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竞技raybet.com的里奥哈葡萄酒

DSC00083

Rioja是西班牙最古老,最着名的葡萄酒生产区。雷竞技raybet.com它一直以几个世纪而闻名,1991年,它是西班牙葡萄酒法中最高的第一个(唯一一段时间)的生产区:雷竞技raybet.comDenominacióndeOrigenCalifadada(限定原产地名称)。

Rioja以其橡树老化的葡萄酒而闻名,但这并不总是如此。雷竞技raybet.com它在19世纪,从法国的Médoc引入了关于老化葡萄酒的知识,这是一段时间的练习。雷竞技raybet.com直到那时,在里奥哈,葡萄酒被喝醉了,只要直到下一次雷竞技raybet.com收获。最初,葡萄酒厂有一些麻烦搬到雷竞技raybet.com老年人的葡萄酒,因为他们每年用来赚钱而不是等3年或更长时间。在掌握这项技术的葡萄酒之后,RIOJA甚至接管了Médocs在出口市场的领先地位,雷竞技raybet.com因为Phylloxera首先击中Médoc。但后来这个害虫也摧毁了里奥哈的所有葡萄园。

在Rioja中,橡木葡萄酒的做法是完善的,它成为老化和混合的一雷竞技raybet.com切。葡萄酒没雷竞技raybet.com有在葡萄园里制作,但在地窖里,他们中的许多人位于哈罗镇。标签没有指定葡萄品种或葡萄园,但质量在年龄方面:

  • Joven(年轻)对于少年超过6个雷竞技raybet.com月的葡萄酒,通常没有任何橡木
  • Crianza对于至少雷竞技raybet.com2年的葡萄酒,其中至少有1年的桶
  • 珍藏用于存放雷竞技raybet.com至少3年的葡萄酒,其中至少1年是在木桶中存放的
  • GRAN储库适用于存雷竞技raybet.com放至少5年的葡萄酒,其中至少2年在木桶中存放

在20世纪,许多生产商使用美国橡木桶,给葡萄酒带来独特的香草味。雷竞技raybet.com如今,许多生产商使用美国和法国橡木的结合,或仅法国橡木,以更平衡的风格。也有更多的生产商推出品种葡萄酒(由单一葡萄品种制成)或来自单一葡萄园的葡萄酒,而不是来自里奥哈各雷竞技raybet.com地的混合水果。

map_rioja.

里奥哈产区沿着西班牙北部的埃布罗河拥有超过63000公顷的葡萄园,从哈罗镇到海拔700米左右的阿尔法罗镇(约100公里/65英里)。有三个分区:里奥哈巴哈区、里奥哈阿尔塔区和里奥哈阿拉维萨区。里奥哈巴哈是最温暖的冲积土。Alta和Alavesa有更多的大陆性气候,有白垩粘土土壤(由于铁,Alta为红色),被认为是更好的地区。

Rioja主要是关于红酒。雷竞技raybet.com五种允许的葡萄品种是:

  • Tempranillo毫无疑问Rioja的王,超过75%的种植。这种早期成熟的葡萄不仅是里奥哈的王,而且是所有西班牙,在许多不同的名称(Cencibel,Tinto de Toro,Tinto del Pais,Tinto Fino,Ull de Lebre)之王。
  • 只要产量保持在低水平,Garnacha Tinta(法国的歌海娜)的品质就很好。
  • Mazuelo(法国的Carignan)也是如此。
  • 由于其低产量,Graciano因其低产,而是由于其芳香品质和酸度而恢复青睐。
  • Maturana Tinta,和法国Jura的trousseau是一样的在里奥哈非常罕见。

dsc00078

传统的种植方式在里奥哈在丛林葡萄藤(不支持),而且许多老葡萄藤仍然这样。

dsc00131

现代的种植方式是将葡萄藤整齐地排列在一起,但中间有足够的空间让机器通过。

我们指出,Rioja的生产者更加担任游客,而不是“饮酒”而不是“品味”(并购买),而不是我们访问过的大多数其他葡萄酒生产区。雷竞技raybet.com这意味着许多生产商根本不提供葡萄酒品尝,或者只有两三个葡萄酒,作为您必须支付的导游的一雷竞技raybet.com部分(以及经验更多关于旅游和饮酒的地方)。我们最终在三个生产商品尝了Rioja:Remelluri(Rioja Alavesa),Rioja Alta(Rioja Alta)和Campo Viejo(位于Logroño,但在RIOJA遍布葡萄园)。Campo Viejo迄今为止提供了最佳品尝体验,因为在Remelluri,我们只能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品尝两场葡萄酒,而在Rioja Alta的葡萄酒酒吧女士们只知道如何倾注和操作收银机,但不能告诉雷竞技raybet.com我们任何事情关于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在Remelluri和Rioja Alta付费带薪旅游,我们没有尝试,因为我们对品尝而不是看到另一个酒窖更感兴趣。)

Remelluri.

DSC00089.

Remelluri.是Rioja最古老的生产商之一,作为一个特殊的功能,他们将自己的水果从他们自己的葡萄园中使用rioja Alavesa和Rioja Alta。他们将葡萄酒瓶瓶子,他们在名称林雷竞技raybet.com德斯分别从邻近的葡萄园购买。我们只尝到了两种葡萄酒,刚刚从刚刚打开雷竞技raybet.com的瓶子倾泻而没有任何通风。

dsc00094

Lindes de Remelluri San Vicente 2012

  • Tempranillo,Garnacha,Graciano和Viura,在小型和大型法国橡木中老化12个月,13.5%ABV
  • 颜色:樱桃
  • 鼻子:关闭,橡木
  • 味道:很多单宁
  • 结论:太年轻不容易接近,可能会成为非常好的多年在瓶中

Remelluri珍藏2009年

  • Tempranillo,Garnacha,Graciano,Viura和Malvasia,在几岁和卷的桶中举起17个月,14%的ABV
  • 颜色:樱桃
  • 鼻子:橡木,成熟的黑色水果,复杂
  • 味道:美味,大量圆形单宁,长时间完成
  • 酒庄售价:15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很好,随年龄增长会好转,****1/2

La Rioja Alta.

