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燕麦麸和夸克松饼

DSC02368

我早餐经常烤燕麦麸夸克松饼,或者蓝莓,或罂粟籽和杏仁作为我一天的开始,高纤维、高蛋白、低脂肪、低糖。(它们碰巧也不含麸质,但这只适用于对麸质过敏的人。)这些松饼里不含黄油、面粉和糖。现在我开始在早上上班前去健身房,我注意到我需要更多的糖来更快地启动。所以我用富含纤维和天然糖的枣做了一种新版本。没有添加任何糖(或其他甜味剂),这些松饼很美味。你可以用夸克或白软干酪来做。不需要烘焙技巧,只需要一个食物处理器或搅拌机。

成分

DSC02350

6个松饼

200克(7盎司)去核的枣

2个全鸡蛋或3个蛋清(后者使脂肪和胆固醇更低)

100克(2/3杯)燕麦麸

160克(2/3杯)低脂夸克或低脂松软干酪

2茶匙泡打粉

1茶匙肉桂

一小撮盐

6个核桃半

烘培喷雾或黄油用于抹松饼盘

撒在松饼盘上的面粉

指令

DSC08322

如果枣比较硬,用沸水盖住,让水冷却,然后把枣沥干。只有当枣比较硬的时候,这一步才有必要,否则你的食品加工机可能无法将它们打成泥。

DSC02352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将枣、鸡蛋、燕麦麸、肉桂、泡打粉、盐和夸克奶酪或白软干酪放入搅拌机中混合。

DSC02354

搅拌至光滑(确保关闭进料轴,以避免飞溅)。

DSC02355

把枣变成果泥需要一段时间,但这是会发生的。(如果没有,用热水泡枣,榨干水分后再用。)

DSC02357

在松饼平底锅上涂上烘焙喷雾或黄油,撒上面粉。

DSC02358

将面糊放入松饼盘中,再放上半颗核桃作为装饰。

DSC02360

在180C/350F下烘烤,直到插入中间的测试器干净,大约25分钟。

DSC02361

在锅里冷却到室温(为了保留更多水分,你可以让它们在烤架上倒过来冷却)。

DSC02368

在室温下存放在密封容器中保存几天或在冰箱中保存一周。在吃之前,让其达到室温(或在微波炉中加热10秒)。

闪回

DSC06980

菠菜意大利调味饭搭配真空腌制的蛋黄和意大利熏肉非常美味。

9个关于“枣、燕麦麸和夸克松饼

    1. 谢谢莎娜。按体积计算,蛋白是2/3,蛋黄是1/3,所以3个蛋白相当于2个全蛋的体积。我在罂粟籽松饼中使用杏仁粉,但仍然保留了一半的燕麦麸,因为它含有较少的脂肪和更多的纤维。我现在正在尝试用香蕉、无花果干和核桃。

      就像

  1. Don’t normally bake, but this I shall make ! Double-portion methinks tho’ would never ever use a microwave . . . just take out of fridge the previous evening . . .

    喜欢1人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