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玫瑰水冰糕

DSC02264

罗森马斯卡特勒是意大利东北部说德语的上阿迪杰(Al雷竞技raybet.comto Adige/Südtirol)出产的一种罕见的甜点酒。它是由稀有的相同名字的葡萄,与其他麝香葡萄相关,但具有独特的品质,它闻起来像玫瑰!我觉得配上一款含有玫瑰水的甜点会很棒,玫瑰水是将玫瑰花瓣浸泡在水中制成的调味水。所以我想出了黑莓玫瑰水冰沙,你猜怎么着?它是奇妙的。冰沙本身就有一种令人惊叹的玫瑰香味,而且玫瑰与黑莓的搭配非常好,但与一杯罗森麝香葡萄酒(Rosenmuskateller)搭配起来,味道棒极了。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2234

制作大约500毫升(2杯),4份

500克(1.1磅)黑莓,冷冻*或新鲜

新鲜的黑莓装饰

60毫升(1/4杯)玫瑰水

150克(3/4杯)糖

150毫升(2/3杯)水

*对于像这样的食谱,冻黑莓是比新鲜更便宜的选择,你可能无法品尝差异

说明书

DSC02236.

首先制作简单的糖浆。将150克糖结合在平底锅中的150克水中。

DSC02238

煮沸,搅拌,然后煮沸1分钟。关火,让简单的糖浆冷却到室温。

DSC02242

将500克黑莓、简单糖浆和60毫升玫瑰水混合在搅拌器中。

DSC02247.

混合直到光滑,但不要混合太久,因为你想保持种子完整,这样你可以过滤掉它们。

DSC02248.

使用装有细筛子的食物研磨机…

DSC02250

去籽

DSC02251.

将所产生的混合物冷却到冰箱温度(如果您使用冷冻黑莓,则会更快地发生)。

DSC02253

根据制造商的说明将混合物搅拌在冰淇淋制造商中,或冷冻冷冻柜中的混合物,每隔几个小时搅拌。

DSC02264

用新鲜黑莓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2258

在介绍之后,很明显,我们将此与一杯罗森马斯卡特勒Moscato Rosa.在意大利语中)从Alto Adige中最好的生产者之一:Franz Haas。

如果你找不到Rosenmuskateller,一个合理的选择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黑麝香葡萄酒(Quady Winery)。这种葡萄品种(也称为汉堡麝香葡萄酒)与moscato rosa有亲缘关系,有时雷竞技raybet.com也会闻到一点玫瑰的味道,但没有真品那么多。

闪回

DSC07233

今天帖子的适当闪回是烤章鱼用烤甜椒冰淇淋

13关于“的思考”黑莓玫瑰水冰糕

  1. 哦,哇,这看起来难以置信的美味!在秋天,我们可以在我们的房车位于海岸的路上免费采摘任意数量的黑莓。事实上,14年前我们买下房车时,为了到达房车停车场,我们不得不砍掉数百棵黑莓灌木。它们具有入侵性,长得像杂草,但它们肯定会生长e好吃!

    喜欢

  2. 斯特凡,你觉得买个食品加工厂值得吗?我有一个很好的搅拌器和一堆不同的滤网包括一个非常好的中式搅拌器。上面的细筛子和中国菜一样细吗?我想这就是我的问题。

    喜欢

    1. 我不能说不知道你的chinoise是多么好,但可能不那么好。食品的增加值是它有助于通过筛子推动。我可以想象在之后使用Chinois,虽然我从未觉得需要这一点。

      喜欢1人

      1. 中式风味非常好,它的酱汁非常好,丝般柔滑,但使用起来很痛苦,推动任何东西通过它都需要大量的工作…但非常值得。这就是为什么我想知道食品加工厂是否能产生类似的结果!

        喜欢1人

  3. 这听起来很棒,斯特凡,并将成为一个完美的甜点,以结束温暖的夏季晚餐。我从来没有用过玫瑰花,总是担心我使用太多并破坏了盘子。然而,我应该面对我的恐惧并给予它。最糟糕的是可能发生的?垃圾箱里的另一个菜?我会挺过来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