DSC00101

La Rioja Alta.是哈罗的一家酒窖,与许多其他酒窖相邻。我们选择了这个,因为我们想尝试一种实惠的大保留地。在里奥哈阿尔塔(Rioja Alta),你可以在酒吧品尝葡萄酒,但你必须为你想品尝的每雷竞技raybet.com一款葡萄酒支付(非常合理的金额)。不像在其他地方,我们必须支付品酒费,在里奥哈阿尔塔,我们买了几箱酒,品酒费并没有减免。

dsc00096

viñaalberdi,克里安萨2010年,13.5%ABV

  • 颜色:樱桃
  • 气味:橡木味,成熟水果味
  • 口感:软而圆
  • 价格在酒厂:9.5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好,* * * 1/2

dsc00097

ViñaArana,2008年储押,13.5%ABV

  • 颜色:浅红宝石色,呈砖色
  • 鼻子:复杂,老化
  • 味道:柔软圆形,优雅,完成长
  • 酒庄售价:12.85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非常好,****

dsc00098

ViñaArdanza,2007年储押,13.5%ABV

  • 颜色:红宝石,转向砖
  • 气味:复杂,陈年,橡木味,辛辣
  • 口感:饱满、平衡、柔软
  • 酒庄售价:17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很好,****

DSC00100

Gran Reserva“904”2005,13.5%ABV

  • 颜色:红宝石,转向砖
  • 鼻子:复杂,橡木
  • 口感:柔和圆润,复杂平衡,酸度适中,余韵悠长
  • 价格在酒厂:27.25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令人印象深刻和良好的价值,**** 1/4

坎波桥

dsc00125

坎波桥是一个大型品牌和部分Pernod-Ricard帝国,但我们收到了一个人们通常在家庭企业中找到的注意。这也是一个有趣的访问,因为我们品尝了为西班牙市场生产的葡萄酒,并没有出口。雷竞技raybet.com

DSC00108

里奥哈布兰科2014

  • Viura,Verdejo,Tempranillo Blanco,Chardonnay,不锈钢,新橡树10%,持续3个月,12%ABV
  • 颜色:草黄色
  • 气味:矿物味,白色水果和花香
  • 味道:清洁和新鲜,触感痛苦增加复杂性
  • 酒庄售价:3.5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物超所值,***

DSC00109.

Felix AzpilicuetaColecciónVadadaBlanco2014

  • 100% viura,桶发酵和陈酿,12.5% ABV
  • 颜色:草黄色
  • 鼻子:橡木,复杂,白色水果
  • 口感:圆润,新鲜,平衡,结构分明
  • 酒庄售价:16.5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很好,****

DSC00110

Azpilicueta Rosado 2015.

  • 100%Tempranillo,13%ABV
  • 颜色:暗洋葱皮(如普罗旺斯的罗萨,但更深)
  • 气味:清新,果味浓郁
  • 味道:优雅,复杂,苦涩
  • 结论:很好,****

DSC00111

Vendimia Seleccionada Crianza 2013

  • 100%Tempranillo,18个月的橡木(比法国人更多),13.5%ABV
  • 颜色:樱桃
  • 气味:果酱,橡木味
  • 味道:平衡,美味
  • 在酒厂的价格:6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优异价值,****

DSC00112

Azpilicueta珍藏2011年

  • Tempranillo, graciano, mazuelo, ABV 13.5%
  • 颜色:樱桃
  • 鼻子:橡木,复杂
  • 味道:美味,仍然年轻
  • 酒庄售价:13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很好,****

DSC00113.

多米诺2011年

  • 90%Tempranillo,5%Graciano,5%Mazuelo,11个月法国橡树,36个月瓶,13.5%ABV
  • 颜色:深樱桃
  • 鼻子:复杂,橡木,咖啡,烟熏,叶片叶
  • 味道:许多成熟的单宁,美味,平衡,复杂
  • 酒庄售价:18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 结论:优秀的,* * * * 1/2

DSC00121.

Felix Azpilicueta Colleción Privada Tinto 2012

  • 天帕尼洛,格雷西亚诺,马佐洛,新法国橡木桶,12个月,ABV 13.5%
  • 颜色:非常深的樱桃紫色提示
  • 气味:深色水果,橡木,甘草
  • 味道:仍然有很多单宁,而是平衡,结束很长
  • 在酒厂的价格:18.50欧雷竞技raybet.com元
  • 结论:仍然年轻,但将是优秀的,****1/2到*****

DSC00120

关于“”的7个想法雷竞技raybet.com的里奥哈葡萄酒

  1. 精彩的信息丰富的教训,将进入一个永久的文件。Am usually very good at geography but found your map most useful as somehow both size and actual situation of the area were a little askew in my head !

    喜欢1人

  2. 爱rioja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昨天,我与朋友分享2005年的瓶子La Rioja Alta Vina Alberdi Reserva - 它绝对壮观。
    如果你还在里奥哈,你应该去看看Lopez de Heredia——他们酿造的葡萄酒非常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3. 谢谢你今天的课,斯特凡。我觉得有趣的是,这个地区的生产者更倾向于销售葡萄酒,而不是品酒。雷竞技raybet.com我将保留这篇文章以备将来参考。我觉得有必要来一杯上好的里奥哈酒。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