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香鸭配白菜和面条

DSC02204

我们正在西班牙度假,寻雷竞技raybet.com找葡萄酒,所以最近有很多关于西班牙葡萄酒的帖子。虽然我确实打算比以前写更多关于葡萄酒的文章,但这仍将主要是一个烹饪博客。雷竞技raybet.com所以是时候再次发布食谱了。在我们离开之前,我准备并拍摄了这道亚洲风味的菜肴。五香鸭和大白菜的组合效果非常好。

img_7986
帖子仍然是必须写的,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在度假期间仍在工作。五香料是一种源自中国的香料混合物。你可以在亚洲市场购买它,但你也可以自己制作。顾名思义,它是五种不同香料的混合物。这似乎是主要规则,因为有许多变化。

最常见的是:

  • 磨八角或八角
  • 切碎的丁香,生姜,小豆蔻,肉豆蔻,姜黄,高良姜,橘子皮
  • 磨碎的中国肉桂或普通肉桂
  • 磨碎的四川胡椒或白胡椒
  • 地面茴香种子

它们通常以相等的数量混合,但我建议在辣椒和丁香(如果使用)上轻松进一步(如果使用),否则他们可能会过度地。五香料与鸭肉和猪肉有效。

在这个例子中,我用它来做鸭子。因为整只鸭子和鸭胸的价格是一样的,所以我决定买整只鸭子,用鸭腿做另一种准备(下面的食谱)。我还用鸭皮上的油来炒白菜。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这道菜的口感,结果非常棒,当然值得重复。

成分

DSC02168
在右侧是鸭皮,真空密封,用于从中取出脂肪

的鸭子

2个半鸭乳房(约500克,1.1磅)

4茶匙五香粉,从下往上

1茶匙盐

五香粉(3汤匙)

2茶匙肉桂粉

2茶匙磨碎的八角或茴芹

2 TSP拐茴香种子

1茶匙切碎的丁香或2茶匙切碎的姜,高良姜,小豆蔻或橙皮

1茶匙花椒或白胡椒粉

DSC02191
在这一阶段鸭胸肉已经用真空烹饪好了,鸭脂已经煮好了鸭汤也做好了

适用于纳帕白菜和面条

400克(。9磅)纳帕卷心菜

150克(。米粉

500毫升(2杯)鸭子库存,降至250毫升(1杯),下面

1个红辣椒,切碎

一瓣蒜,剁碎

1汤匙酱油

2茶匙玉米淀粉

2茶匙五香粉,从上面

2汤匙炒鸭油

DSC02150

做鸭汤

1只鸭子的尸体

1胡萝卜切碎

1根芹菜,切碎

1个洋葱,切碎

1月桂叶

指令

DSC02153

把鸭子分成胸肉、腿肉和胴体(或者让屠夫帮你做)。

DSC02154

预热烤箱至190摄氏度。将鸭体(包括鸭翅)放入烤盘内。

DSC02173

将鸭体在摄氏190度(375度)烤半小时。这一步会让鸭汤的味道更浓。

DSC02174

将烤鸭尸体转移到高压锅或汤锅中。向烤盘中加入一升水(4杯),用木铲把粘在烤盘上的棕色小块弄松,使汤汁的味道充分散发出来。

DSC02175

把烤盘里的水倒入高压锅或汤锅里。加入切碎的洋葱、切碎的胡萝卜、切碎的芹菜和一片月桂叶。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些水。

DSC02176

高压锅煮2小时,或煮沸后用文火炖4小时。

DSC02186

把高汤倒入干净的平底锅中。首先用滤器滤掉大块…

DSC02187

然后用细筛子筛出清汤。

DSC02188

在一个宽锅里把高汤煮沸,然后小火慢炖。用文火煮至浓缩一半,倒入大约半升(2杯)的浓缩鸭汤。做这个食谱你只需要一半,剩下的冷冻起来做酱汁。

DSC02179

制作鸭皮脂肪的一个简单方法是将鸭皮真空密封,然后在沸水中煮一个小时左右(或在90摄氏度/190华氏度真空烹饪)。

DSC02180

脂肪会从皮肤上脱落而不会发生褐变。

DSC02182

把鸭油滤掉。做这道菜你不需要全部,所以把剩下的冷藏起来,用来烤土豆。

DSC02169

要制作五香粉,把五种原料混合在一个小碗里。

DSC02170

......并搅拌直到它看起来很均匀。存放在密闭容器中。

DSC02171

在钻石图案中得分鸭乳房的皮肤。用茶匙用茶匙的五香料和每侧1/4茶匙盐(如2桶乳房,共4茶匙和1茶匙的盐),并在盐和香料中擦拭鸭子乳房。

DSC02172

真空密封鸭乳房,并在55℃/ 131°F烹饪2至4小时。

DSC02189

将米粉煮1分钟,沥干,用冷水洗净。

DSC02192

用真空烹调法将鸭胸肉煮熟后,将鸭胸肉从袋子里拿出来,放在干煎锅里,鸭皮朝下,用大火煎至鸭皮呈漂亮的褐色(约3分钟)。

DSC02194

翻过来,将另一面放入从皮中取出的脂肪中,大约1分钟。

DSC02195

在铝箔中包裹鸭胸部,然后在完成盘子时休息。当鸭子煮熟到55℃/ 131°F时,来自灼热的热量将使含量呈现给培养基。

DSC02196

在锅或煎锅中加热两汤匙鸭油。

DSC02197

加入碎红辣椒和碎丁香的大蒜,搅拌30秒。

DSC02198

加入纳帕卷心菜。

DSC02199

炒至白菜变软,但仍能咬紧。

DSC02200

将250毫升(1杯)鸭高汤与1汤匙酱油,2茶匙玉米淀粉,2茶匙五香粉混合。把这些混合物加到卷心菜里,和半熟的面条一起。

DSC02201

烧开,搅拌大约一分钟,直到酱汁变稠。尝一尝,加盐调味。

DSC02204

把鸭肉切成片,放在白菜和面条上。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五香型需要一种没有太多单宁的芳香型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奥地利的茨威格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闪回

DSC07544

如果你所在的地方和现在的荷兰(或西班牙)一样是夏天,那么这就是大米海鲜沙拉会是一道菜的绝佳选择。你也可以带着它去野餐或聚餐。

13关于“五香鸭配白菜和面条

  1. 如何“大白菜”和“纳帕白菜”表示同样的蔬菜超出了我试图U'Shand,但这肯定是美味的菜!好吧,我在我的清洁中有'大白菜'!一直买我的'5-spice':使用很多东西!Looking around my small library just perchance your ‘working position’ is somewhat enviable ! We truly would not mind more of the same . . .

    喜欢1人

  2. 我已经远远落后了,现在你可能已经回家了。无论你此刻在哪里,我都希望你在西班牙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这道菜听起来不错斯特凡鸭和五香料搭配得很好。在我制作自己的混合香料之前,我会去香料店,在那里我可以买到少量所需的香料。否则就太浪费了,但我讨厌买现成的混合物。至少我知道我用的是什么。持续安全的旅行。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