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面条与唯一和柠檬皮

DSC02349

这道精美的意大利面可以在煮意大利面的时间内做好。多汁的比目鱼片(我用的是比目鱼,schol用白葡萄酒、柠檬皮、欧芹、特级初榨橄榄油和黄油制成的简单酱料拌入意大利面。雷竞技raybet.com重要的是不要把鱼煮过头,因为那样会使鱼变干并分解。这也很适合搭配新鲜的意大利面。

原料

DSC02323

2份

250克(。(或其他比目鱼,如比目鱼或大比目鱼)

150克(。意大利扁面条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黄油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1瓣大蒜,切成片

2茶匙柠檬皮

指示

DSC02325

煮沸一大锅水。与此同时,将鱼切成约1.5厘米(1/2英寸)和季节的碎片,盐和少量新鲜的白胡椒。剁碎欧芹,并确保你准备好所有其他成分。

DSC02327

水开后,加入盐和扁面条。按照包装上标明的时间煮意面Al Dente.

DSC02330

同时,在不粘锅中用中火加热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加入切好的蒜瓣,煮到蒜瓣两面都开始变色,然后把蒜瓣扔掉。不要让大蒜变成褐色,因为那样会破坏味道。

DSC02332

丢弃大蒜后,把火调高。等到油开始冒烟,然后加入鱼,煮大约30秒,直到鱼开始变色。

DSC02333

加入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2335

......以及大约两茶匙柠檬皮。在中高温煮,直到果汁开始加厚,不超过一分钟左右。鱼会非常快速地克服!

DSC02337

把火关掉。加入一汤匙黄油(切成小块)和一汤匙切碎的欧芹。

DSC02340

轻轻搅拌直到黄油融化。

DSC02341

当意大利面煮熟后,把它沥干,并把它和鱼一起放入锅中。

DSC02342

搅拌的时候要轻柔,以免鱼被搅碎,直到意大利面被酱汁覆盖。

DSC02349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适用于许多干白葡萄酒,只要它们是未被发现的,并带有一些不错的柑橘味。雷竞技raybet.com好的选择是Gavi, 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Soave, Falanghina, Greco di Tufo,或Grillo。

闪回

DSC07166

我们喜欢蛤蜊,这个食谱vongole真主安拉海员式沙司是一个很好的准备方法。

对"的19个想法扁面条与唯一和柠檬皮

  1. 想不出还有哪道菜比这道菜更美味,更配得上“优雅”这个称号了……比目鱼很难到达这里,但会记得当机会出现时…

    喜欢1人

        1. Da Noi La Sogliola NonC'èTrafebbraioe Giugno,e la Platessa(Che Avevo Usato io Questa Volta)非C'èTraDicembreE Maggio。DUNQUE DA NOI非INVERNALE。Se Volessi票价Questo Piatto庄园,Potresti USARE IL Branzino。

          喜欢1人

  2. 我享受柠檬,斯特凡和同样的唯一的意大利面。结合这两个爱是天才!我完全打算为自己做好准备。当我这样做时,我会筹集一杯。谢谢你的一道菜!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