第一份意式炖饭做得不太好,甚至差点让你放弃。我可以向你保证,我的第一份意大利调味饭更糟,因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犯了个错误,用了商店买的存货。因此,意大利调味饭变得咸得难以下咽。我仍然记得,在这场似乎永远不会结束的骚动之后,我是多么失望。现在做意大利调味饭很容易。

      喜欢1人

      1. 谢谢你的鼓励,我可能还会再试一次,我只是太没有耐心了。卡纳罗利更宽容,是吗?太棒了——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的书都推荐它的原因,当然我也有一整本书专门介绍意大利调味饭……

        喜欢1人

  4. 你知道吗,考虑到它看起来多么美味,我不得不尝试一下,我的厨房里有所有的食材,不出所料,我储备了大约5种大米(嗯,这是真的吗,让我想想:1)印度香粉2)茉莉花3)粘性4)寿司5)黑色意大利6)卡那罗利7)哦,本斯叔叔(我知道,我知道,这不算)8)土耳其——我喜欢谷物烹饪的方式!

    喜欢1人

    1. 对你有益!它真的没有那么长时间,你不必一直耸肩。在添加更多库存后,最重要的是在此之前和立即搅拌。在烹饪约15分钟后,务必开始品尝米饭,因为它听起来像你以前的烩饭尝试可能已经过度烹饪。你有Carnaroli的好,因为它具有比Arborio更广泛的完美倾向的窗口(因此更容易烹饪)。让我知道结果如何!
      另外,在搅拌过程中,厨师也可以喝点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