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意大利乳清烩饭

DSC01804

菠菜和乳清干酪是意大利美食的经典组合,可能是最常见的最常见填充之一意式馄饨.我做了菠菜烩饭之前,但我从未想过烩饭和菠菜。直到我读Simona的菠菜和乳清干酪烩饭的食谱在她精彩的博客grembiule da cucina,充满意大利家庭烹饪。由此产生的意大利煨饭是非常奶油,从乳清干酪中,菠菜不是你脸上的“你的脸上”,因为菠菜唯一的意思提托。我们很喜欢这很多。Simona的Grazie每L'Ispirazione!这是我的版本。

原料

DSC01790

适用于2份

225克(.5磅)菠菜,洗涤并干燥

125克(1/2杯)乳清干酪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如卡纳罗利(carnaroli)或阿博里奥(arborio)

大约750毫升(3杯)蔬菜汤

1葱,切碎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指令

DSC01791.

加热750毫升蔬菜高汤,保持热度。在宽底平底锅中融化两汤匙黄油。加入葱末,中火翻炒,直到葱变软变香。

DSC01792

加入130克烩饭米饭并搅拌直至米饭非常热,不燃烧洋葱。

DSC01793

加入一大勺热蔬菜高汤。

DSC01794

立即加入225克菠菜,用盐调味。如果菠菜不是嫩菠菜,先把茎去掉。

DSC01795

搅拌在中热直至菠菜枯萎,几乎没有任何液体留下。

DSC01796

一旦它开始变得干燥,加入一根蔬菜库存。

DSC01797

搅拌在中热直到股票被米饭吸收,然后加入另一袜子库存。保持搅拌和添加库存,直到米饭Al Dente.,大约15分钟。要想知道米饭是不是煮熟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尝尝。里面不应该有硬仁,但米饭也不应该是软的。

DSC01798

当米饭煮熟时,加入125克乳清干酪并搅拌以掺入。关闭热量。

DSC01799

加入30克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少量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DSC01800

搅拌融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允许休息几分钟。

DSC01804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闪回

DSC05950
你可能会认为馄饨是我的签名菜。我喜欢那些用味道爆炸的那些精致的包裹。有很多实验,我完善了我的食谱龙虾饺子

12思想“菠菜意大利乳清烩饭

    1. 它非常奶油和细腻,主要是因为我使用了很多乳清干酪。你也可以只使用我使用的一半,但我喜欢这种方式。我最后没有加入黄油,只在开始时炒了葱。

      喜欢1人

  1. 喜欢意大利调味饭:从来没有做过这种组合…我对公路自行车和“巡回赛”的热爱将在7月限制我……but straight after, oh yes ! Tried Simona’s obviously hugely interesting blog but my Italian is not quite up to par . . .

    喜欢1人

  2. 和其他人一样,我从没试过用乳清干酪做意大利调味饭,斯特凡,但这听起来确实是完美的婚姻。加菠菜——还是反过来呢?会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我要尝尝。谢谢!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